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8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话还没说完,宫司辰一低头就狠狠咬在了柳晞的脖子上。
  顿时鲜血喷涌。
  宫司辰就像是看见了什么宝贝一般,眼神狂热|地盯着那鲜血,埋头在柳晞的脖颈处大口大口地吸食起来。
  “啊!辰……宫司辰!你疯了吗?”柳晞挣扎着,想要推开发疯的宫司辰。
  可此时的宫司辰仿佛入了魔一般,根本听不到柳晞的声音眼中只有眼前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鲜血。
  柳晞忍受着脖颈处的疼痛,暗自蓄力,趁这宫司辰沉浸在享受心血的愉悦中是,奋力抬腿一击。在宫司辰因为吃痛松开对他的桎梏时,一把推开宫司辰,翻身躲开。
  顾不得身上的伤口,爬起来就往外跑。
  然而没跑几步,就被身后追来的宫司辰从背后一抱再次扑倒在地。
  “啊!草!”
  “宫司辰你放开我!你疯了吗?我是柳晞啊!”
  宫司辰根本听不进去,在他眼里,现在的柳晞就跟一块肥美的肉似的,只想着吃进嘴里,哪儿还管得了其他的。
  柳晞挣扎着,不让自己腹背受敌。结果本来力气就没有宫司辰大,现在还正处于虚弱期,根本不是宫司辰的对手。被压制的死死的。
  再次被宫司辰咬住脖子后,柳晞也怒了,张嘴对着宫司辰的脖子就是一口。
  那恶狠狠的架势,恨不得把宫司辰脖子上的肉给扯下来一块才好。
  两个人就这么对着撕咬对方的脖子,一时间两人身上都是鲜血淋漓,整个一凶杀现场。
  任谁来看了都得被吓得脸色发白。
  这也太狠了!
  都感觉不到疼吗?
  宫司辰能不能感觉到疼柳晞不知道,但柳晞疼的不行,只能化疼痛为愤怒,更加凶狠地撕咬回去。
  该死的!
  他长这么大还没人让他这么狼狈过!
  混蛋啊!
  两人就跟远古时期没开化的野兽一样,互相吞食着对方的血肉。直到其中一方先松口。
  主要还是等宫司辰先松口。
  但这厮就跟几百年没吃过肉一样,咬上他的肉就不松口。柳晞甚至因为失血过多眼前已经一阵阵发黑,咬紧的牙关也渐渐松懈下来。
  就在柳晞觉得自己这次恐怕要彻底凉了的时候,脖子上的疼痛感突然减轻了许多。
  迷迷糊糊间,感觉到有人在温柔地舔舐着自己的伤口。
  伤口处传来刺痛,但更多的是让人有些难以忍受的痒意。
  “唔。”柳晞有些难受地撇开头,伸手想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别……疼……”
  眼前一阵阵发黑,柳晞都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
  宫司辰一恢复理智就看到眼前浑身浴血的柳晞,被他压在身下,面色惨白,犹如破败的娃娃。
  不等他震惊于柳晞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下一秒就惊悚地发现,自己的嘴里全是血腥味。
  更让他感到恐慌的是,他竟然在看到柳晞的伤口时,产生了可怕的饥饿感。
  他竟然想低头再次咬上柳晞的脖子,品尝那让他无法忘怀的美味。
  回过神来,宫司辰被自己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
  赶紧从柳晞的颈窝处抬起头,听到柳晞虚弱的喊着疼,顿时一阵心绞痛。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自己。
  “柳晞!柳晞!醒醒,别睡!”
  柳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到宫司辰已经恢复正常,松了口气。下一秒头一歪,昏死了过去。
  “柳晞!”宫司辰吓了一跳,赶紧把人从地上抱起来,搂在怀中。
  宫司辰在自己的口袋里翻找着手机,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在不远处的石碓边看到了自己的手机。
  拿起来一看,屏幕已经摔碎。按了半天开机键,也没打开手机。已经彻底报废了。
  宫司辰气得把手机一摔,连滚带爬地回到柳晞身边,将人从地上抱起来。
  两人浑身都是血,狼狈不堪。
  宫司辰抱着人往外走,希望能够碰到个游客帮忙打电话叫救护车。
  至于两人这个样子要是被传到网上会引起怎么样的后果,此刻的宫司辰根本没考虑那么多。
  抱着柳晞不管不顾往外冲的宫司辰,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状态不对劲。
  分明流了那么多血,按理说应该是出于虚弱状态的宫司辰,此刻抱着一个正常体型的男人竟然健步如飞。并且脚下的速度越来越快,脚底都已经出了残影。
  几乎没怎么花费时间,宫司辰就抱着柳晞走出来无人区。
  两人一出现在人前,就引起人群一阵惊呼声。
  宫司辰顾不得其他,终于看到人影后,宫司辰激动地冲过去。
  “快!帮我打个120!拜托!”
  “啊!你干什么?”
  “走开!救命啊!”
  宫司辰身上都是血,浑身狼狈不堪,还沾着泥土跟烂叶子,整个就像是逃荒出来的流民。周围的游客还以为他们是从哪个无人区流窜出来的野人。
  直到有人发觉被宫司辰抱在怀里的柳晞有些眼熟。
  “等等!你看他抱着的那个,是不是有点眼熟?”
  “眼熟?有吗?诶不是……等等!那是不是柳晞?”
  “woc?!真的假的?”
  “woc!woc!他是不是宫司辰?!你快看他是不是?”
  “啊啊啊!好像在真的是!”
  ……
  两个人身上的伪装早就已经不见,要不是实在太狼狈,出现的第一秒就会被人认出来。
  宫司辰看着骚动起来的人群,表情有些崩溃地大喊道:“有没有人能帮我打个120啊!求求你们了!”
  人群一静,下一秒所有人像是终于反应过来此刻的宫司辰跟柳晞状态非常不好。
  “啊!手机!我手机呢!快快快!打120啊!别拍了!”
  “别拍了!先叫救护车啊!”
  “我……我我我已经打了!救护车马上就来!”
  “谢谢!谢谢!谢谢你们!”宫司辰听到说已经叫了救护车,激动地险些落泪。
  抱着柳晞的手臂不断用力,好似自己稍微一松懈,柳晞就会从他的臂弯间消失不见。
  “宫影帝,你要不要去那边休息一下,你一直这么抱着很累吧?”有人提议道。
  宫司辰摇摇头,“不用了,谢谢。”
  然后又问那个打了救护车电话的人,“救护车是从那边进来吗?”
  那人愣了一下连忙点头,“对,这边就那一条路能开车进来。”
  “谢谢,我去外面等!”宫司辰说着就抱着柳晞往外走去,脚下生风的样子,丝毫看不出他也受了重伤,甚至伤口还在流血。
  身后的游客跟粉丝一路跟随,不少人拿着手机再拍。
  冷静下来的宫司辰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莽撞,估计这会儿网上已经沸沸扬扬的都是他跟柳晞受伤的消息。
  之后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褚瑛之后恐怕要跟他拼命。
  但现在他已经顾不得那么多。
  终于看到救护车从远处疾驰而来,宫司辰抱着柳晞快步冲向路口。
  救护车将两人接走的时候,车后面还跟着一群人,试图拍到更多的画面。


第91章 为什么睡在一起
  医院内,宫司辰跟柳晞各自安排在相邻的VIP病房内。
  柳晞的房间内一个人都没有,柳晞依旧陷入沉睡之中。宫司辰这边则略显热闹。
  在得知宫司辰出事后,宫茉莉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
  由于当时最近的航班已经是第二天,宫茉莉实在担心堂哥情况,干脆直接打电话调用了自家的私人飞机,用最快的速度申请了航线,当天晚上就赶了过来。
  褚英本来也要过来,但宫司辰这一次闹得动静实在太大,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网上已经闹得腥风血雨。
  褚英忙着处理网上的事情,所以就没跟过去。
  “哥!你知不知道我看到网上那些照片的时候,差点没给吓死!”宫茉莉看着坐在病床上,跟没事人一样的宫司辰,心有余悸地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