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15)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猝不及防听见‘南山小秘境’五个字,江奕的心跳好似空了一瞬。
  他微张口,又用力地抿紧。
  “为何要去?”
  觉察到江奕语气不对劲,白黎轩顿住,稍一猜测便明白了。
  虽是有点复杂,不过他也没怎么放在心上,坦荡地笑了笑:“晚辈还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没想到还是让前辈发觉了。”
  “虽说并非一定要选在这个时候动手,但如今消息已经传得差不多了,若太和宗还坐得住,那可是有几分说不通的。”
  “早晚都要对上,不如晚辈主动出击。”
  “再加上南山小秘境内藏有上古阵法,晚辈又知晓大概的路径......这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晚辈怎能放过。”
  “......”
  江奕这次沉默的时间有点长了。
  白黎轩小小地蹙起了眉头,突然犹疑了。
  “莫不是,前辈不想让晚辈去?”
  [警告,警告!请任务者勿要做出任何破坏剧情的举动!警告,警告!破坏剧情将有极大可能造成空间崩坏,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任务者自负!]
  “......”江奕移开视线,或叹或无奈地道,“你胆子也大。”
  南山小秘境百年开一次,瑰宝灵草极多,少说都有二、三十个宗门派弟子前去历练。
  众目睽睽下,十几个金丹外加几个元婴期的带队长老往秘境入口一站,怕不是什么魑魅魍魉都得被吓退。
  “想去便去罢。”
  他多次将白黎轩引开去往南山小秘境的路,也时时告诉对方一些尘世间的奇闻异事来吸引白黎轩的注意力,就是想磨过这段剧情时间。
  半是试探地做出这些事时,江奕甚至有些庆幸,庆幸系统未对他试图改变剧情的行为发出警告。
  哪知道白黎轩会突然提起。
  刚才已经表现得有些奇怪了,以免被白黎轩看出什么来,江奕不着痕迹地掐了一下自己的掌心。
  刺痛让他清醒。
  躲不过的,终归还是躲不过。
  强求不得。
  ※※※※※※※※※※※※※※※※※※※※
  设定了时间它卡住了啊啊啊啊啊啊QWQ!
  感谢大家的鼓励!!


第14章 【修】众叛亲离的仙门高富帅(十四)
  自几千年前,大陆分裂三十二州,北六州为海妖领地,南十四州为修真者的地界,余下的便是魔修横行的荒渊十二州。
  因地势上的泾渭分明,除非有哪个不长眼的胆敢越境,他们基本不会干涉对方的行径。
  ——虽说根本原因在于势力相当,谁也打不死谁,但彼此也算得上是各自安好。
  问题便出在这最后一州。
  早年山河震荡,让这偏角的一州与其余三十一州分隔开,中间隔着大海与天堑,往来极其费时费力。
  同时,这里也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荒芜之地,节气混乱,每日不是酷暑便是严寒,处处卷席着呼啸的狂风,十里之内不见绿色,条件堪称恶劣。
  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在这里居住,也是偶尔,才会有一两个修苦厄的佛修前去磨练自身。
  本也是相安无事的。
  却有人惊觉,去的人再未回来。
  多方探查,人们才发现此地易生恶兽,且各个凶悍至极,若有一只涉海前往他处,少不得要动乱一方安宁。
  唯恐其危害到黎民苍生,几位大能设下重重禁制,使得此处只能进不能出。
  如此一来,这里便真成了‘上不达天听,下不述黄泉’的荒原。
  再之后,三十五州的修者将这里归为处置罪犯的行刑之地。
  可供生存的物资匮乏,被驱逐进来的人却越来越多,为了活下去,无数人苟延残喘,泯灭人性,甚至到了撕咬彼此血肉为生的地步。
  欺骗、背叛、死亡、疫病、酷|刑、灾厄。
  外界之人想象不出有多么残忍可怖的事情,在这里,每天的每时每刻都在上演。
  如此境况一直持续到五百一十三年前的某一天,魔界至尊被下属坑害,奔逃中不小心跌落这荒芜之地。
  整整数十年间,重伤的魔界至尊不仅没像世人猜想的那般被洪水猛兽吞食,反而联合了之中上百位意识尚且未被完全吞噬的强者。
  渡劫后期的魔界至尊,数七位大乘期,十多位洞虚之境,十多位合体修士,金丹以上化神以下更是数不胜数。
  在他们长达三年的连番轰击下,因岁月磨蚀而有所松动的禁制终是不堪重负,被破开了一个偌大的口子。
  带着对人世间的无限憎恨,穷凶极恶的厉鬼一个个从地狱里争相恐后地爬出。
  他们望着这郎朗晴空万里白云,嚎叫,震吼,露出来的笑容疯狂而狰狞。
  在那场仙魔大战中,世人将破开的禁制喻为‘真正的魔门’。
  时至今日,‘魔门’被重新封印,距离那一段昏天黑地的时期也已经过去了五百年。
  如今的修真界不止是在人数上元气大伤,更有诸多灵脉异宝被魔门中人损毁,天地间灵气涣散,修炼也变得举步维艰。
  在此条件下,若能有一人修炼速度异常出众,那必定是宗门内众星捧月的存在。
  赵廷鸿此人便是。
  贵为第二宗掌门的独子,赵廷鸿身份显赫,从小就不缺修炼用的物资,不久前刚刚渡劫成功,突破了金丹期。
  虽说是拿丹药堆上去的,但也在同辈眼中狠狠地扬了一把威风。
  此刻,他正摇着扇,带领一众跟班,围在两名女子的身旁。
  一名虽是姿色平平,另一名却是生得极好。
  女子手执佩剑站立着,双眸灵动,身材凹凸有致,柔嫩白皙的皮肤不止为她添了三分姿色,嫣然笑容中更有着女子特有的风情。
  直将周遭男子看得眼中隐隐放光。
  若他们还有所收敛,那赵廷鸿便是肆无忌惮地往上凑了。
  “小小师妹,小小师妹,欸!你别急着走啊,你们长老说了,让你与我们一队,路上好有个照应。”
  一番话说得体贴,可赵廷鸿的表情却完全不似如此。
  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摇着扇子,看似观望风景,两只眼睛却跟粘牢实了一般,死死盯在女子饱满的丰|胸上。
  朱小小甚至听到赵廷鸿发出了吞咽口水的声音。
  她嫌恶地撇了下眉头,伸手便要拔剑,身旁的同伴忙将她拉住:“小小你别冲动!那可是赵师兄......几位长老来之前吩咐过,不能与之交恶的啊!”
  想起几个老头子的唠叨,朱小小冷哼一声,佩剑半举的手又放了回去。
  公子哥听到她们的对话,眼中暗暗闪过一抹得意,给其他跟班使了个眼色。
  几人立马心领神会,挡在了朱小小的身边。
  赵廷鸿合上扇子,朝朱小小笑着走近,因那目光中不掩自己的贪婪与好色,更显得三分猥|琐。
  “小小师妹,就这样多好,和气生财嘛,再者说你我父辈也算世交,彼此关系,不是应该更亲密些才是——啊!”
  一剑鞘拍在赵廷鸿的眼睛上,朱小小冷笑不已:“收一收你要掉下来的眼珠子,还世交,就你爹,就你,也配?”
  赵廷鸿捂着眼睛,一脸的不敢置信。
  懒得再跟这种人浪费口舌,朱小小拽过一旁看呆了的同伴,转身便走。
  赵廷鸿反应过来,在后面气急败坏地大喊。
  “朱小小!你装着一副眼高于顶,不就心里还想着白黎轩吗?”
  朱小小脚步一顿。
  赵廷鸿丝毫没察觉,同为仙门英杰,白黎轩从小到大压了他多少次,又抢了他多少风头!
  如今逮到了机会开口,自是尽情往那愤恨地叫嚣。
  “就算那个人再这么天资卓越他也是个魔修!一个残害了同门师弟的魔修!你作为太和宗掌门嫡女,居然会喜欢一个这样的人,太和宗的脸面都让给你丢尽了!”
  他话还没说完,朱小小已然拔剑而上,朝着赵廷鸿狠狠斩了过来。
  旁边看戏的人惊得后退,生怕遭了殃。
  赵廷鸿根本没想到朱小小会突然动手。
  他虽是金丹修士,比朱小小高了一个大境界,但其实就一强塞的包子,分分钟便能露了馅。
  因朱小小来得气势汹汹,赵廷鸿竟是骇得住了,连招都忘了出。
  直到此时,赵廷鸿的身上才冒出一个屏障,挡住了朱小小的攻击。
  太和宗带队长老板着脸,对朱小小喝道:“打打闹闹的成何体统,还不快给赵公子道歉!”
  朱小小却不屑地睨了一眼赵廷鸿。
  “我喜欢谁用不着你来管,你也代表不了太和宗的脸面,不过你倒是说了一句实话。”
  她扬了扬下巴:“白师......白黎轩他就是天资卓越,你这样全权靠丹药提升修为的渣滓,便是拍马也赶不上他!”
  语毕,朱小小冲带队长老吐了下舌头,和同伴一起走远了。
  赵廷鸿被当众落了脸面,全身气得直哆嗦,见旁人的眼珠子偷偷移了过来,大喊:“看什么看,再看小心我把你们眼珠子给挖出来!”
  那些人忙收视线。
  赵廷鸿撑开扇子,连番扇动好几下,仍旧是气性微消,狠狠瞪着朱小小的背影,面色扭曲:“这死丫头,等一会进了秘境看我不——”
  “赵世侄。”语气不咸不淡。
  扭过头,见太和宗长老看着他,笑意不达眼底,赵廷鸿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话。
  一时间如冷水往头顶上倾盆而下,背后寒毛直竖,闭嘴噤声。
  江奕将这一幕收纳眼底:“这姑娘不错。”
  长得俊,性格好,到现在还维护着身为魔修的白黎轩,与白黎轩配在一起完全称得上郎才女貌。
  可惜后来穿过来了一只男主。
  他话音未落,白黎轩手中的笔发出‘咔嚓!’一声脆响,被大力捏断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