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43)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一股脑列完了不同的地方。
  然后。
  白黎轩不爱依靠人,沈妄也是。
  白黎轩穿着随意,沈妄也是。
  白黎轩一点小事上就能记很久, 沈妄也是;白黎轩小动作明显, 闲时总要把玩个什么,沈妄也是;白黎轩思虑深沉, 考虑事情相对周全, 沈妄也是......
  ——等等,为什么越比较越觉得两者很像。
  江奕无可奈何地揉按额头。
  难不成自己不知不觉就陷入了恋爱的第二阶段, ‘从此万水千山是你,清风明月、满天繁星皆是你’?
  探测结束后,江奕飘回了王府。
  出去只有半盏茶的时间, 回来屋里仍是两个人,看起来一切正常。
  沈妄好似批阅累了,半靠塌边, 随手拿了本书来看。
  沈二不知道在想什么, 整个人有点失魂落魄, 放东西的时候打破了一个茶杯。
  然而沈妄只是瞄了一眼, 什么也没说。
  用过晚膳, 沐浴梳洗,沈妄回到房间,慢条斯理地脱下了浴袍。
  三日来的灵气浇灌成效尚可,沈妄身上长了点肉,也不再显得干瘦羸弱。
  他平趴床榻,手臂交叠一起,挑了一个自己舒适的姿势静等着。
  从抗拒再到心安理得地享受,其间也不过三夜而已,沈妄的接受力度如此之高,实在让江奕忍不住叹服。
  接着开始日行按摩。
  江奕使用的实体建模是最便宜的一款,无法调整温度,模拟出来的手掌会带着一股凉意。
  触碰在沈妄温热的皮肤上,激得人轻微一颤。
  江奕见状停下了手,离开前不忘将被子拉上去,盖住沈妄的脊背。
  发现身后的存在没了影,沈妄小拧着眉头往后看,目露诧异。
  少顷江奕回来了,又将被子拉开,建模手掌触碰上去。
  不再冰凉,火热至极。
  沈妄怔愣着,突然感觉到沾染在背上的轻微湿气。
  立马就猜了出来,对方大抵是将手放在热水中浸泡过,等到手也染上热温,这才来为他推拿助体。
  心里不知怎的,有些燥热难耐。
  因前两次已经将沈妄的周身肌理活络开,江奕现下只需做一件事,便是控制灵力在人枯竭的经脉中游走一遍,进行滋润和修补。
  三言两语虽说着轻松,但因沈妄只是凡人肉|体,一次性承受不了那么多灵力,所以要格外小心,也就导致整个按摩过程将被拖得极其漫长。
  好在江奕性子沉稳,习惯了认真,甚至让人舒服得眯起了双眼。
  常年紧绷着的神经完全舒缓,指尖放松,沈妄彻底地闭上双眼。
  不知不觉中他放下了所有的戒心,毫无保留地信任着他还拿不准是人是鬼的江奕。
  因江奕正处于认真工作的状态,对此无从察觉。
  依照沈妄的身体进展程度,短时间只用得着半张符的灵力,再过不久可能就需要一或是两张符。
  幸而江奕囤了一些储灵符,问题不大,足够用到沈妄脱胎换骨,就是现下没了修为,使用符箓需要消耗积分。
  替换不同任务世界的身份后,技能无法带走,物品也只能带走少数。
  白黎轩送给江奕的东西太多,哪一样他都不舍得放下,临走时纠结来纠结去,干脆让7号位都锁在了上一个任务世界。
  防止被天道拿去慷慨主角,江奕单独设定:只有感受到他本人的灵魂力量后,才会触发解锁的开关。
  而他自己,则留下了刻着白黎轩姓名的灵戒作为纪念。
  再说到江奕现在的身份问题。
  得知江奕只能保持灵魂态,穿越司在他任务结束后就发送了一封慰问函。
  前一段简要表示本司对江奕的不幸感到多么自责愧疚心疼,以后一定尽心尽责尽力护卫好任务者的安全种种。
  后一段委婉告知,考虑实际情况、效率利用和资源有限的难处,在这一个系列任务结束以前,穿越司就不准备再给他匹配用于替换身份的机器傀儡了。
  是的,本任务世界江亦连个活着的身份都没有。
  并且还是位不知作古于多多多多多多......少年前的书生将军。
  江奕在接收完记忆后,满脑子都是行军打仗的兵法战略,舞刀弄棍、飞檐走壁的技巧,还有所处朝代的相关知识。
  乍一听这些技能十分实用且高大上。
  然而本次任务对象是当代摄政王。
  历来朝代的知识储备量比他还丰富不说,人身患重病体质羸弱,不说跑去战场上吃沙土,光是抵达战场要长途跋涉的这一段距离就够沈妄丢掉半条命。
  等到身体恢复健康之后可能会有机会,但那也是以后的事情。
  加上他又是灵魂态,触碰不到实体,再高强的武功也只能拿来打空......空气也打不着。
  于是江奕做出了以下总结。
  用不上= =
  推拿完毕已是二更天,窗外星光繁多,夜幕微深,想来明日应当是个艳阳天。
  沈妄自己翻转了身,手臂交合,朝外舒展,又下地活动了一下。
  发现对方的动作极其熟稔,江奕觉得沈妄以前可能习过武。
  沈妄道:“多谢。”
  语气平淡。
  江奕道:“不客气。”
  淡漠少语。
  自那日试探又摊牌之后,他两就一直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江奕默认了沈妄那时的话,他拿对方试验改变反派命运的可能性,其性质和谋功德差不了多少,也不觉得自己可以辩驳什么。
  从而一天到晚,江奕提醒:该吃饭了、该按摩了、该睡觉了,沈妄便乖乖吃饭、脱衣躺平、上床安寝。
  除此以外不必要的事情,绝对没二话。
  省去了矛盾,同时省去了......相互之间的磨合。
  没有沈妄主动发起话题,江奕便是看书发呆也想不到和对方谈话。
  也不会认为两人凑拢一堆又一直保持沉默有什么不妥。
  第二天一早,江奕发现沈妄未去起来上朝,沈二也是迟了许久才来伺候更衣。
  他直感不对劲,飘出沈妄的房间,发现众家仆并未像往常一样忙着做事,各院落鲜少能看见一个人。
  找了找,才在花园内发现他们的身影。
  只是所有人都死气沉沉的,神情古怪,也不说话,透着莫名的沉重和压抑,好似有什么大事将要发生。
  片刻后,面无表情的沈二遣人搬来靠椅、桌子,将十几把匕首陈列在了桌子上面。
  “一人拿一把。”他道。
  家仆们虽有迟疑,但还是各自上前拿了一把。
  沈妄来到了花园,看样子便没睡够。
  他坐在椅子上,单手拖腮,很随意地摆了一下手:“开始罢。”
  见此情形,江奕的右眼皮又开始控制不住地跳来跳去。
  众人面面相觑有一会儿,沉默了又有一会儿,一名男子捏紧匕首,终于敢于上前。
  其人好似在王府里负责修缮花园,江奕一天便见过对方好几次,是个勤快的人。
  虽然第一个站出来了,但家仆的手脚却打着颤儿,好半天才敢往前迈进一步。
  沈妄若是稍有点动作,他还会反射性地往后缩。
  终于挪到了沈妄的面前,又不敢抬头。
  沈妄一字一顿:“看着本王。”
  冷冽的语气让家仆浑身一颤,心惊胆战地抬起了头,望向沈妄。
  此时此刻,除却轻风略过的声音,整个花园竟没有一丝人声。
  家仆瑟缩的视线逐渐变了。
  仿佛有什么凶险之物正在破土而出,眼神中充斥着狰狞杀意,家仆正要高举手里的匕首——
  ‘啪’
  到这便再也看不下去的江奕出了手。
  匕首被弹开,家仆猛然回神,瞳孔紧缩看着沈妄,急促地后退几步。
  接着慌慌张张跪到地上,一下又一下地磕着响头。
  家仆所用力气极大,没几下便磕破了皮,在地面印下一滩黑红的污渍。
  他没解释,也未求饶,话里来来去去便只有两个内容。
  “小人该死,小人该死,王爷抱歉,王爷抱歉,小人该死,王爷抱歉......”
  沈妄揉了揉额头。
  他刚才下意识要做出夺取对方匕首的动作,只不过被江奕给抢了先。
  若江奕想让这人活着也无妨,总归少他一个不少,多他一个不多。
  “下去罢,收拾好东西,一会儿沈二会给你发放这段时日的工钱。”
  家仆仍旧匍匐在地,双肩不住抖动。
  沈妄再抬眼:“下......”
  话未能出口,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发不出声。
  江奕传音道:“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
  “......”
  众家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看到沈妄的脸色莫名阴暗了下来,不由得紧张害怕。
  “王爷——”
  正在这气氛焦灼的时候,一名家仆突然跑了过来。
  躬身行礼,随后低声道:“宫中遣人来了。”
  ※※※※※※※※※※※※※※※※※※※※
  双更在周六,啊哈哈哈哈,不急着平时加更,我们先列一个小目标,比如——
  按时更新怎么样_(:з)∠)_
  感谢营养液,感谢评论,感谢地雷=3=


第40章 病入膏肓的摄政王(十一)
  众家仆仍旧战战兢兢, 敛息收气,丝毫不觉得自己可以放松。
  他们王爷乃是出了名的凭心情做事,性子又傲到极点,若是心情不尽人意, 莫说是宫里圣上传召,便是玉皇大帝亲临也不会放在眼里。
  上次宫内来人便是运气不好,遇上沈妄最心爱的藏品被下人磕破了口子,通报的侍从话未说完, 被沈妄一个眼神吓的噤声, 赶紧跑去回绝。
  过后那被拒的宫人还要强行闯入,沈妄大怒, 直接转手拔剑将人砍成重伤, 让家仆横着拖了出去。
  圣上得知后,不仅没有动怒, 还差人上门赔礼道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