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吾乃反派背后灵[快穿](26)

作者:云城JUN 时间:2019-12-02 17:19 标签:甜文 快穿 情有独钟 系统

  白黎轩终于开了口:“前辈,前辈可是觉得朱小小是一个好女孩?”
  江奕隐约记得白黎轩问过这个问题,此时也不曾犹疑地嗯了一声。
  白黎轩挑起了一边眉梢,语调低沉,富有磁性地一笑:“在晚辈眼里,前辈比她更好。”
  江奕:“......”
  轻咳一声,视线转移。
  虽说白黎轩这一句话有点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意思,不过江奕否认不了,心里还是有点微微高兴的。
  白黎轩的话出自真心实意。
  朱小小若真打算无私地送他这一枚五品丹药,大可不在赵廷鸿等人的面前说出来,她既是说出来了,又巧妙地替自己解围,其目的很明确,就是想让自己心怀感激。
  还有五日便到了秘境关闭的时限,再寻也寻不出个什么,心有衡量的人会在第一时间带着这枚五品丹药早早离开,而听赵廷鸿方才话里的意思,其余大部分太和宗人也早已因故离开。
  没有寻到朱小小,他们不会立刻回宗,只会选在出口等候。
  彼时只要他出去便能撞见,怀着这颗感激之心,向太和宗人稍稍透露一两句朱小小的消息,也仅是举手之劳。
  心思颇重,白黎轩倒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赵廷鸿能这么‘凑巧’地找到她,相信朱小小也猜出了一点端倪,不然也不会表现得那么抗拒。
  换而言之,即使他当时没有出手赶走玄天鹫,朱小小也不会有事。
  朱小小付出了他该得报酬的多数有余,再花点心思让他心甘情愿地帮忙,既没有让他损失什么,同时没有将他置于危险之中。
  没有任何不妥,于常人,也就是江奕看来,就算知道朱小小谋划了这些,也会不自觉称赞一声难能可贵。
  但白黎轩已经有了江奕,纯粹地帮忙陪伴,纯粹地想为他好。
  对他而言,只有江奕才是他的难能可贵。
  “晚辈如今只担心一件事。”白黎轩道,“前辈是否还记得晚辈曾经提及的囚仙阵?”
  江奕:“怎么了?”
  因朱小小灵力枯竭,赵廷鸿等人选择了步行,在不远处停了下来,暂作休整。
  金丹大圆满可视千里,白黎轩视线悠悠,望向了赵廷鸿手中摊开的地图,上面一抹标记了的红点清晰至极。
  “正是他们前去的方向。”
  ※※※※※※※※※※※※※※※※※※※※
  感谢地雷,感谢营养液,感谢评论!
  后天16号入v三章合一,v章别忘了留评(标红加亮),作者给看官们发压岁钱哇=w=


第26章 众叛亲离的仙门高富帅(二十六)
  和其他秘境不同的是,南山小秘境并非先人专设的试炼场所,若想离开,除了己身携带着移位传送的法宝,就只能去找到前寻宝者所使用的传送阵。
  在激活传送阵后,不少人会在高空留下标识,就算来者是不认识的人,也当是给宗门或自己结个善缘。
  最近的标识分明就在不远处,可赵廷鸿几人一点也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看着越来越朝平原趋近的周遭,朱小小的心也在不断下沉。
  她脚步微停。
  前头的赵廷鸿就像背后长眼似的,也跟着停了下来,视线往后移,转过身,皮笑肉不笑地拍着扇子道:“小小师妹,这是怎么了?”
  朱小小脸色有点难看,强撑笑脸:“无妨,只是稍微有点累。”
  “不过这都行了有三日了,怎么还没有看到一个标识?”朱小小道,“赵师兄,你不会是走错路了罢?”
  狡诈的女人,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南面的标识不放,这个时候揣着明白装糊涂,当他瞎了不成?
  赵廷鸿在心里冷笑不止,更多的却是自得快意,整个人都快飘上天了。
  第二宗尊贵不过第一宗,平常全是他陪着笑脸讨好朱小小的份,哪有朱小小对他柔声和气。
  可惜啊可惜,他这次带上朱小小是另有目的,不然......
  轰隆隆的声响在密林里响起,地面强烈的震荡感竟是传到了赵廷鸿一行人的脚下。
  几人吓了一跳,忙往动静处看去。
  远望高处可看见浓尘滚滚,无数树木倾轧而下,一个黑色的身影突然从密林里蹿了出来,砸在地上,双脚带起飓风,在地上划出偌长的痕迹,这才将将刹住了力。
  “是你?”
  当看清楚那是仍作黑衣装扮的白黎轩,朱小小先震惊了。
  白黎轩很快看了她一眼,接着瞳孔一缩,箭步而上将朱小小一把推开,自己也跟着往后一跳。
  就在两人对撞开的那一刹那,一块巨石狠狠砸落了下来,尘土飞溅,地面瞬间被砸出一个深坑。
  落地后的朱小小却顾不得去后怕,一双明亮灼人的凤眼紧紧盯向白黎轩,脸上尽是不敢置信。
  师......兄......?
  白黎轩此时根本无暇顾及朱小小的状态,一股强大的威压碾压在白黎轩的身上,他整个人都不由自主地往下一沉,咬紧牙关,抬头沉眸看去。
  落石过后,庞然巨兽接踵而来。
  在这一刻,所有人的呼吸都仿佛停止了。
  朱小小还能在恐惧中保持站立,赵廷鸿和他的跟班却腿脚一软,一屁股跌坐在了地上。
  那到底是怎样的一只怪物啊......
  随意踩踏便挤开了一片高壮的树木,鼻中喷吐的热气将成人手臂粗的枝干吹得如枯叶摇晃。
  它茁壮的四肢撑住地面,仿若宫殿铜柱,厚实的表皮看起来比岩石还要坚不可摧。
  这只巨兽至少也有五六丈高,人较之而言,就像是渺小的虫蚁遥望山岳,带来的震撼与恐惧是由心底最深处散发而出的。
  巨兽看着众人当中的白黎轩,仰头发出巨啸,霎时间飓风涌动,树木根部刨泥拔起。
  吼——!
  ‘啪嚓’
  相较这震天动地的一声吼,从赵廷鸿袖子里传出来的声音就小了许多,只是袖口的剧烈抖动引起了赵廷鸿的注意。
  赵廷鸿打着哆嗦,脑袋僵硬地往下,一眼就看到了碎裂成两半的法宝。
  上品防御法宝,只是被这怪物吼了一声,就裂了?
  ......娘,娘亲啊,这至少是一头五阶妖兽啊!
  强烈求生欲让赵廷鸿能够手脚并用,慌忙从地上爬起来。
  不能死,不能死,他还没活够,像他这样尊贵的人,怎么能死在这种地方!
  有什么可以吸引这怪物注意——
  赵廷鸿立时想起了自己的三个跟班,转头一看,竟有两个被吓得口吐白沫厥了过去。
  剩下一个虽然还保持着清醒,可也是神情呆滞、双手打颤,裤子中间一片润湿,腥黄的液体更是顺着地面直接淌来了他的脚边。
  赵廷鸿满眼嫌恶地躲开。
  连江奕都想象不到,这只六阶踏天犀牛是怎么被白黎轩撞见的。
  五阶往上的妖兽,实力可睥睨元婴期往上的人修,灵智已成,离化形也不过一步之遥,此时更是忌讳沾染人修的因果,生怕误了自己的前程。
  它们应是守在天品灵植身边静等自己的机缘出现,而不是无端出来乱逛。
  白黎轩挥袖抵抗飓风,一手持剑遥望,以不变应万变。
  踏天犀牛却好似被白黎轩毫不畏惧的眼神给激怒了,前身高扬,猛地踏下,大地豁然崩裂,地面裂口如蛛网一般蔓延到了白黎轩的脚下。
  白黎轩点地而起,朱小小很快也反应过来,跟着跳开,她见白黎轩持剑迎了上去,忙持剑大跨步上前,想要帮人一把。
  赵廷鸿却拽住了她的手臂。
  “赵廷鸿你......”朱小小的喝问戛然而止。
  剑刃横在朱小小的脖颈间,赵廷鸿将人手臂反压背后,在其耳边阴森说道:“敢废话就都别走了。”
  朱小小咽了一口口水,听到跟班的大声呼救,镇定地道:“你的同伴呢,难道你不管他们了?”
  赵廷鸿眼睛都没往那边瞟一下,嗤笑一声:“一帮废物,要多少有多少。”
  赵廷鸿头也不回地将朱小小强行带走了。
  陷落地面裂口的跟班拼命挣扎,也许是位置卡得太紧,不但没有挣脱出去,反而往下滑落了三分。
  头顶上面突然投落了大片阴影,威赫气势逼近,跟班惨白的脸上逐渐透出一股绝望。
  闭目,吓得呜咽出声。
  正是此时,一道凌厉的剑气刺入了踏天犀牛的腹部,踏天犀牛痛嚎一声,双脚陡然侧转,巨大牛蹄从跟班的头顶将将擦过。
  跟班:“......”
  他瑟缩脑袋,脸上挂着泪痕,大气不敢再出一下。
  再不像之前对踏天犀牛而言连挠痒痒都称不上的攻击,铜墙般坚实的表皮被破开了一个诺大口子。
  这一击是真的将踏天犀牛打痛了,以至于无法无天的庞然大物也举止踌躇了起来。
  远望半空东摇西晃的飞剑,赵廷鸿竟也探头看着这边的动静。
  这奸诈小人留了个心眼,面对白黎轩的方向躲在后面,挟持朱小小站在他的前方,充作自己的挡箭牌。
  所以白黎轩没有贸然攻击,但也顾不上再留手。
  他举剑化出数十道凝实的剑气,如血腥红,散发着危险的气息。
  金丹后期的威势荡开,比起六阶踏天犀牛的威压竟只是稍弱了一头!
  看往白黎轩凝出来的血刃,踏天犀牛露出顾忌之色,只是鼻间喷吐热气,仍旧凶狠地盯着人不放。
  白黎轩沉声道:“在下并无冒犯之举,阁下为何要追着在下不放?”
  追着白黎轩的这一路上,踏天犀牛向来都是蛮横直冲,不管白黎轩如何问,它从未言道半句。
  此刻才终于开了口,吼声如雷贯耳:
  “人修,身具七品异火,吾之机缘,交出来!”
  此刻哪怕是沉稳若白黎轩,脸色也有些微微变了。
  江奕问:“存放异火的盒子是我从系统商店兑换来的,为什么会被此世界妖兽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