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78)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然后老祭司转过头来看着江奕,眯着眼睛打量了他一会儿,问道:“……你是谁?”
  江奕猜测对方可能在估摸他是不是哪一个部族的祭司或者祭司弟子。
  经验告诉江奕,少说少错,他刚才的行为已经达到了震慑的效果,现在放任对方脑补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对方脑补不下去,拖着这副娇皮囊的他只能选择破财消灾了= =
  结果是幸运的,不回答祭司的问题等于不屑于回答,江奕无疑在众人眼中留下了高深莫测的影子,老祭司脸一沉,拿不准江奕的深浅也不敢轻举妄动。
  毕竟在他的认知中,还没见过有人可以肆意控制他人的思想,甚至强令一个忠心耿耿的勇士背叛臣服于自己。
  ——简直就是邪术!
  老祭司不敢亲身上阵,不动声色地后退,让力族勇士朝着江奕逼近。
  就在江奕下决心动手的霎时间,不远处传来响动和整齐划一的踏步声,旁边的力族人想都没想让开了道路,中间走出一个目露凶光的肌肉力士:“怎么回事?”
  他扫过在众每一个人的表情,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了江奕的身上,眉心一凝,奇怪地咦了声。
  江奕只看见面前有人影闪过,再一睁眼,力族酋长正站在他的身前,披在他身上的皮革跟着被大力揭开。
  ——!
  其他勇士倒吸一口凉气,他们本以为会看见一个形容枯槁的野小子,没想到皮革下竟是这样一副精致清隽的面容。
  看到江奕的模样,饶是见过了无数美人的力族酋长都无法抵挡,他的眼中划过一抹惊艳,更盛满了浓浓的兴致,低下头,轻嗅江奕身上隐隐散发着的青草香。
  江奕皱着眉头正要后撤,突然听到力族酋长暗声威胁道,声线不掩淫|亵的气息:“别装了,你现在根本就动不了。”
  能当上力族酋长的人怎么会是善茬,他没见到江奕用什么手段震慑住了这么多力族的勇士,但极佳的目力能让他清晰看见江奕身体肌肉正在轻微地痉挛,几乎瞬间他就下了判断,这是力竭强撑的表现。
  纵观所有人手里拿着的东西,酋长心里大致有了数。攻下契族的计划失败后,探子传来消息,消息中契族第一勇士苍烬给契族带去了一个特别厉害的契鬼,懂得无数草药知识,会施展神术治疗断腿,总之传得神乎其神。
  一个探子传这样的消息也就罢了,安插|进去的几个探子居然都是同一个口径。
  老祭司连忙找人试验药草的效用,确实和消息中传达的一样,立马对这个凭空冒出来的契鬼——也就是江奕产生了深深的忌惮。
  但契鬼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他们会在靠近某种矿石的时候直接显出身形,并且还会失去所有的力量,毫无反抗的可能。
  这种矿石像是契鬼族的天敌一样存在于这世间,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致命的点在于,这种矿石虽然说不上常见,但也算不上罕见。
  而力族人的领地,靠着一座矿产丰富的矿山。
  虽然仍对江奕到底是不是契鬼一说存疑,但防患于未然总没错,力族酋长听取老祭司的建议一拍板,众勇士纷纷出动,去挖石头。
  本来应该明天才回来,但天色阴沉,眼看着快要下雨,大队伍自然加快了脚程,就这样正撞上了潜入的江奕。
  “你是契鬼族的人吧?”
  力族酋长张开嘴,咬死了野兽没漱口,一股相当浓郁且刺鼻的血腥味扑面而来,江奕躲都躲不开:“……”
  有点想念他家时常注意保持清洁卫生的可爱软萌小少年。
  嗯……
  现在是大型打桩机了。
  ※※※※※※※※※※※※※※※※※※※※
  真的快要完结了,快完结了,快完结了——(自我暗示)
  糖会有的=w=
  感谢地雷,感谢营养液,感谢评论


第73章 被世人恐惧的小凶神(二十三)
  江奕抬起了手。
  力族酋长见状, 想都没想地伸手拦截,手掌触碰到江奕肌肤上的那一刻,宛如被电击一般反射性缩了回去。
  掌心刺痛又麻木,明明上面没有任何伤痕,却像是皮肉都被贯穿。
  不可一世的嚣张从力族酋长的脸上散去, 他死死地盯着江奕, 眼睛里充斥着不敢置信。
  [违规使用精神力冲击, 扣除积分一百。]
  江奕仍旧是面无表情, 当他再一次抬手伸过来时, 力族酋长下意识往旁边一闪,躲开了江奕的动作。
  对崇尚武力, 主张硬碰硬的力族人而言,这样的举止和退缩露怯没什么区别。
  神态各异的众人脸上刹那间更带了一抹惊诧。
  老祭司紧捏着石杖,不止是没见过, 他甚至看不透江奕展露出来的几手本事, 这一点已经让他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却没想到居然连酋长都奈何不了这个胆大妄为的入侵者。
  石杖捣向地面, 将所有人的视线吸引过去,老祭司说什么也不愿落了力族的威风:“无名的勇者,为何要擅自闯入力族?”
  勇者是尊贵的称号, 代表着任何一个部族的认可, 也是因为江奕展露出足够的实力, 老祭司才从善如流地改了口。
  从入侵者没有大肆伤害力族的行为来看, 要么这人有事来找力族相帮, 展露实力充当交易的资本,要么……对方只是在虚张声势,根本就没有逃脱的余力。
  酋长能想到的东西,老祭司自然也能琢磨到,当契鬼这一想法从他的眼中掠过时,江奕动了。
  他的速度没有很快,比正常人行走还要慢上三分,但他走上一步,周遭包围的人就会退上一步,包括老祭司。
  其他人惊诧的视线仿佛针刺一般将酋长扎在原地,更让他觉得无比难堪,没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恼羞成怒地要找江奕算账。
  “你——”
  他一转眼就看见江奕将地上的矿石捡了起来,是刚才推攮中不知道被哪一位力族人丢掉的。
  酋长的动作又开始发僵。
  难道这人不是契鬼?
  江奕拿着矿石打量了几息时间,若无其事地转头看向四周,瞄中了一个人:“这是你的?”
  被点名的人愣了一瞬,连忙摇头。
  众目睽睽之下,眼前这位好看得不像人类的神秘人似是无趣地摇了摇头,将石头抛开。石头碰到凹凸不平的地面,拐着弯滚了几圈,正巧抵在了酋长的脚边。
  酋长赤裸的脚丫子一颤。
  还没等他做出反应,就听见江奕又开了口:“你们这关押入侵者的地方在哪?”
  “没,没有,入侵者,一般都,直接杀杀杀杀了。”
  神秘美人儿挑了挑眉毛,接着好似发现了什么,抬步快速走到一个大笼子的旁边。
  笼子不知道用什么金属制成,上面沾满了斑驳的血迹,铁笼门上缠绕着一根粗壮的锁链。
  修长白皙的手指触碰上去,江奕传音道:“老七。”
  7号位懂他的意思,下一刻积分兑换成纯粹的力量。
  而在众人看到的却是,江奕只手轻碰的一瞬间,锁链从内炸开,化作无数的碎屑洒落纷飞。
  无数力族人的脸色从涨红到铁青,又铁青变成惨白,最后颜色交杂在一起,青青白白的好不精彩。
  原因是这个囚笼原本就是拿来处刑叛族者。
  力族对叛族者的处刑绝对不是一刀了事,而是将他们关押在笼子里,不给吃喝饿到虚弱至极,并在牢笼中的人伸手不可及的地方放置几根长矛,路过的人不管是谁,就连奴隶都可以拿着长矛往笼子里随意乱捅,发泄自己的愤恨。
  既然要关押叛族者,当然要用谨慎考虑用什么东西锁住囚笼,那是他们现如今可以找到的最坚硬的金属矿物,且只有部族里力气最大的勇士才能动手打磨,就算这样也耗费了整整四个月的时间。
  最坚硬的金属矿物,十多个勇士合力也不能扯断……
  然而现在他们看到了什么?
  眼前这个人,只有一根手指头,就把锁链给碰碎了?
  碰!碎!了!?
  美人儿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了不得的事情,拉开囚笼的栅栏,慢条斯理地走了进去,浓郁的血腥味没让他的表情出现一丝一毫的变化,就这么盘膝坐到了地面上。
  置身污秽却展露出了遗世独立的风姿,力族酋长看着看着,腹下突然一热。
  惧怕是真的,但淫|欲也是真的,他舔了下嘴唇,眼内火热不减反增,心想要是能把这样的人压在身下不知道有多刺激!
  天空又是一声轰隆的雷声,千万银丝直坠而下,连成一张大网,朝着众人的头顶兜来。
  江奕已经闭上了眼,力族人不该如何是好,向酋长和祭司请示。
  老祭司咽下一口憋屈的怒火,即使他的屋子里有足够的木柴可以烤火,但到底年迈体衰,淋不得大雨,他也不愿意遭这场罪。
  “你们留在这,听从酋长的指示。”
  众人面面相觑,行礼应是。
  老祭司走了之后,力族酋长深深地看了江奕一眼,虽然很想把江奕拖去床上,但他知道他们现在奈何不了这个人,就命令几个人留守在这,谨防江奕突然发难。
  冬季将来,雨水中透着刺骨的凉,严恪命令的守卫也有点难以承受,挪到了遮雨的帐篷下。
  雨越下越大,江奕的身影在倾盆大雨中变得模糊,没人看得出他的身子几近半蜷缩,浑身湿透,脸上分不清是冷汗还是雨水,面色也开始向着契鬼族的惨白趋近。
  见江奕的唇皮都在哆嗦,眼睛已经睁不开了,7号位道:[宿主,为什么不……]
  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
  以前江奕到过一次原始时代,任务需要匹配到了不错的姿容,无可避免的,他遇到了类似的尴尬场面。
  原始时代,所有人都在为了生存而奔波,因为没有后世那些五花八门的娱乐活动,他们从不压抑下半身的欲望,大肆用以放松和发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