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37)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将无力挣扎的沈妄拖到了书房的软塌上,瞄见对方脸上的慌乱,江奕心里倒是升起了小小的负罪感。
  不过此时此刻计划了该做什么,江奕手下也不会含糊。
  “老七,开启书房的绝对隔音,开启模拟人类手掌。”
  [开启成功,两项功能共消耗:3积分/1小时,请宿主注意使用时长。]
  拿出一张与储灵符,将里面的灵力覆在模拟手掌之上,江奕负手站在软塌边上,用意念操控着两只手掌,将沈妄翻了个身。
  沈妄眼中的惊恐都快溢出来了。
  外衫和浴衣被依次褪下,凉意撩拨上光洁的脊背,沈妄不自禁地打了个寒颤。
  随之双目呲裂,牙齿发出愤怒的咯吱声响。
  京都近些日子盛行豢养小倌,沈妄虽是不怎么感兴趣,但也有几分了解。
  这样俯趴在塌的姿势很难不让沈妄想歪。
  在身体突然发软时,他还在猜测是不是敌家派了杀手来取他性命。
  但当对方做出这种胆大妄为的举动后,沈妄满心满念就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如果对方胆敢对他做些什么,他势要让这不人不鬼的东西生不如死!
  [宿主,任务对象对你的仇恨值......]快要爆表了。
  “无视即可。”
  江奕正在观看视频教程温习按摩推拿的具体步骤,不太有功夫注意沈妄现在的心理状况。
  看准了位置,覆着灵力的建模手掌便按压了下去。
  沈妄:“!”
  灵力裹挟着热温顺着脊梁直蹿而上,一种又酥又麻的感觉从皮肉里滚散开,肢体反射性往上一弹。
  又被江奕给按了回去。
  沈妄:“......”
  若不是现在无法出声,他很难确保自己口中会不会说出什么腌臜话来。
  只是满腔愤恨越积越多的同时,一抹疑惑与不解也从心底油然而生。
  他原以为对方要和他发生那种事,原来不是么。
  如若不是......那现在又是在干什么?
  江奕则按摩按得直皱眉,肌肉怎么僵死成这样。
  他同样瞄到了沈妄满背的刀伤剑伤,不知道有多少淤血堆积在对方的经脉之中。
  深吸一口气,很久没做过这样的大工程了。
  江奕集中注意力,眼中仿佛燃起了燎原战火。
  很好,值得挑战。
  还在揣测江奕心思的沈妄突然一阵毛骨悚然。
  因他天生便能感应到即将发生的危机,从小到大也因这预感死里逃生过许多次,所以沈妄一直对自己的预感深信不疑。
  即十五岁那年的毒酒过后,他终于再一次地体会到了这无法言喻的恐慌感。
  沈妄两只眼皮抽搐到痉挛,很有一种落荒而逃的冲动。
  只是这一次——
  他根本动不了。
  是夜漫长。
  第二天一早,天刚蒙蒙亮,院落内响起一声响亮的鸡啼,沈二带着一众侍女来到书房门口等候。
  因沈妄事先吩咐过要歇在书房,再加上沈妄睡眠浅,所以沈二没敢在半夜进来打扰。
  只是等了有一些时候,里头还是静悄悄的,沈二忍不住诧异起来。
  以往这个时间点王爷早唤人进去了,为何今早迟迟没有动静?
  他贴上房门,屏息听了一会儿,屈指敲门,低声道:“王爷,早朝时候要到了,是否需要小人进来服侍?”
  仍是没有回应。
  沈二变得极度不安起来,也顾不上什么,当即推门进去。
  进去之后,他急切地张望书房内,一眼便看到了坐在软塌边上的沈妄。
  连着沈二和他身后的侍女,此时都不约而同地顿住了脚步。
  因他们看见,一向穿着肃整的沈妄,衣衫竟是凌乱不堪。
  长发也是散着的,身体像是失了力,双手撑着软塌的边上,神情格外呆滞,在他们这一群人进来后也没有任何反应。
  半是怔愣中,沈二不禁想,王爷这副模样,看起来就像是被人......
  想法还没全部成形,沈二率先一个激灵,飞快给了自己狠狠的一嘴巴子,将这大逆不道的念头给压了下去。
  清脆的巴掌声贯彻整个书房,沈妄微惊,很快回了神。
  他转头,看向双眼惊疑不定的沈二,以及书房门口想抬头又不敢抬头的五六个丫鬟。
  平缓呼吸,状似寻常地站了起来。
  可双腿还未挺直便是一个踉跄。
  沈二忙上前去抚,被沈妄甩手大力挥开!
  又像是不够发泄心里的火气,他抓起软塌上的枕头与棉被,狠狠砸在了地上。
  半空中,累了一晚上的江奕抬手打了个哈欠。
  [宿主,这样,真的好么?]
  江奕慢悠悠回道:“还有力气砸东西,有什么不好的。”
  [不是,我是指任务对象的心理状态......]
  道具‘不能说话不能动’的效力在后半夜便失去了,但江奕不愿花更多的积分在这上面,便直接用建模手掌暴力镇压。
  更是在沈妄使劲挣扎的时候,不咸不淡地传音道:想让我更粗|暴一些便尽管动。
  沈妄:“......”
  江奕便是拿准了沈妄不愿在外人面前露出这般狼狈相,这才没有封住对方的口。
  压着人按摩了足三个时辰,江奕终是放开了全身发软打颤的沈妄。
  可沈妄上一刻方才艰难挺起身,下一刻便又被建模手掌翻回了正身,按在软塌上。
  一股迷香环绕周遭,沈妄一句话都没能说出口,直接便昏迷了过去。
  江奕一语成箴,7号位确实由不忿转变成了对沈妄的深切同情。
  “无事。”江奕轻声道,“若他就只有心气高这一特点,也不会活到现在了。”
  沈妄扔完东西后没站稳,又坐回了软塌。
  双手捏紧,指尖泛白,大抵身体仍是无力的,指甲没能刺入掌心,在皮肉上留下了四道深刻的红棱。
  沈二和其他人战战兢兢地等在一边。
  几个呼吸后,沈妄脸上最后一点扭曲也不见了。
  他若无其事地站了起来,摊开双手,不轻不重地吐字道:
  “更衣。”
  ※※※※※※※※※※※※※※※※※※※※
  ↓我家宝贝可爱的西幻文=w=真的很好看哦
  《公主裙下有什么[西幻]》 by 本草石南
  一句话简介:身为假公主的只想告诉勇者,你是魔王!
  基友文文↓
  您的麻烦精已重生 by LordX
  一句话简介 :重生后我暗恋的小直男疯狂想撩我
  感谢评论,感谢营养液,感谢地雷~
  抵达学校,可以慢慢试着稳定更新时间和加更啥的了嘿嘿wwww


第34章 (五)
  古人多是一日两餐, 没有早饭一说,穿戴洗漱完毕后,沈妄便上了马车,去往宫廷。
  虽说中途很想偷懒小睡一会儿, 但江奕还是强打起精神来,揉着太阳穴,随沈妄一路到了朝堂大殿。
  然后想睡也睡不了了。
  早朝时不知道谈到了何事,一帮子大臣突然便争执了起来, 你一句驳斥我一句贬语, 吵得不可开交。
  铿锵有力的质问声,甚至于江奕飘到殿外都能听得一清二楚。
  只得无奈息了睡觉的心, 又飘了回来。
  闲的没事, 便开始注意起朝堂上的争端。
  只是每个人的话都有些没头没尾,像是很久以前便开始争闹起这事来。
  也是飘在半空中听了有一会儿, 江奕才将得来的细碎信息拼凑到了一块。
  归根结底一句话:是否要将某位镇守于边疆的唐姓将领召回。
  仗打了五年有余,粮草兵力也耗费了不少,边疆却迟迟没有传来捷报, 用大臣们的原话来评判,便是平庸无能。
  江奕听到这就没有再听下去了,找7号位要了本书。
  不经意地瞄见了软椅上睡得正舒服的沈妄, 淡然平静的双眼渐渐眯起。
  因昨夜折腾完之后已然晚到了四更天, 江奕便兑换了一种对人体无害的安神香, 让沈妄很快睡了过去。
  只不过沈妄作为一个晚期病患, 本身便极其容易困乏, 这点睡眠自是不够。
  于是上了马车,身子抵着靠枕坐下,闭上眼,直接在颠簸的马车中睡了一路。
  下马车时也是一脸惺忪,睁着漆黑眸眼站在原地好半会儿,才似是想到了要往前走。
  江奕有点担忧。
  古人极其注重仪容,臣子若带着这样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去上朝,即使不会被皇帝发落,也难免被言官参上一本。
  想到此处还是腾升起了些许愧疚之意,也不禁在心里自问昨晚上是否太过分了一些。
  然而事实证明江奕他多虑了。
  这人到大殿上,只说了一句昨夜没睡好所以略微困顿,小皇帝便殷勤热心地遣人搬来了软椅,还屈尊降贵走下了台阶,亲手为沈妄搭上了毛毯。
  沈妄本人更没有推却,往后坐在软椅上,嘴角缀着意味不明的笑,大爷一般享受着对方的服侍。
  江奕以手扶额。
  他早该知道,以沈妄的性情怎么可能只做权臣而不做奸臣。
  加上昨晚的安神香效力还没完全消失,沈妄近乎是想睡便能睡的,就算这些大臣从最开始的轻声细语发展成阵仗翻天,也丝毫没有惊动到沈王爷的安寝。
  眯着眼睛盯了沈妄数息时间,江奕面无表情地翻开了书。
  既然不会对这人的休息产生影响,那今晚也可以继续了。
  这些人吵起来便没完没了,小皇帝以手撑额,头疼。
  许久像是忍耐到了极点,满心怒火地将手给抬起,可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没有拍下去。
  像是慌不择路的小羊羔,极快地将手给收了回去。
  争吵着的只是前堂的人。
  小皇帝的窘迫,后边的人有些看到了,有些没看到,没看到的人继续默不作声,看到了的人也低着头假装自己不存在。
  他们只是人微言轻的小官,唯一能做的,便是在这吃人的朝堂上保全住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