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8)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说起来,你应该见到我们家沈柊老师了吧?怎么样!真人是不是特别好看!”
  比如现在。
  刚刚配合地一顿求饶从曲阳漾手中逃出来的白木汐一凛,努力调动全身的演技细胞来维持住面上的泰然自若,她打开瓶矿泉水喝了两口,眼神游移地回答:“……好看。”
  曲阳漾显然对她这副(表面上)波澜不惊的样子不甚满意,气哼哼地嘟囔着那只是叫好看吗那叫特别好看,白木汐默默想着这位新晋大学生词汇真是挺贫乏,应该语文成绩不太好。
  简单来说,曲阳漾是沈柊的粉丝,非常资深的那种。
  从在节目里的时候这情景就上演过许多次,白木汐从最初的惊慌失措到后来已经麻木许多,毕竟两个人那段时间在节目里住都住在同一间宿舍,想完全忽视曲阳漾手机壁纸上的沈柊实在不是件容易事,更别提这人还整天在她耳边提,将沈柊说的天上有地下无,毫无所觉地向她大吹特吹。
  白木汐只敢讷讷称是,面上一派懵懂的认真模样,心里却是暗想着她很好这种事我早就知道了。
  曲阳漾哪知道她和沈柊之间那些纠缠不清,只觉得白木汐这人真是没眼光,这么久过去都没吃下她的安利,羡慕嫉妒恨地瞪她:“你就没点儿别的感想能和我分享一下的吗!和我们木冬一起录综艺诶、你知道这种机会多难得吗!可恶,《花季与你》怎么就没邀请我去当飞行导师……!”
  心道感想倒是有的是,但没一句能说的。被她几句话调起昨日回忆的白木汐梗了梗,熟稔地胡说八道岔开话题:“节目组给准备的伙食还挺不错的,我感觉这节目的练习生应该不用跟我们当时《为谁而歌》那样似的偷偷藏零食……”
  虽然也不是刻意想把她和沈柊认识的事瞒着别人,但当时节目里没告诉曲阳漾,如今再提起来就总觉得生硬。现在对着曲阳漾,白木汐多少有些不自在,一边盘算着是不是什么时候应该说实话,一边担忧忠实粉丝曲阳漾会骂她对她们家木冬有非分之想。
  ……这就想的有点多了,就算要说也不可能把她当年喜欢过沈柊的事告诉她,瞎操心这个做什么。
  再说她也和当年不一样了。白木汐凝重地点点头,不一样。
  曲阳漾莫名其妙地看着突然点起头来的白木汐,就被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一跳,是白木汐的手机响了。她没留神扫过一眼,发现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显示是“林北”。
  林北?曲阳漾眉毛一皱,这人名好像有点耳熟啊。
  而那边白木汐没有避着她的意思,很平常地接起了电话,但还没来得及说话手机对面就传来了分贝颇大的男声,连曲阳漾都听的一清二楚:“白木汐,我听说了!你昨天和沈柊姐见面了对不对!”
  “……”
  白木汐咔嚓挂断了电话,沉默了两秒之后对还没反应过来的曲阳漾露出灿烂的笑容,指指门外:“我去外面逛逛。”
  曲阳漾愣愣点头,看着她走向门口,总觉得看出了几分杀气腾腾。
  她这时才在那也有几分熟悉的男声的作用下迟迟反应过来,恍然地啊了一声。
  林北,不就是那个近两年借着部偶像剧大火起来的当红小生吗!
  原来白木汐和他认识啊,真是奇妙的人际关系,而且他刚才电话里好像还提到了沈柊姐……应该不是她听错了吧。
  本质妈粉的曲阳漾眼睛一眯,有点担心这人是想借着白木汐接近她们木冬,但又很快放下心来。就算林北真有这个想法,那他显然也是找错人了。毕竟白木汐看起来对沈柊完全没有兴趣嘛。
  看白木汐那木头样子,应该连微信都没想起来去加呢吧,真是浪费。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背后被人喊木头的白木汐找了个僻静地方,这还不够,又很有几分做贼心虚地缩到角落去,这才凝重地重新接起挂断后被人回拨了无数次的电话。
  “你这人怎么这样!”刚接起电话就是林北愤怒的控诉,“怎么一句话不说就挂我电话!”
  嗓门大的吓了白木汐一跳。白木汐被他喊得头疼,揉了揉太阳穴,像对街头暗号似的压低了声音回他:“……你现在在哪呢。”
  “在片场啊。”林北不明就里地老实回答,语末还有点小高兴,“怎么了汐崽,是要来探我的班吗?刚好我也想打听打听你昨天和沈柊姐——”
  “……我看我应该去探你的病。”
  白木汐气结,冲着电话训他:“你在片场你喊那么大声干什么!生怕别人不知道我和你和沈柊认识吗!”
  林北一梗,气焰熄了三分,声音也跟着小下去:“我现在在我休息室里一个人待着呢,至于认识——还没跟你说,咱俩从小一块儿长大的这事儿我早在你参加那节目的时候就没忍住告诉过一圈人了,估计该知道的都知道差不多了。”
  完全没听说过这事的白木汐一时陷入沉默,觉得林北这个什么事都藏不了二十四小时的性子,往好了说是直率,往坏了说就是傻子。
  倒没有瞎说,他确实是白木汐正儿八经的青梅竹马。
  林北和她是从幼儿园开始就互抢玩具的交情,他比白木汐大一岁,两个人却只当同龄人处。林北一开始还闹过几次要白木汐喊他哥哥,在被当时个子长得比他还高的白木汐数次抢去狮子王玩偶后恨恨作罢。
  这种彼此相看两厌的友谊持续时间还挺长,一直到了白木汐初中的时候。那时沈柊家里刚刚搬去她的城市,父母都忙于工作,沈柊有大半时间都被暂时交托给作为老友的白木汐父母照看,她就这么认识了沈柊。
  白木汐其实没有什么对沈柊的到来感到抵触或不自在的记忆,她应当是在看到沈柊的第一眼就想亲近她,随后就用一百二十分的行动力去接近人家,现在想来实在很缠人,难为沈柊那时读着高中还要每天被她烦。
  而林北认识沈柊就纯粹是沾她的光。白木汐初三那年他上了高中,见面不像之前在同一所学校里那样方便,就只能在周末上门来还他从白木汐那借去的游戏卡带,结果大喇喇敲开门后猝不及防地看到了沈柊,再然后——
  再然后他和白木汐就成了更加相看两厌的情敌关系。
  电话那头林北还在试图据理力争:“再说了,我跟沈柊姐明面上也合作过,认识也不奇怪吧。”
  “谁跟你说这些!”白木汐觉得这人根本没抓住重点,还一口一个‘沈柊姐’听得她气闷,“你在片场就别把她名字喊这么清楚行不行,让人听见了给她添麻烦怎么办。”
  电话对面沉默片刻,随即是意味深长的一声闷笑:“看来昨天聊的不错啊白木汐,跟你提起她竟然是这个反应,真是久违。”
  “……”
  白木汐觉得这人真是很烦,听起来又没什么正事,当即就想把电话再挂掉,电话那头的人立刻心有所感似的又嚷嚷起来。
  “先别挂先别挂,哎呀你别担心,现在讨论她的人可多呢。我这被人听见了也不会怎么样的。”
  白木汐动作一滞,重新将手机放到耳边,皱眉问道:“……讨论她?”
  “啊——也不算什么大事吧,看来你还没听说。”林北顿了顿,刻意以一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语气缓缓说道,“在你们昨天录完综艺之后,现在你和沈柊姐……可算是圈子里都在讨论的话题couple呢。”
  作者有话要说:
  好了,助攻也到位了
  感谢在2022-07-01 22:40:39~2022-07-03 00:26: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浅水炸弹的小天使:三田吃酒沌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郎中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贺辞 56瓶;YEUNG.、。、在作死边缘疯狂蹦哒、雨时光、巴拉巴拉嘣 10瓶;suede、夏夜星河 5瓶;像一百万个秋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