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0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柳晞见宫司辰陷入了沉思,想了想,抬手捏了一把宫司辰的脸颊,唤回宫司辰的思绪。
  “算了,别想了。蔺诀不是说会去查吗?等他们查出什么我们再想吧,现在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原因。搞不好就是异端组织的人心理变态呢?”
  宫司辰被柳晞这话给逗笑了。
  “你说的对。”
  柳晞见宫司辰恢复放松的姿态,收回手,推开车门对宫司辰说:“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回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
  “好。”
  宫司辰目送着柳晞进了楼里,又仰着头盯着柳晞家的窗户,直到窗内亮起灯光,才驱车离开。
  ……
  ——师尊!师尊你在哪里?
  ——子熙,往前走,别回头。
  “师尊!”
  柳晞从梦中惊醒,额头上布满冷汗。周遭一切寂静无声,仿佛世间万物都已消散,他茕茕孑立于荒茫世间。
  “子熙。”耳边似有熟悉的喟叹声,柳晞茫然地转头看去。
  “师尊?”
  身边什么也没有,只有窗外清冷的月光。
  柳晞望着窗外的月光发了好一会儿呆。
  刚才那是什么?为什么会突然做那样的梦?
  柳晞回过神来,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梦里的场景已经模糊,但那句话却在脑中越来越清晰地回荡着。
  可柳晞实在想不起来,师尊什么时候跟他说过这样的话?
  还有梦里的场景,依稀记得是一条漆黑的长廊。不是任何他熟悉的地方,也不是门派内。
  然而在柳晞所有的记忆中,从不曾出现过这样一个地方。
  这感觉就好像是,有人强行在他的脑中塞了一段画面,伪装成某一段他遗忘的记忆。
  可是真的是伪造出来的吗?
  柳晞眉心拧紧,嘴唇微微泛白,脑仁儿一阵一阵地犯疼。闭上眼睛试图回忆起梦里的场景,然而越是回想,梦中那些内容就变得越来越模糊,到最后只剩下一声“别回头”。
  柳晞赶紧停止回想,心中暗暗心惊。
  这很不正常,他现在的修为不该发生这种情况。
  有什么在试图阻止他回想起梦里看到的东西!
  意识到这一点后,柳晞突然感到一阵心慌惊悸。如果那只是一段毫无意义的梦境,为什么会有东西阻止他回想?
  “师尊……”子熙是不是当真忘记了某段很重要的记忆?
  柳晞迫切地想要知道答案,却又不敢再贸然去回想刚才梦中的内容,害怕连最后这点内容都被遗忘的一干二净。
  到那时,不论这到底是不是他遗失的记忆,他都不会再记得。
  他一定会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城市的另一边,柳晞陷入梦魇时,宫司辰同样被梦魇住。
  大床上,宫司辰躺在其上,睡梦中眉头紧锁,睡得其极不安稳。像是陷入了什么难缠的噩梦之中。
  有黑色的雾气在宫司辰的眉宇间若隐若现,随着宫司辰的状态越来越不稳,黑雾也越发明显,在宫司辰整个面部浮动。
  ——师尊,山下下雪了,为何山上不下雪?
  ——想看雪?
  ——想。
  ——好。
  ——哇!真的下雪了!师尊好厉害!
  一身白袍的少年在雪中飞奔远去,雪花落在他的发顶、肩头,而后又不动声色消融。
  少年回身看向身后,笑容明媚,右眼角下那抹红色的胎记在洁白的天地间,耀眼如灼灼烈焰,炽人心魄。
  ——师尊!快来啊!
  下一瞬,少年的小脸被轰然撕裂,整个人在他眼前破裂成碎片。
  万千洁白雪花凝滞在空中,时间仿佛失去了流转的意义。
  “子熙!”
  他伸手想留住少年,下一秒少年却化为齑粉,手一碰便烟消云散。
  “子熙!不要!回来!”
  画面陡然一转,所有一切都在眼前消失不见,不论是少年还是漫天白雪。他置身于一片黑暗里,黑暗之中有一道声音对他说:“看吧,我早就说过你护不住他,你只会害了他!他在你身边只会灭亡的更快!”
  “谁!出来!”
  带着恶念的声音从四面八方响起。
  “你还不明白吗?只要你活着,只要你在他身边,他就必死无疑!”
  “一派胡言!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只会躲躲藏藏,凭什么要我相信你的话?”
  “哈哈哈哈哈……”那道声音大笑起来,刺耳的声音让宫司辰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闭嘴!没人告诉过你你的声音很难听吗?”
  笑声戛然而止,再次响起时恶意更甚。
  “北辰,我可都是为了你好啊!你是不是忘了,是如何害死他的?你忘了他当初在你怀中浑身浴血生机断绝的模样了吗?”
  “北辰?谁是北辰?你到底在说什么?”宫司辰手中暗暗蓄力。
  突然,眼前暗光一闪,眼前出现一个一身黑色道袍的男人,长发不羁地披散在脑后。
  宫司辰下意识朝着他弹出一道符咒,被对方闪身躲开。
  “你杀不了我。”对方笑得猖狂。
  宫司辰皱眉,正准备再来一击,却在看到对方容貌时整个人惊呆住。
  “哈哈哈哈哈……我说了你杀不了我!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们本为一体!”对面的黑衣人长了一张跟宫司辰一模一样的脸。
  宫司辰震惊地看着对方,“你到底是什么东西?你以为幻化成我的模样,我就会被你蛊惑吗?”
  “蛊惑?哼,你需要我蛊惑吗?你早已魔念丛生,你早已入魔,何须蛊惑?否则你以为我又是从何而来?”黑宫司辰嗤笑道。
  “你什么意思?”
  “哈哈哈……北辰!我是你的心魔啊!你忘了吗?”
  “心魔?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有心魔?你这魔物骗人也不换个高明点的借口!少废话!我今天就灭了你!”
  宫司辰二话不说就朝着对方攻了过去。
  然而黑宫司辰面对宫司辰的攻击不慌不忙,就像是在戏耍宫司辰一般,不回击,只是不断地闪躲。
  “你就不想知道子熙是谁吗?”
  宫司辰的动作顿了一瞬,招数更加凌厉。
  “你就不好奇为何柳晞的眼角会有跟子熙相同的印记吗?”
  宫司辰瞳孔一缩,招数瞬间乱了。
  就在那一瞬间,黑宫司辰抬手朝着宫司辰的眉心一点。
  霎时间黑雾涌动,紧紧包裹住两人。
  “哈哈哈哈……北辰啊北辰,无论过去多少年,你永远逃不过一个‘子熙’二字!我倒是要好好谢谢他,若非他的出现,我又怎么会有可趁之机?又怎么能如此轻而易举就击溃你?”
  “你压制我数千年又如何?最后还不是我赢了?”
  “哈哈哈哈……”


第104章 柳晞怎么敢的?
  铃声响起,宫司辰猛地睁开双眼,抬手就是道风刃甩出去。
  “轰”地一声,房门倒地。
  宫司辰怔愣了好一会儿神情才缓过来,看着眼前倒地的房门一脸愕然。
  他刚才干了什么?
  宫司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脑子里的画面有些混乱,一时间有些分不清自己到底是清醒着还是依旧在梦里。
  垂下的双眸中,晦暗的光芒一闪而逝。
  “呵~”
  似乎有虚无缥缈的笑声在房间内响起,又好像只是半梦半醒间的错觉。
  靠在床头醒了会儿神,床头的手机铃声再次响起。宫司辰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是褚英的电话。
  “喂?”
  “司辰,起来了吗?我昨天提醒过你,之前跟翁导谈好的那部电影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今天要去剧组那边一趟,我现在正在来你家的路上,你赶紧准备。”
  “知道了。”
  挂了电话,宫司辰闭上眼睛又在床头靠了一会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