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20)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抓住‘他’的手腕,将‘江奕’一把拽到了自己的怀中。
  “谢谢你啊。”
  这四个字的语气和先前截然不同。
  ‘江奕’慌忙抬头,白黎轩低下头与他对视,碎发垂落下一片阴影,令他的神情有几分看不分明:“前辈,你要不要摸一下我的胸口?”
  直觉感受到了危险,但白黎轩的眼睛一直深情紧盯着‘他’,‘江奕’只能硬着头皮,伸手探向白黎轩的胸口。
  摸完了,‘他’一时间也没发现什么不对。
  但是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不对。
  ‘他’突然反应过来,白黎轩的心跳不对。
  平稳,实在是太平稳了,这根本不是喜欢一个人该有的反应!
  ‘江奕’心中警铃大作,却发现手腕被白黎轩大力钳住,根本抽不回来。
  低沉沙哑的轻笑声在‘江奕’耳边响起,似魔鬼的低语。
  “你演得很像,我差点被你给糊弄过去了。”
  “但是我的前辈,我知道。”
  白黎轩方才有太多的情绪都是假装出来的,直到现在,他的眼中才透出了一点不容置疑的温柔。
  “若有难事险阻,他定会第一个站出来,但若是感情上的事,我要不把他压在床上亲个百二十遍他恐怕都明白不过来,不跑已是万幸,更别提与我主动了。”
  江奕:“......”
  感觉自己膝盖中了一箭。
  江奕很少怀疑自己对事件的判断力:“我真有那么迟钝?”
  白黎轩都阴差阳错地在正主面前真情告白了,7号位也电子脑麻木地破罐子破摔了。
  [宿主,在你无意告知任务对象某一个地方的情侣会互送写有对方名字的戒指以定终身之后,任务对象第二天便去专门的玉石店打造了一对戒,其中一个刻着任务对象的名字,现在就放在你的储物空间。]
  江奕怔怔的:“他说这样的习俗很有意思所以送我一个作纪念物......而且我仔细看过,上面分明什么都没有。”
  [修为再高也无法看破物理变化,建议宿主使用火烧一探究竟。]
  江奕:“......”
  揉额,头疼。
  [除此之外,宿主用一个便会‘被碎被丢’一个的碗筷此时正在任务对象的储物戒里放着,并排摆放的是宿主的画像二三十幅,记录宿主声音的留音石三四十块。类似的物品还有许多,是否需要系统全部陈述。]
  江奕真的惊了。
  “白黎轩什么时候收集的,我怎么会不知道?”
  [宿主并非无时无刻都盯着任务对象,且皆由于宿主在看书、睡觉、追剧之前,会好习惯地提醒任务对象一声,所以才给了对方可趁之机。]
  沉默。
  仿佛世界观都遭到了重塑。
  陷入自我怀疑后十几息,江奕道:“你以前怎么没告诉我?”
  [宿主没问。]
  江奕:“......”
  他觉得自己忠实的小伙伴变坏了。
  “我喜欢他,忍了这么久,真怕哪一天自己忍无可忍,会出手伤害了他。”
  “所以我得谢谢你,要不是你装得那么像,我可能还没有一诉衷情的欲|望。”
  白黎轩挑起了‘江奕’的下巴,眼神冰凉,毫无感情,像是打量着一件精致雕琢出来的器物。
  “这里是幻境,我怎么做,怎么说,他都不会知道我对他存着什么心思,也不会因此陷入困扰,躲着我或厌恶我。”
  “这样阴暗卑鄙的心思,被他知道了,于我而言也会惶恐不安。”
  江奕:“......”
  白黎轩都这么说了,他是不是应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看江奕是这么个反应,7号位就[......]了。
  幻境是幻境,但人是实体,嘴里出来是真实的声音,白黎轩怎么可能考虑不到这一点。
  江奕不是多话的人,白黎轩同样不是。
  对方会说这么多话,分明是故意说给江奕听。
  用这个方式,避免双方都不自在,同时给江奕打一剂预防针——我喜欢你,迟早会忍不住。
  不过,既然连它都能想到,江奕过后估计也能回过味来。
  为什么不直接坦明?
  和江奕搭档了这么多年,7号位很了解江奕在情感方面的思维方式有多么清奇。
  说出来,没准还会觉得白黎轩这个人很‘体贴’。
  它愁。
  只能默默期望在这次任务结束之前,江奕不会陷进去了。
  ※※※※※※※※※※※※※※※※※※※※
  迟了这么久抱歉啊啊啊啊!那个地方太远了,我们七点多才回来,吃完团年饭都九点了
  感谢营养液,感谢评论wwww
  嗯......子欲养而亲不待,大家珍惜眼前人哇


第20章 众叛亲离的仙门高富帅(二十)
  幻境揭破了也就揭破了,白黎轩后面多余的话简直让人不知所云。
  ‘江奕’突然顿悟,不再挣扎:“难不成你喜欢的人就在附近?”
  白黎轩眸色深郁。
  ‘江奕’见状,眼珠子一转:“你不敢直接将自己的心思告诉他,为什么你不敢?”
  语气峰回路转,笃定道:“因为那个人并不喜欢你。”
  白黎轩喜欢的那个人究竟喜不喜欢白黎轩,‘江奕’不知道,‘他’只是在试探。
  而试探出来的结果是......
  白黎轩的瞳孔轻微地紧缩了一下!
  紧盯着白黎轩面部表情不放的‘江奕’没有错漏这一个小细节,几乎想要放声大笑。
  ‘他’仿佛觉得自己已经看破了白黎轩掩藏着的所有心思,恐慌感就此消去,又恢复了一开始化作江奕来迷惑白黎轩时的自信从容。
  甚至变本加厉地朝着白黎轩走近了一步,几乎要贴在对方的身上。
  ‘江奕’朝对方胸膛伸出了另一只手,被白黎轩眼疾手快地给抓住了。
  虽是诧异了一下,但接着,‘江奕’不怀好意地舔了一下自己嘴唇。
  一脸冰冷的白黎轩竟是表现出一抹瑟缩之意,这个发现让‘他’兴奋不已。
  “你为什么要抗拒呀?”
  ‘他’不再有所保留,与人对视,一双澄澈的眼中波光粼粼,楚楚可怜地道:“难道你喜欢的不是这般容颜么?”
  白黎轩的喉结轻轻鼓动了一下。
  江奕看着看着,愈发觉得不对劲:“老七,白黎轩这模样像不像......?”
  [嗯,被你的幻象调戏了。]
  “......!!!”
  “他不会喜欢你,但我喜欢啊。”
  ‘江奕’贴在白黎轩的耳边,不留余力地蛊惑着:“我和他又有什么不同,我有着与他一般的模样,我能模仿他在你记忆中的性情,我可以做到全心全意都只属于你一个人,而他不能。”
  众观全天下的男人,哪一个不曾幻想过心爱的人只属于自己?更何况白黎轩这样一个掌控欲强烈的人。
  七情之欲,色|欲。
  这是人欲|望中无法掩盖的劣根性。
  “你已经忍了这么久,不知日后还要忍耐多久,你这般解除的人,为何要委屈了自己?”开口,冲着那敏感的耳尖小小呼出一口热气,“来吧,让我们忘却那些个不愉快,痛快一场。”
  白黎轩微张嘴,缓缓地凑向了他的嘴唇。
  ‘江奕’眼中已经胜券在握。
  然而就在两唇相接还有一寸距离的刹那,白黎轩迷蒙的双眼从‘江奕’的视线中一擦而过。
  他在‘江奕’耳边停住,一字一顿:知道么,我最厌恶的事只有这么一件,你却做得这般无知无畏。
  ——这天下,胆敢冒犯江奕的人或物,他一个也不会放过。
  ‘江奕’毛骨悚然,全身控制不住颤抖起来。
  这一句话并非白黎轩用嘴说出,而是直接传入了‘他’的脑海中。
  白黎轩装作色|欲熏心的模样,是为了让‘他’放松警惕,找寻‘他’的灵识所在!
  ‘他’想到要跑,然而已经晚了。
  白黎轩的灵识化作锋利的剑刃,顺着锁定的目标,狠狠劈向那暗中作祟的存在。
  吊桥前响起一声尖锐的惨叫声,幻境应声而碎!
  白黎轩眼中涣散的焦距重新凝聚,在他的视野中,恢复正常的吊桥锈迹斑斑,引路蝶拍打翅膀飞过了吊桥,桥下的蝇虫嗡鸣打转。
  他第一时间仰起头来,似是求证道:“前辈?”
  江奕此时心中极其复杂,还有点乱。
  但见白黎轩期颐的模样,却还是道了一句:“我在。”
  白黎轩微有些紧绷的神情立时间松缓下来,笑了一下,这才不紧不慢地走往了桥对岸。
  复又将那只瘫在地上的小家伙拎在了手里。
  小家伙长着狐狸模样,尖耳朵,四爪皆白,眉间一抹火纹,三尾毛绒绒的大尾巴,模样生得倒是俊俏可爱。
  方才它受了白黎轩用灵识凝成的一击,从宫殿顶处的暗洞里掉了下来,疼得全身毛发都耷拉下去,蔫儿吧唧没了反抗的力气,只能任着白黎轩将他提起。
  江奕虽早就发现了这小家伙的存在,但白黎轩未出现生命危险,他就不能贸然破坏剧情,便没有告知给对方。
  “前辈可知这是什么?”白黎轩问。
  看书时倒是有几分印象,江奕道:“我亦没有见过,不过看这小家伙的长相和能力,应当是三尾狐狸的分支,惑心狐。”
  白黎轩应了声:“晚辈听闻惑心狐天性狡诈,这只倒是蠢笨了一些。”
  小家伙扬起脑袋,愤懑地吱吱了两声。
  它看见了白黎轩眼中明晃晃的嫌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