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修罗场里搞事业(225)

作者:罗·浮 时间:2021-09-20 09:34 标签:重生 爽文 仙侠修真 情有独钟

  青年失神了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问:“这些符文在说什么?”
  “是凤族结契时,伴侣为彼此献上的祝福。诉说着平安喜乐,百劫不侵,还有无上的荣光,与——爱。”
  扶摇娓娓道来,嗓音像微醺的酒。
  他早就想这么做了,在方轻鸿身上,铭刻下属于自己的更多痕迹。
  他将一块流转着鎏金色泽的赤红圆珠,放到方轻鸿手心。“结契仪式上,我们会将它作为信物,彼此交换,终生佩戴。”
  “它叫血魄石,以凤凰心头精血所化,与我心神相系,伴侣戴着它,便能感知彼此心意。即便隔着崇山峻岭,它也带我,去到你的身边。”
  如此珍贵的宝物,凤凰只会交给他们此生的伴侣。
  也是唯一的伴侣。
  爱是如此的丰盛而美好,在扶摇的记忆里,他的母亲、他的祖先,都对自己的伴侣矢志不渝。而她们的伴侣,也在用如此深刻的感情,拥抱着她们。
  从相识到相恋,从结契到生死相随,每个过程都是如此美好。所以他希望,能让自己认定的伴侣也享受到。
  扶摇抬起眼眸,一脸认真的问方轻鸿:“现在,你有心动吗?”
  他满心柔软的情愫,通过火热的血魄石,传递给青年。
  “可愿做我遨游四海,所求的伴侣?”


第172章 中央神殿   “给你点补偿好不好呀?”……
  晨曦的光穿过繁茂的枝叶, 落在扶摇脸上。眼皮颤了颤,长而密的睫毛似蝴蝶振动的翅膀,而后, 微微掀开一条细缝。
  举目是参入云天的高高树干,勾连交错的枝桠间,依稀可辨湛蓝的天空。躺在轻飘柔软,由云朵做成的软塌上,扶摇愣了会儿神, 发现臂弯内空空如也。
  没有熟悉的体温,他不禁撑起半个身体四下回顾,静谧的森林中, 只有鸟兽的啼鸣。不远处,那片在昨夜为方轻鸿受洗的湖泊,泛起粼漓的波光。
  此地只剩下他一人。
  扶摇当即披上衣衫,跃下悬空的云床, 意念迅速笼罩了整片秘境,却仍一无所获。
  方轻鸿到底去了哪里?
  他们刚刚共度了一日一夜,云雨方歇, 那些缠绵悱恻的记忆还历历在目。男人五内翻腾, 掩藏在宽袍广袖内的手, 不由握紧了。
  可是他哪里做得不好?
  为何不说一声就走?
  就算要判死刑,也至少告诉他错在哪里。
  焦虑中, 扶摇抬手一挥,袖袍挥动时的劲气,直接将秘境撕开一道大口。他按照来时的原路冲出秘境,结果就看到结界口,围着坐了半圈人。
  而那个跟他整整双修了一晚上的当事人, 正衣冠齐整、精神抖擞、神气活现地,混在当中和人谈笑风生。
  扶摇:……
  方轻鸿发现了他,绽放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你醒啦,我都和蛟王切磋完两轮了。”
  黑蛟王嘀咕:“这臭小子,修为一涨连敬称都不知道用了。”
  “对了,你俩还没正式打过招呼吧,刚好认识下。”方轻鸿热情地朝扶摇招手:“快过来快过来。”
  扶摇面无表情,杵结界口一动不动。
  “哎呀,他大概是害羞。”方轻鸿自认为找到了症结,于是十分流畅地继续对黑蛟王说:“他是我道侣,扶摇。”
  黑蛟王一脸的遭了雷劈,“你之前还跟本座说是朋友。”
  白泽:“呵呵。”
  方轻鸿:“哎呀这都哪年哪月的事了,肯定会产生点变化嘛。”
  黑蛟王:那也才过了十年吧?!
  扶摇移动目光,发现原本大只的白泽,此时缩成了半人高的小兽,两只小蹄子抱着药罐头,在那捣杵研磨着什么药材。
  它跟姜惊鸿、淳于嫣坐在一块,淳于嫣手里还抓着把仙草,全神贯注盯着药罐,白泽叫他:“放。”
  他就往里面加药材。
  方轻鸿解释说:“醒来的时候突然想到,如今有蟠桃做药引,白泽也正好在,可以把以前的仙方做出来,所以把他们又叫来了。”
  他说到这里,眉飞色舞:“和姜兄那边的珍藏拼拼凑凑,再请黑蛟王补齐一些缺失的药材,还真叫我们凑成了!”
  黑蛟王的注意力还在扶摇身上,当他看到对方衣衫不整的形象时,只觉五雷轰顶。
  扶摇跑出来的急,衣襟还是敞开着的,裸|露出半片白皙无暇,肌肉紧实的精壮胸膛。再看若隐若现的红色痕迹,整条蛟都快裂开了。
  他宁可自己看不懂那是怎么留下的,然而残酷的现实是:他只能装作若无其事地躲开视线,然后用消化不良的表情,对方轻鸿传音。
  “你、你们——”
  这么快就搞在一起了?!
  凤皇才刚醒吧!
  方轻鸿莫名其妙,回头斜睨他一眼:“你都有十八房王妃了,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
  黑蛟王忽然有些同情扶摇。
  他可算明白扶摇黑着脸是为什么了。
  眼见方轻鸿还像个隔天起床拔x无情的渣男一样,若无其事地跟姜惊鸿他们交流仙方,扶摇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从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血脉压制,折腾的他汗毛倒立,白泽同为神兽是没什么关系,他可就要倒霉了!
  于是他咳嗽了声清清嗓子,用胳膊肘顶顶方轻鸿,努力自救:“凤皇殿下看上去,似乎有话同你说。”
  “嗯?”青年闻言,扭头看向扶摇,当即“哇”了声,“这是怎么了,谁惹你不高兴了?”
  黑蛟王改回神识传音,悄悄道:你小子,还不快把凤皇领走!
  方轻鸿茫然,问出了声:“为何啊?”
  黑蛟王气得差点倒仰,他现在不用看,都知道扶摇把目光锁定在他身上了,咬着牙说:“你们刚结为道侣,是不是有很多话要讲。”
  方轻鸿:“没有啊,昨天都讲完了。”
  黑蛟王:……
  黑蛟王:殿下,我真的尽力了,回头网开一面啊。
  扶摇:……
  他沉声道:“过来。”
  方轻鸿眨眨眼,站起身走过去。
  不等他开口,只见男人袖袍一卷,揽着他的腰把人裹挟入秘境,还顺手施加了道谁都解不开的禁制。
  留下长出口气的黑蛟王,在那感慨:“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堂堂神兽白日宣淫,这像话吗?”
  白泽还在那抱着药罐子捣杵,听完眼皮都懒得撩一下:“你一个有十八房王妃的老蛟还有脸嫌弃别人,我看你啊,就是欠凤皇一顿收拾。”
  同时内心哼哼:这里明明只有我最玉洁冰清,只有我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谴责你们!
  那边厢,秘境内。
  扶摇把人提溜回云床上,对面而坐,盯着方轻鸿不说话。
  后者终于回过了那么点味来,扑哧一笑:“你气我把你一个人丢在这里,和无关紧要的人打打闹闹,也不陪你?”
  方轻鸿双手按着软绵绵的云朵,爬到他跟前,一点也不矜持地坐到扶摇交叠的腿间。而后抬头,摸着男人的脸颊问:“你在吃醋?”
  扶摇虎着脸往前一倒,将人压在榻上,细细密密的吻落下来,亲亲他的额头、亲亲他的眉心。“我以为你生气了。”
  两人鼻息交融,方轻鸿对上他的眼睛,笑得眉毛弯弯:“我气什么?”
  扶摇沉默一阵:“气我昨夜鲁莽。”
  青年双腿跟麻花一样缠了上来,将人牢牢扣住:“要说鲁莽,也是我鲁莽,哪轮得到我来生气。”
  “不过比我想象的感觉要好,看来真的和男人也行。”
  方轻鸿说到这里,看到头上有朵蘑菇云在下雨的扶摇,忍不住又笑:“你担心我跑了是不是,真傻。”
  男人的背瞬间绷紧了。
  低下脑袋,和方轻鸿额头相抵:“我……担心你不习惯,所以,收敛了许多。”
  方轻鸿诧异地张大眼:“我先天道胎之体,五域通晓的结实,寻常法器都伤不到我,你怎会有这样的担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