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21)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江奕失笑,温声道:“听闻惑心狐是难得一见的灵宠,天生便有蛊惑人心的能力,一生下来便是三阶,因此勾勒幻境的实力更上一层,看这小东西已经进升到了五阶,至少拥有元婴的蛊惑能力,你能越境界看破它的伪装,实证你心思敏锐。”
  得到了前辈的赞扬,白黎轩心里火热极了。
  小家伙则是认同地上下抖脑袋。
  想它奉主人之令守在此处近百年,还没能有一人可以看破它的真身,它厉害着呢。
  分明是这男人太过卑鄙,一举一动演都跟真的一样,心机重得可怕,这才让它阴沟里翻了船。
  想到这里,小家伙又蔫儿了。
  白黎轩身边还有一个江奕,它却没有发现。
  江奕实力明显高过它,肯定一开始就知道它藏在上面了,却全程一言不发,就是没把它当回事。
  白黎轩看着一会儿仰头一会埋头,内心戏十足的小东西,面无表情地吐出七个字来:“果然是只蠢狐狸。”
  小家伙立马炸了毛。
  这两个卑鄙的外界人!
  五阶惑心狐若是放在外界,必会遭不少人争得头破血流,江奕有意让对方成为白黎轩的一大助力。
  但白黎轩这般言语,如何得惑心狐心甘情愿的臣服。
  江奕无奈叹气:“你何必气它。”
  白黎轩看了小家伙一眼,张牙舞爪来强撑气势的它立马缩成一团。
  “好了。”江奕屈指轻敲了一下欺压者的额头。
  这力道说是轻柔地触碰也不为过,白黎轩的眼睛极亮地闪烁了一下。
  他未忘记自己是对江奕表露了心声的。
  所以江奕还愿做出这方不失亲近的举止,是不是证明,他还有机会?
  有机会和前辈在一起?
  一想到有这种可能,连对这胆敢用江奕模样对他行不轨事的蠢狐狸都在白黎轩眼里顺眼了不少。
  江奕将小家伙接在了手中。
  修长的手指顺着毛绒绒的腮帮子,只是轻挠了几下,原本警惕心满满的小家伙就沦陷了。
  甚至在江奕娴熟的手法中惬意地眯起眼睛,喉中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好久没有人给它挠痒痒了。
  小家伙两只耳朵倏然立起来,不对它怎能有这种背叛主人的思想!
  可是,真的好舒服啊......
  白黎轩看着几乎在江奕手中软成一滩水的小家伙,眸色渐深,嘴角抿成一条直线。
  手痒,想拿狐狸炖汤。
  ※※※※※※※※※※※※※※※※※※※※
  感谢评论,感谢营养液,你们的肯定就是作者最大的动力,么么哒=3=
  小声BB:字好像又少了,嗯,到可以结的点了,不管了~~


第21章 众叛亲离的仙门高富帅(二十一)
  温润灵力抚慰着小狐狸疼痛的灵识,它对江奕的感官立时间好上了不少。
  “看来我的侍候未让你失望,嗯?”语句中带着温润笑意。
  得意忘形的小狐狸闻声僵了一小下,撇了撇嘴巴,抬头看过去时,差点没吓得从温楠的手臂上滑下去。
  老天爷,这个人类没有脑袋!
  江奕不动声色地托住了小狐狸发软的前腿根,没让它真的摔下去。
  似是知道这小家伙心里所想,解释道:“且放心,我并非妖魔鬼怪,只是懒得现身罢了。”
  但小狐狸还是机警地竖起了两只尖耳朵,虽说没抵抗多久,又拜服在了江奕的顺毛之下。
  江奕专门挠着腮帮耳后这样的地方,直将小狐狸舒服得脚爪子打颤。
  等到小狐狸再次放下戒心,他才道:“你识海中的灵契痕迹已经很微弱了。”
  小狐狸全身僵劲。
  这一句话,几乎让它松弛下来的神经再次紧绷。
  它张了张嘴,闭上眼睛,又睁开,语气比刚才多了三分漠然。
  “大人想要表达什么?”
  江奕并未因小狐狸的排斥而感到不虞。
  “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应知晓自己无法一辈子都守在此处。况且,想你主人的本意,也不是让你将每一个过桥的人都送入黄泉。”
  小狐狸像是突然便炸了,咬牙切齿地驳斥了江奕的话。
  “问心桥,问心桥,一旦踏入此桥,生死皆有心定!”
  “主人明明列有线索戒言,可他们一个都没放在心上,寻宝心思不纯,只想不劳而获贪得异宝,没有一个愿意完成主人所托遗愿,即是如此,我为何要放他们过去?!”
  自它出手蛊惑第一个人跳下吊桥的那一刻起,小狐狸便有所觉悟,自己恐怕挺不过下一次天劫了。
  其实主人吩咐它守在此处,原本也只想让它警惕寻宝者耍诈,因为问心桥本就是一个幻境法宝。
  【切记不可让你自己沾上人命。】
  小狐狸知道主人那时候看它的表情是含着难过与愧疚的,也知道主人为什么会如此看它。
  它与其他惑心狐一样,自出生便是三阶灵兽,却不过百年修成四阶,与主人结契后,更是突然而然迈过了那道坎,一举越到了五阶。
  此等修炼速度在惑心狐族中绝无仅有,前途可谓不可限量,若是日后遇到什么大机缘,成为一代妖修大能也不是没有可能。
  所以它的主人在愧疚,愧疚将它拘束在了这一方寸之地,几百年孤寂地守在地底,修为桎梏,更别去谈寻什么大机缘。
  但是小狐狸从未埋怨过主人,若没有主人当初救它性命,它早被修士捉去,被逼结下兽奴血契,再也不得翻身。
  它既是对主人含着莫大感激,又如何容忍这些居心裹测的歹人!
  “异火不能落入心思不纯之人的手上,这才设下试炼,但就算如此,各种谨言告诫在前,也未想着一定要他们的性命!”
  “可这些人是怎么想的?他们有备而来,猜到了主人会以异火为酬劳,托愿让他们完成,竟想到炸毁主人的灵柩!”
  白黎轩这时问:“所以你之后才加深了幻境的难度?”
  “是又如何。”阴沉沉地扫了白黎轩一眼。
  白黎轩不言,只是视线淡淡地下移,和小狐狸相对。
  小狐狸凶狠状瞪他。
  不消片刻,眼皮子开始发颤。
  白爪子摩挲蹭了几下,毫不犹豫地将脑袋埋入了江奕的怀中,可怜巴巴地吱吱了两声。
  白黎轩不咸不淡地移开眼睛。
  这蠢狐狸倒是知道谁能护着它。
  “但你可曾想过,你的主人已经撑不了多久了。”
  江奕抚着它的毛绒脑袋:“且不提你此番行径造了多少杀孽,你主人的魂魄已经于此处等了近几百年,难道你让他带着遗憾离去么?”
  小狐狸默不作声,但江奕能感觉到,它的身体在颤抖。
  许久之后。
  “大人,以你的实力,本可强迫我为你们带路,但是你没有。”
  “而他——”小狐狸瞥向白黎轩,又被对方的眼神吓得悻悻收回视线。
  不甘含糊道:“虽然不是个好人,但也是个意志坚定的人。”
  “主人想找的,便是你们这样的有缘人。”
  它从江奕的怀中钻出,跳到了地上,看着二人:“主人专门为我设了可进出的道路,但两位走不了那样的路,不过我也按照主人的吩咐,记下了整个宫殿里的机关。”
  “请两位随我来吧。”
  有了小狐狸为他们引路,白黎轩两人这一路上没有再遇上什么风波。
  大概是路太长,白黎轩将闲适下来的引路蝶捉住,随途摘了细长的藤蔓,编出一个藤蔓笼子来。
  他虽是手巧,但走在路上也不能细细作工,这一个粗制的笼子白黎轩怎么看都觉得碍眼,便将其给拆了,毫不留恋地丢去陷阱里。
  干脆用法术困住了引路蝶,一路牵着走,又留意着宫殿各处机关,看样子是想捣腾一个合适的下来当盒子用。
  江奕见状,分外的哭笑不得。
  他与白黎轩传音道:“这引路蝶是别人家的东西,你留下来作何?”
  “此地主人手艺绝妙,晚辈想留下一只,回去偷师用。”白黎轩没想瞒着,厚颜无耻地承认了。
  江奕嘴角一抽。
  甚至还带着几分豪情壮志:“前辈且等着,晚辈日后一定为前辈建下一座举世无双的蝴蝶园。”
  江奕:“......”
  他总觉得自己有做妲己的潜质= =
  小狐狸听见了,不禁腹诽了几句狗腿子献殷勤。
  它对江奕道:“这些引路蝶是主人闲暇时做出来的小玩意,待主人了却心愿离去,没有了灵力维持,它们亦会就此消散,大人全部拿去也无伤大雅。”
  江奕颔首:“即使这样,便多谢了。”
  他是觉得贸然拿去有几分不妥,但若能满足白黎轩蠢蠢欲动的好奇心,等会儿他独自再应下宫殿主人几个要求也并无不可。
  既是能随便拿走,那也不妨笑纳。
  “到了。”小狐狸停了下来。
  ※※※※※※※※※※※※※※※※※※※※
  感谢各位看官的评论和营养液≧w≦
  这次少是为了卡字数(最主要手速不行,明明我写了五个小时还是这么点字嘤嘤嘤嘤)
  入v上了夹子之后就不用卡字数,会多多地更了_(:з)∠)_
  推荐基友的【LordX】的校园撩文【您的麻烦精已重生】,一个作天作地小奶狗重生恋爱日常(  ̄▽ ̄)σ真的特别撩特别甜哦
  虽然经常断更,但请放心她这几天要赶榜单,要是不更新的话jj会代表月亮消灭她= =+
  听说有位看官说想看7号位和它小徒弟的日常⊙ω⊙
  【初次见面】
  7号位内心os:4号位是嫌它不够忙吗又塞这么多新人过来,居然还有一个‘走后门’的=-=
  7号位:编号2727?
  2727(无措地收拢小手臂):是,是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