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86)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老七,开个宫殿地图,标记所有人类。]
  稍作活动熟悉了这副身体,江奕遁着阴影出了门。
  门外果真一个守卫都没有,四下静谧,月光阴冷。也不知当今是什么时节,冷风吹拂而来时让江奕手脚发颤。
  男人的身体也不算健壮,瞧着还有些瘦骨嶙峋,穿着这单薄的衣衫怎么会感觉不到冷。
  想起剧本中对男人的介绍,江奕一下子便皱紧了眉头。
  男人名叫楚凛,楚国最后一任君王,却是楚凛的父皇贪好喜乐,大修寝殿,又苛刻赋税,败光了先祖打下的基业,直至外族人打到城门口才猛然醒悟大祸临头。
  为了不做这亡国之君,他将不过十一岁的楚凛赶鸭子上架往皇位上推,收拾家当带着宠妻爱子连夜奔逃,让一个尚且不及成人腰高的少年承担了这亡国的骂名和业果。
  十一岁在冷宫长大的孩子,未曾受过任何恩宠,突然被人带去了宫殿,呆呆愣愣地看着往日对他拳打脚踢的宫人慌乱塞来一纸诏书。
  父皇母妃兄弟姐妹全不见踪影,没有任何仪式,未行任何礼法,莫名其妙便继了位,眼睁睁地看着宫殿大门被人破开,数不清的凶煞恶徒手举刀剑涌入……
  江奕对男人的心疼感瞬间如洪水泛滥,都快将他的理智给淹没了。
  地图虽然标记了御膳房的位置,但江奕怕自己赶不回来,不敢走这么远,也就在附近转悠了一圈。
  走过几段路后守卫变得密集,江奕记下了大致的区域范围,拐入就近的偏殿,殿内无人,桌上摆着果盘,明日后会有人前来置换。
  江奕挑了苹果来啃,虽说空腹吃水果易引起胃痛,但眼下条件有限,也顾不得这么多。
  吃掉两个后稍微有了一点饱腹感,江奕便再拿了一个苹果放入怀中,原路返回,悄悄地回了男人居住的小殿。
  往后捱了半个时辰,感觉到毒性消减,江奕才算是松了一口气,就是福无双至,腹部倒是又不舒服了起来。
  揉一揉泛酸的肚子,再看看空寂冷清的殿内,江奕一腔怜惜无从发泄,便按着体内的黑色灵魂体揉搓了好几下,又忍不住亲了一口。
  黑色灵魂体其实转醒不久,只是微一动弹便被江奕拽了过去,又是被揉又是被亲,让这枚堪称青涩的小小灵魂体通体僵硬,也不知道是被江奕肆无忌惮的举动震惊到了还是震惊到了。
  接着江奕离开了男人的躯体。
  下一刻,躺在榻上的男人缓慢睁开了眼,那只漆黑深邃的眼睛不再像以往一般充斥着冰寒,像是茫然地摸上了自己的嘴唇。
  ※※※※※※※※※※※※※※※※※※※※
  作者:一亲便亲到了嘴,缘,妙不可言
  江奕:……
  又到了爆更的星期三qwq
  不出意料的话这一篇文要砍世界了,感情发展太快,云城没hold过来……
  大概这个世界结束,下个世界见完小白就完结了


第79章 忍辱负重的亡国之君(三)
  冷不丁眼前一黑, 疼痛剥离全身,楚凛以为自己捱不住昏迷了过去。
  换作从前,这点毒性带来的苦楚绝不会让他皱一下眉头,只是近日情况特殊, 为了将戏演得更真实一些,不叫人发觉端倪,楚凛已有两日没有进食。
  身体虚疲乏力,那些旧疾残留的细微痛感仿若也被牵扯出来, 遍布全身, 使得他压抑不住地颤栗。
  楚凛已经习惯,疼痛最剧烈的时候也不过是扯扯嘴角, 一笑了之。
  闭眼前一刻他甚至懒懒散散地想, 事情已经部署得七七|八八,这几天有他没他都一样, 倒不如就这么昏迷过去,睁眼后所有的事情都被解决,多是轻松自在。
  当然也只是想想罢了。
  在这冷寂的偏殿内熬了整整七年, 又是受尽屈辱,几次三番差点被人折磨致死,楚凛当然要亲眼看着那些嚣张丑恶的嘴脸全盘崩裂, 换上惊慌失措, 跪地哭爹喊娘地求饶才最是有趣。
  他想着想着, 意识跟着模糊了起来。
  因被人下过‘呆傻药’, 楚凛厌恶所有让他意识不清醒的情况, 以往没有一刻不在绷紧神经。
  只是今日不知怎么的,好似什么让他安心的存在悄然临近,轻而易举便让他放松了自己,坠入梦中。
  这一次的梦很是奇怪,梦中他只身陷入一个辨别不出光暗的地方,整个人是漂游在空中的,不知所以。
  他不知道往何处走,总感觉自己要迷失在这无边的光影交错之中,难得烦躁起来,却有一阵轻柔的暖风将他牢牢包裹其中,不让他踏出更远的地方。
  潜意识中楚凛觉得这阵暖风便是导致自己出现异常的罪魁祸首,只是怒不知从何处起,没多少心力支撑,顷刻间便被这自生下来便没有体会过的温暖所降服。
  当发觉自己情不自禁地朝着对方靠拢时,连楚凛都想唾弃自己的‘没骨气’。
  面对未知的事物,楚凛第一反应便是心生警惕,仔细考量,但这是在梦中,他不甘愿在梦里露了怯,佯装出一副恼羞成怒的模样,趁此机会远离。
  未曾想过暖风跟随而来,揉他一把又戳他一下,让楚凛想要忽略都不行,无奈只得任之动作。
  在忍受江奕的单方面‘骚扰’之时,连楚凛都没有察觉,自己的心境已和往日有所不同。
  他不是那懵懂无知的孩童,哪怕七年前面对敌方军队涌入大殿,也能镇定下来,利用自身弱小,恰到好处地打消为首将领的戒心,捞了个前朝皇帝的傀儡身份,以求生存。
  那个时候他便有如此心计,何况日日耳渲目染,历经宫人冷眼后的现在,若往日有人敢这么冒犯自己,楚凛必将这人记下,待到有机会再一一清算。
  他脑子里列有一系列仇人名单,多数已被朱红色的墨汁画下了又长又粗的一道斜杠,代表这个人如今凄惨的处境。
  就在楚凛迟疑着是否要将江奕的存在刻入名单里时,倏然便拿回了自己身体的掌控权。
  睁开眼的那一刻,盯着上方素色的帷帐,他还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个古怪荒诞的梦。
  甚至幼稚地要将梦里的事物当成仇人,预想出来的报仇方式还是将人给拽入怀中,以彼之道还治彼身,捏捏脸颊便作罢。
  一时间啼笑皆非。
  不过那一吻还是让楚凛有些眼神飘忽,心不在焉。
  曾经没人会与一个不受宠的皇子献媚,现如今被那些蛮夷之人囚禁宫中,加之他自己要忙着联络前朝先祖留下的部将,没什么接触美色的机会,所以活这么大也没和人亲过嘴。
  忍不住摸上嘴唇,好像感觉也不坏……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便让楚凛狠狠地抽了下嘴角。
  一个梦而已,衣衫未脱,连春梦都算不上,自己当真是魔障了。
  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看一眼窗外时候还早,楚凛侧翻了身,准备睡个回笼觉。
  刚一动作,胸前便有重物随之往下一坠,色泽饱满的苹果从衣衫内滚下,将将停在楚凛的眼前。
  看着那个苹果,楚凛神情一僵。
  瞳孔缩紧,锋利狭长的眉宇随之紧皱,楚凛缓慢地坐了起来。
  苹果仍旧静静地停留在那,未曾因楚凛起伏的心绪而改变什么。
  他将苹果拿在手中,实质的触感让他明白,苹果是真实的,并非是他的幻觉。
  问题是这个苹果由谁带来,放在他怀里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栽赃嫁祸,一个苹果的价值着实太小,若是怕他死不干净想要再次下毒,且不论毒只能涂在苹果的表面,叫人一验便能知晓,这样多此一举的毒杀方式实在让楚凛怀疑自己的智商遭到了蹂|躏。
  最让楚凛难以释怀的是,他竟是对此毫无知觉。
  楚凛睡眠极浅,哪怕在睡眠中也从未放松警惕,有一点风吹草动便能从梦中惊醒。这一次自然醒来他还以为周围没有异动,哪知道怀中竟被人悄无声息地放进去了一个苹果。
  若对方当时并非只是放东西,而是想要他的命……
  这样想来,他连自己何时入睡都有些记不清晰。
  楚凛定定地看着那颗苹果,这一刻脸上阴云密布,无边杀意在胸腔内翻涌。
  杀意浓烈得江奕也无法轻易忽略过去。
  就在他以为对方要做些什么的时候,楚凛只是眼睛往殿内轻轻一扫,将散开的衣衫收拢,往旁边一趟,重新闭上了眼。
  江奕负手而立,靠近了楚凛的床榻。
  若是其他人面对爱人如此深刻的杀意没准已经心痛如绞,就算知道爱人没有之前的记忆,也会在心里留下一个疙瘩。
  但江奕的恋爱思维方式明显不在正常人的角度。
  他先是分析了一下楚凛此时此刻的心理变化历程,随后淡定且仔细地端详起这副冷淡俊颜上的微表情。
  能够在宫人的眼皮子底下生存这么多年,楚凛装睡的技能无疑点到了宗师级,呼吸浅缓,神色安稳,若非江奕极其了解他熟睡时的小动作,恐怕也看不出来这人还在警惕着四周。
  他又看了一会儿,确定毒性已经过去,对方的身体亦无大碍,便开始琢磨起这个世界的任务来。
  任务和之前没有什么不同,保护反派boss活到正文剧情开始之前,只是这一次,穿越司没有给江奕安排任何身份。
  要说为什么没有身份,还是与调查组准备探查的内容有关,内容保密。
  江奕一瞬间想起了穿越前封首席告诉他的一些话。
  【在你第二次失联之后我们就联系上了任务发布者,但对方表示毫不知情并且拒绝配合调查,穿越司当然不能强人所难,所以我们用了点小手段,只可惜没能逮住人。】
  【过后穿越司复查数据,确认你的任务是否已经通过正常流程过审,复查结果是没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强调过多少次安保系统的漏洞问题,幸亏现在提交的报告是电子档,不然多浪费纸张,堆积起来指不定还能举办一场篝火晚会……好了好了,我亲爱的执行官,这些抱怨的话只是说给在场的某一个人听,你就别把眉头皱这么紧了,天塌了还有高个的顶着,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