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59)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这几个字没用什么语气,却让少年身体发僵。
  酋长指挥扔石头,巨大的石头纷纷从墙上砸落,击中不少野兽。
  不少体型娇小的狐狼被砸了下来,许多野兽都受了伤,野兽们发出震耳的咆哮,像是被激怒了,更加用力地撞击着土墙。
  守卫们愤恨地大吼起来,跳下土墙,与野兽激战在了一起。
  契族中有能力契约物质元素的很少,大多数都选择契约野兽,野兽和野兽对咬,彼此撕扯,来袭的野兽全都跟发了狂似的,战力相当的情况下,契族一方渐渐有些抵抗不住。
  另需要几个守卫拿着长矛才能困住一只野兽,人手不足的劣势很快就显现了出来。
  “这一次不对劲。”络腮大叔沉着声音道,“以往野兽来袭都有预兆,只有这一次,半点声息都没有。”
  “祭司不在,为了过冬和准备冬祭,族里大部分勇士也不在。”苍烬道。
  络腮大叔又拍了拍少年的肩膀,叹了口气:“是啊,太巧了。”
  说罢,他提起旁边的长矛,脚踏上土墙的坎子,毫不犹豫,飞身跃进野兽堆。
  矛尖朝下对准,直接扎进一只野兽的身体里,络腮胡子痛快地长啸一声,朝着双头虎奔去。
  酋长目的很明确,是这头孽畜在操控着野兽,必须先擒住它!
  江奕却注意到大叔拿矛的胳膊有点扭曲。
  “老七,探测那人的身体情况。”
  [叮,探测完毕,右手胳膊肘关节错位,腹部以下大片挫伤,胸腔少量淤血堆积,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
  闻言手指发颤,又接着问:“苍烬使用力量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叮,正在探测,探测完毕。如果把任务对象的力量分十成,使用至四成之后,这股黑暗力量将不受控制地增大,当到达人体无法承受的程度时,任务对象的意识会被强行中断,而身体会遵循力量的本能进行杀戮。]
  [也就是力量暴走。]
  双头虎是四级,络腮胡子也是四级,赢不了,在对方跳下去的时候少年就知道。
  不止赢不了,还可能有去无回。
  少年双手扣住土墙坎子,指尖因大力而发白,下一刻,他提起了手中长刀。
  江奕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看着少年跳进了野兽堆里。
  酋长与双头虎艰难厮杀着,他没急着和这畜生正面对上,找准时机往这它的身上砍了一刀,但对方反应也很快,另一只头一扭,狠狠地咬住了酋长的手臂。
  瞬间痛得冷汗往下冒,酋长本高举起了手,但因为这只胳膊先前就受了伤,劈下来的时候角度歪了,只蹭破了点皮肉。被激怒的双头虎口中下力,酋长惨嚎一声。
  一根沾血的长矛掷向双头虎的眼睛,双头虎立刻松口往旁边躲,落地后两颗头一起转了过来,盯着这一只胆敢出手的瘦小人类,眼中尽是凶狠。
  苍烬不见畏色,将刀慢慢放下,作势要往旁边逃跑。
  只要能将这只畜生给引开……
  双头虎甩了甩尾巴,眯起虎眼,似乎在衡量苍烬的实力。
  下一刻,猛地朝少年扑了过去!
  江奕面色一沉。
  汹涌的精神力化作利箭,朝着双头虎席卷而去!
  ※※※※※※※※※※※※※※※※※※※※
  没有商店还有精神力。
  没有精神力还有系统,还能裁缝。
  所以没有金手指是不存在的ㄟ(▔ ,▔)ㄏ
  感谢大家浇灌的白色液体,云城茁壮成长中=3=
  感谢大家投的地雷,这一次又有好多=w=
  感谢评论,么么哒!


第55章 被世人恐惧的小凶神(五)
  吼!
  双头虎发出一声哀叫, 自半空中落地,痛苦地翻滚起来。
  然后挣扎起身,再不见刚才的嚣张劲儿,夹着尾巴,怯生生地看着苍烬的方向。
  准确来说是看着苍烬身后的江奕。
  江奕淡淡地扫它一眼, 双头虎身子抖动, 又是一声呜咽, 头也不回地逃跑了。
  络腮胡子:“……”
  魁梧的汉子傻眼了。
  不止是契族酋长, 奋勇对抗的守卫们突然发现所有的野兽都停下了进攻, ‘呼——’地散作一团,没多久, 跑得一只不剩。
  少年呆愣着,逐渐回了神。
  他皱眉回想,双头虎刚才瑟缩的眼神虽然对着他这个方向, 但确切来说不是在看他, 而是他的身后。
  而他身后……
  苍烬侧转身, 狐疑地看向了江奕。
  半空中的人儿却回了他一个茫然无措的眼神。
  难道不是他?少年也不禁疑惑了。
  酋长扶着手臂走过来, 重重拍一下少年的肩膀,又冲守卫们小幅度招手:“把肉都扛回去,今晚让族人到广场集合, 我们大吃一顿!”
  “是——!”契族人兴奋地高喊了一声。
  因为野兽撤得及时, 到现在还没有死亡, 本以为的灾祸变成了大丰收, 整个战场的气氛都变得喜气洋洋。
  络腮胡子的态度代表了一切, 无论看到了还是没能看到刚才那一幕的人,此刻都把功劳归结在了少年的头上。
  “不愧是苍烬大人。”
  “是啊,连四级野兽都能战胜!”
  “契族第一勇者!我们的骄傲!”
  激动的谈论声里突然冒出一个迟疑的声音:“可苍烬大人上一次……”
  众人笑脸霎时间僵硬,旁边有人狠狠瞪了他一眼,那人立马噤声,没有接着说话。
  没有忽略这无意中透露出来的一个信息,江奕眸色渐变得深郁。
  所有人都认定是他赶走了双头虎,但事实并非如此。少年皱了下眉头,正开口准备解释,却见络腮胡子眼神直勾勾地看向了他身后。
  “这就是你的契鬼?”
  下意识的,他闪身挡在了江奕的面前,表情比平日里更冷三分,让人有种他下一刻就会提刀砍人的既视感。
  像一只本能护食的狼崽子。
  酋长愣了一下,满眼狐疑不解地打量苍烬,仿佛自己重新认识这个人一样。
  在契族,契鬼顶多算是个奴隶,奴隶除了拿来做事还有着一些不为人道的用处,即便契族是三大部族之一,相互间交换奴隶来换换口味也很常见。
  刚才酋长确实起了这个心思,但看着苍烬这模样,他便将念头给压了下去,由衷笑笑:“长得很不错。”
  少年眯起眼,细微地打量着络腮胡子表情上的每一个细节。
  片刻后,少年神情稍缓,江奕居然看见对方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
  “他真觉得我长得不错?”江奕有点意外,向7号位求证。
  就像之前2727询问时江奕所表现的那样,平心而论,江奕不否认自己的相貌……是美得有点水平,但站在男人的角度,白黎轩那股英气逼人的模样才是他真正欣赏的类型。
  大多数时候江奕意识不到自己有多么的美,大概也只有爱人提起时,他才会多少注意到自己的美貌。
  然而转至此世界的爱人连提都没提,不止没提,连点浅显的惊艳反应都没有。
  虽然不至于为此挫败,但也忍不住怀疑,自己的模样是不是真的能对爱人产生诱惑力。
  7号位冥思苦想:[可能和任务对象的年龄有关?雄性荷尔蒙分泌量较少,还未能产生正常的性|欲。]
  江奕想一想,觉得有道理。
  谈话吸引了正在打扫战场的剩余部分人。
  好奇地往这边一瞅,拿着长矛的长矛落地,扛着野兽的野兽从肩膀上滑落。
  各个眼睛睁得溜圆,震惊过巨,看得出神。
  在这之前,他们大多数人都注意到了飘在半空中的虚影,无奈契鬼在契族眼里实在没什么存在感,顶多惊讶一下是谁不顾场合地把契鬼给带了过来。
  江奕又是跟着苍烬跑的,移动速度快得让其他人只能看见一片残影,根本瞧不清相貌。
  该怎么形容?白,对,就是白白嫩嫩的。
  虚化的契鬼能够显现出肤色,也是白色,但大多数都白得渗人,只有眼前这只契鬼,白得恰到好处。
  大家都是被同一个太阳晒成的黑炭,得不到的就更倾心,比起黑黝黝的同类生物而言,眼前的江奕更能让他们眼前一亮。
  那墨黑色的长发看起来就如狐绒一般柔顺,无风自动。
  姿态优雅,神情淡漠,只身处在这血腥的战场上也没有一丝慌张,反而衬得他像天山悬崖边上难以触及的雪叶花,更令契族人怦然心动。
  有多久了,他们从没有看过脸蛋这么好看的人!
  江奕撇了下眉头,面上仍旧是那副风轻云淡的模样。
  他有过被人当国宝围观的体验,但是不多,毕竟做任务讲究实用性,不是任务需要,身份匹配到绝世美颜的可能性可以忽略不计。
  这样的视线一个两个还好,但快要近百数量的眼睛看过来,其中还不都是纯粹欣赏的眼神,更有着毫不掩饰色|欲和露|骨的觊觎。
  不会感到头皮发麻都算江奕心态好的了。
  就是此刻,少年突然弯腰,从地上捞起一根断了半截的长矛,朝着人群里某个方向投掷过去。
  长矛化为一道模糊的虚影,狠狠扎入泥土里,静寂的人群再起尖叫声,而后又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众人脑袋朝后,机械地看了过去。
  疼痛在脖颈处叫嚣,温热的液体从被擦破的口子中渗出滑落。
  方才还盯着江奕想入非非的一名契族人现在什么想法都没有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双腿发软打哆嗦。
  少年又拔出野兽身上的一根长矛,血沫喷洒,好似染红了他的眸眼。
  他走到那个契族人的面前,矛尖直指满含恐惧的眼睛,轻声道:“下次再用这种眼神看着他,我让你死。”
  “是、是……”那人慌忙匍匐在地,重重磕头,“我不敢了,大人,我不敢了,我保证下次再也不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