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72)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没过多久,他等到了先一步出来的祭司。
  祭司笑眯眯地看着他,语气比刚才和气了不少:“苍烬有事先出去了,让你到月牙湖泊去找他。”
  江奕神色微动,道了声谢。
  能够下地走动的酋长又引起了众人的一阵惊呼, 祭司的目光也随之而去, 加入了围观的大队伍里。
  见酋长那没什么大问题, 江奕不动声色地走了出去。
  苍烬与他结了契, 江奕能够大致感应到对方的位置, 稍微沉吟了一下,这好像是第一次苍烬没有告知缘由就主动和他分开。
  让7号位投放出虚拟地图, 月牙湖泊就只是一个普通的小湖泊,唯一的特点就是隐藏在丛林深处,像这样的地方一般没有多少人会去, 标记地图位置的点下面还俏皮地备注了说明:适合情侣幽会的好地方。
  江奕拉了下皮革, 没什么想法地去了。
  小丛林果然和描述中一样静谧。此时天色尚早, 丛林中却是有点昏暗, 光线从树叶的缝隙中投射在地面上,空气中跃动着斑驳的浮尘细粒,只身陷入的人乍然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跟随地图上的标记红点前进, 这里除了树多也没有其他的东西, 野兽也不愿这晃悠, 江奕的精神力扩展出去, 将四周的动静囊括脑海。
  前方传来水声。
  江奕停下了脚步。
  伸手抚开眼前遮蔽的藤蔓, 明亮的湖光照耀进他的眼中。
  往前走了几步,来到湖边,他往周遭看去,契约的效力让他感受到了苍烬的存在,但遥看这附近却没有看见他想象中的瘦小身影。
  直到下一刻,一个高大的身影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他的身后,声线磁性而沉厚:“来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从耳旁响起,江奕的身体倏然紧绷,外放的精神力竟然没有发出任何预警!
  就是这犹豫的刹那间隙,两只结实有力的手臂伸展出来,把江奕严严实实地囊括怀中,男人的声音竟是含着点点笑意:“抓到你了。”
  熟悉的笑声让江奕顿住。
  这一顿让他彻底失去了反抗的机会,同时男人的动作好像温柔了不少。
  微硬的下颔抵着江奕脸颊轻蹭了几下,动作中透着几分说不出的亲昵,江奕试探地问道:“苍烬?”
  “嗯。”
  少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长成了大人,江奕想要转过身,却被苍烬抬手握住了肩膀。
  他终于发现了苍烬掌心异样滚烫的温度。
  “怎么回事?”
  “祭司给的药,好像有点别的作用。”
  江奕还待再说点什么,男人灼热的吐息侵染着江奕的耳廓,他微微张嘴,含住了柔嫩的耳尖。
  !
  反射性地抖了一下,江奕伸出手,想将抱着他的男人推开,却又被紧紧地握住了手腕。
  两人下一刻便陷入了湖泊中。
  皮革被甩在湖边,柔顺的长发披散而下。冰凉的湖水没过腰间,把江奕激得浑身打哆嗦,挑逗起来的热度也随之消减下去。
  身后的人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下一刻江奕眼中天旋地转,被男人打横抱起。
  水花溅射开来,朦胧的水光中江奕得以见到苍烬此时的全貌。
  狭长锋利的眉宇自然下压,皮肤仍是微显苍白,气质则是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少年时的沉静内敛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不显于表的张扬桀骜。
  而此时,那双漆黑的眼睛看着江奕,半是温柔,半是情动染上的腥红。
  月牙湖泊靠着山壁,山壁边上有一处裂缝,汩汩地往外冒着泉水,被放下的江奕才发现这里淌出来的水流竟是温热的。
  他没来得及再开口,被按着肩膀的男人含住了唇瓣。
  ……
  江奕忘了自己被精力旺盛的男人反复要了多少次,他将嗓子喊得哑了,最后还被人哄着答应了不少誓言,苍烬这才亲了亲他清隽的眉眼,恋恋不舍地退了出去。
  再醒来的时候也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
  抬头发现自己正处于一间陌生的屋子里,身上比较干爽,没有任何黏腻的感觉,苍烬应该是帮他仔细清洗过了。
  扫了一圈没找到熟悉的身影,江奕眉心轻蹙,正要挺起身,下一刻酸胀感从腰后涌来,不由得嘶了一声。
  反应过来后,额头青筋突突地跳,不禁伸手用力地揉着太阳穴。
  屋外传来轻浅的脚步声,帘子被揭开,英俊的男人端着木盆走了进来,抬眼发现江奕醒了,眼中有喜色流露而出。
  不过在观察到江奕的脸色之后,他立马知趣地闭上了嘴。
  江奕看了少年一眼,侧身躺着,微微阖上了眼皮。
  看到江奕拒绝和自己交谈,男人不免失落,他来到江奕的身边,将盆子放下,目光似乎有意无意地从江奕挺翘的两瓣浑圆上扫过,脸颊微红,又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
  盘膝坐在江奕的面前,半响也没有听见对方开口。
  可是在这之前两人还是好好的。
  他摸了摸鼻子,轻声问:“是不是吓到你了?”语气带着一丝忐忑。
  见江奕还是没说话,苍烬低声道:“……我不是故意想要隐瞒你。”
  “三年前我出现了一次力量失控,醒来后身体就缩小变成了自己的幼年时期。这些年我一直在寻找恢复本身的办法,即使有祭司配置的药也只能变回去一小会儿,如果不是你给我的这个东西,如果没有你。”
  说到这里,苍烬伸出手,握紧了胸口的指环,可是眼睛却一直在盯着江奕。
  “可能我永远都只会是一副小孩的模样。”
  沉默。
  还是沉默。
  满怀期待的内心好似被一盆凉水从头浇下,苍烬的眸光逐渐黯淡,即使这样,也没想过移开看着江奕的视线。
  这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只要能看着江奕他就可以得到极大的满足。
  冷不丁江奕睁开了眼,和微显错愕的苍烬对视在了一块,男人的胸口跳得剧烈,听见那清冷的嗓音似是叹息地传入了自己的耳里:“你还真是不会撒娇。”
  苍烬疑惑:“什么是撒娇?”
  细微的眼波流转,江奕淡然地招了招手,苍烬埋下头,胸口被人一把抓住。
  凤眉往上轻轻挑动,美人纤细的身子俯身上前,伸手拉住苍烬的皮革绳线,清冷的眸中饱含着几分迷离的氤氲水汽。
  苍烬的心脏好似被人倏然抓紧,连呼吸都不受控住地屏住,一股燥热从腹下腾升,全身心都集中在了眼前人的身上。
  “苍烬……”
  却见江奕凑在他的耳边,声音不复以往的平静,带着一股惹人颤栗的酥麻:“——”
  每一个拖曳的字音都勾住了苍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脑子里好似有什么东西爆炸开来,心思早已不在江奕说出的话上。
  就在他忍耐不住,准备扑上去的那一刻,眼前的人却倏然抽离,让苍烬的手直接按了个空。
  江奕表现得好似刚才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目光恢复了淡然沉静:“像我这样做一遍。”
  苍烬:“……”
  男人线条流畅的脸皮肌肉微微抽动了两三下,片刻后没忍住,在江奕身前躺了下来,伸手揽着人儿的腰间。
  两人鼻尖对碰,呼吸交缠在一起,空气也好似被这样的温情渲染上了温度。
  仅剩的一点小恼怒也在这样的氛围下挥发得一点不剩,正是此时,苍烬声音软了下去,乖巧无比地道:“我错了。”
  长期没和什么外人接触,让男人说不出来那些哄劝人的花言巧语,大概因为他骨子里就是这样的性情,一旦惹了江奕生气,不管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错,第一反应便是诚恳地认错。
  “……”
  这样的道歉也不知道听了多少次,但江奕发现,自己每次都能精准无比地中招。
  其实也还好,只到胸口高的少年猝不及防地长成了高壮英俊的男人,除了那一套睡衣得充作意外,江奕没有什么接受不能的地方。
  虽然对方一见面就迫不及待地想跟他来上一炮。
  想到这里江奕微微眯起了眼,好似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咸不淡地问:“你能变回现在的样子,是因为吃了祭司给的药?”
  苍烬没发现什么不对,点头。
  “怕引起的动静惊动其他人,所以去了比较僻静的月牙湖泊?”
  有些迟疑地点头。
  “那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去?”
  “……”目光闪烁。
  看到苍烬这副模样,江奕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就算祭司给了药,苍烬也不可能急于这一时半刻,不然这几天早就守着契族往返跑。
  他问出最后一个问题。
  “祭司在把药交给你的时候,有没有告诉过你这药可能会引起什么反应?”
  头算是点不下去了,苍烬眼睛不住游移,一眼就能看出人的没底气。
  江奕深吸一口气,平静地道:“让人再拿两张兽皮过来。”
  苍烬正心虚着,听到江奕这么说,又不免担忧地问:“冷了吗?”
  “不,兽皮放在门口,那是你今晚睡觉的地方。”
  “………………”
  ※※※※※※※※※※※※※※※※※※※※
  感谢营养液,哇咔咔=3=
  这个世界没写好,越到后面人越少,感谢你们还在
  下一个世界……嗯,努力!


第68章 被世人恐惧的小凶神(十八)
  江奕清醒过来的时候, 从帘外;的缝隙中看到了透进屋里的天光,伸手揉了下额角,半坐起身来。
  腰背随之传来异样的感觉,江奕的动作立时僵硬了一下,随即发现只是有点微略的酸麻感。
  随即联想到昨晚无意间瞄到的一幕。
  当时以为是晃眼后的错觉, 现在仔细想想, 应该是苍烬一夜没睡, 端来热水帮他仔细按揉了腰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