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6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李惜玉也茫然地看向两人,“我不知道。我也说了我不确定,可能是我记错了也不一定。”
  柳晞摇头,“不太可能,如果只是看到模糊的影像,你说是记错了我信。你既然都发现了那块布料,那就不太可能是记错。对了,那块布料还在吗?可以拿来给我看看吗?”
  李惜玉怔了一下,没料到柳晞居然真的会相信她的话。
  “在……在的,我没敢扔,锁在了一个小盒子里。我……我去给你们拿来。”
  李惜玉去拿东西的时候将怀中抱着的娃娃小心翼翼地摆放在沙发上,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在意这个娃娃。
  等李惜玉进入房间后,柳晞问身边的宫司辰。
  “辰哥,你怎么看?”
  宫司辰盯着对面沙发上的那个娃娃,眼神幽暗深邃。
  侧头看向墙上的时钟,已经过了晚上五点半。
  “天快黑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应该很快就能有答案。”
  柳晞顺着他的话看向窗外,天色已经昏暗,最后一缕阳光也在缓慢沉入地平线。
  “确实。”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有点不敢看了。】
  【之前那个说不敢回头的姐妹还在吗?天快黑了,你要不还是回个头?】
  【噗!夺笋呐!你这不是故意吓她吗?】
  【不是,我是让她趁着天还没黑,赶紧把娃娃弄出去,免得天黑了更吓人。】
  【啊啊啊!谢谢提醒!刚才我爸爸进来叫我吃饭,我已经让我爸爸把娃娃带出去了!呜呜呜吓死了!】
  【你们快去看人偶店的直播间!我感觉不太对劲!】
  【握草?怎么了?不会真的动了吧?】
  ……
  “人偶店那边怎么样了?”柳晞看到弹幕后,问身后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将人偶店那边的监控画面调出来,“目前看来一切正常。”
  就是老觉得浑身毛毛的,脊背发凉。
  柳晞跟宫司辰盯着监控画面看了一会儿,隐约发现有些不对劲。
  画面中,那些玩偶依旧一动不动地端坐在货架上,看上去跟他们离开时别无二样。
  “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柳晞嘀咕到。
  宫司辰突然抬头看向李惜玉的卧室,“她进去的是不是太久了?”
  “嗯?”柳晞一瞬间有些没明白过来,下一秒猛地起身,朝卧室走去。
  【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握草!李惜玉不会是出事了吧?她刚才进去那东西,一直没出来!这得有五分钟了吧?】
  【啊啊啊啊救命啊!快快快!弹幕护体!】
  【我知道人偶店的监控哪里不对劲了!右下角少了个人偶!】
  【哪里少了?不是一直在那吗?】
  【不是!是右下角本来最边缘还有一条人偶的胳膊,现在没有了!】
  ……
  有网友把视频里的前后截图放在了网上,大家这才惊悚地发现,真的少了一只胳膊!
  原本只是在镜头里露出一小节的关节,不注意很容易忽视掉。


第160章 李惜玉不见了
  柳晞跟宫司辰意识到情况不对,冲想李惜玉的卧室。
  身后的摄像机也赶紧跟上。
  然而当他们打开卧室的门时,却并没有在房间了看到李惜玉的身影。
  房间里面打理的非常整洁,看得出主人是个热爱生活的人。飘窗上垫着毛绒绒的毯子,放着一个折叠小桌。桌上摆放着一个插着鲜花的花瓶。
  瓶子里的花娇艳欲滴,应当是主人刚换上不久的鲜花。
  “人呢?”身后跟来的工作人员惊讶地问道。
  他们亲眼看着李惜玉进了房间,可是现在房间里却没有看到李惜玉。
  李惜玉去了哪里?
  直播间内,观众们已经吓得开始尖叫。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呜呜呜呜这不是走近科学的直播间吗?为什么这么吓人?这种东西真的可以播出来吗?好吓人!】
  【不是吧?害怕你就出去啊!你害怕还非要看,然后又怪直播吓人,你是不是有点大病?】
  【握草!宫影帝柳晞你们快看另一个直播间啊!真的出问题了啊!】
  ……
  “什么意思?另一个直播间怎么了?”柳晞问盯着另一个直播间情况的工作人员。
  对方声音哆嗦着回答道:“不……不清楚,但是有观众说,那边直播间里的一个人偶不见了。”
  “画面调取出来!”柳晞当即便道。
  工作人员把另一个直播间的画面调出来给柳晞看,又把直播刚打开时候的截图打开做对比。
  “你看这里,直播刚打开的时候,这边的角落里确实有一节不太明显的胳膊。但是现在直播间里这个位置已经没有这节关节了。”旁边另一个随行的特调组成员冷静地说道。
  柳晞看向宫司辰。
  宫司辰皱眉点点头。
  柳晞当即便道:“去人偶店!”
  “啊?不……不找李惜玉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问道。
  “如果我猜的不错,李惜玉现在应该在人偶店里。”柳晞说道。
  “啊?”
  【什么意思?李惜玉在人偶店?】
  【这意思难道是说李惜玉是被那个逃跑的人偶给抓走了?抓回了人偶店?为什么?】
  【我不李姐!人偶为什么非要抓李惜玉?】
  ……
  面对观众们的疑问,柳晞跟宫司辰并没有给予解答。一行人急匆匆离开卧室,准备回人偶店。
  然而在回到客厅之后,众人惊悚地发现,刚才一直放在客厅沙发上的那只人偶也不见了。
  【我没记错的话,沙发上有一只人偶?】
  【握草!不会这么邪吧?这只也不见了?】
  【啊啊啊啊草!我以为还怎么直视人偶啊?!】
  【柳晞之前的推测好像是对的,外面天色已经全黑了,人偶也开始发生异变。】
  ……
  “去人偶店!”
  柳晞没给身边的人解释人偶为什么会消失,跟宫司辰带着人快速朝人偶店赶去。
  与此同时,特调组的人也已经开始行动。
  人偶店外围已经被蔺诀带人给围了起来。
  奇葩的是,附近还真有不怕死的群众跑出来围观。要不是被特调组的人挡在外面,指不定还准备冲进去看戏呢。
  柳晞跟宫司辰到达后,看到那些挤在外面垫着脚往里看的人,眉头紧皱。
  “这些人怎么回事?”
  白九归无奈解释道:“附近的居民,看热闹来的。”
  “不要命了?”
  蔺诀冷着脸说:“已经把人拦在了安全距离。”
  【牛逼!长见识了!还真是不怕死!】
  【说实话,我要是住在附近,我也去看热闹。】
  【然后出事的时候,你第一个死。】
  【会不会好好说话?就是去看热闹,又不是去捣乱的,有必要诅咒人?】
  【无所谓,我国人多,爱作死就作死呗,反正到时候出事的也不是我。】
  【这不是会不会出事这么简单,万一真出点事,那些人还得救你们,万一就因为你们在,拖累了他们导致任务失败都是轻的,要是因为你们这些凑热闹的赔了性命,你们良心不会痛吗?】
  【保护民众不是他们应该做的吗?也没有规定那地方我不能去不是吗?我每年交那么多税养着他们,难道不该救我吗?】
  【请国家把这个人的税退给他,爱死不死,垃圾玩意儿!】
  ……
  弹幕还在争吵不休时,柳晞皱眉看向那边的人群,回头看了一眼宫司辰。
  “辰哥。”
  宫司辰什么也没说,冲着柳晞点了一下头。下一秒,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中,单手结印后,掌心向上一掌击出。
  所有人都没有看明白宫司辰在干什么,就连蔺诀跟白九归都有些一头雾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