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1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异端组织的目的就是制造厉鬼,制造混乱。张晓婷这现成的素材在眼前,异端组织怎么可能会放过。
  最后柳晞将张晓婷封印在一块刻了符咒的木牌中,将木牌交给张天鬲,让他日夜上香供奉,虔诚忏悔。
  “你要记住了,心不诚,或是你没按照我说的积德行善,她迟早还会找你麻烦。正邪此消彼长,善恶同理。能不能安稳度过余生,就看你自己如何选择了。”
  “我知道了!我一定做到!我一定日日供奉,天天做好事!”
  柳晞盯着张天鬲的面相,见他眉宇间黑气淡了下去,是真心悔过,便放下心来。
  不过他还是在木牌上留下了一道禁制,一旦木牌中的张晓婷出现什么异常,他会第一时间知道,赶来制止。
  解决了张天鬲的麻烦后,张天鬲也听话地将柳晞交代给他的事情好好完成。
  因此徐彻威胁柳晞的时候,柳晞是真的一点没在怕的。
  不自己发就不自己发呗,世界上人那么多,总有人能帮他把那些东西发出去。
  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自己亲自动手对付徐彻,所以徐彻当时威胁他发誓的时候,他是真的一点不慌。
  后手早就留下,徐彻有本事就去把他的后手都切了,否则这件事就不可能善了。
  徐彻的事情顺利解决,柳晞在警方的帮助下,也成功追回了自己的钱。看着自己总算小有富余起来的银行卡余额,柳晞吐出口浊气。
  可是这些钱远远不够他拿去买灵石啊。
  还是得赚钱。
  这时候没有经纪公司跟经纪人带的坏处就体现出来了,他不知道怎么给自己拉资源。
  徐彻带他的时候虽然老想着压榨他,还克扣私吞他的通告费,但至少在资源方面不用他自己操心。那些综艺的本子说来就来。
  柳晞可没有看不起综艺的意思,综艺轻松来钱又快,他喜欢的很。
  就是现在不知道上哪儿搞好的本子?
  还有一点,就算有人给他递本子,柳晞现在作为个人,很容易被对方压价。柳晞在谈生意这方面是真的没有天赋。
  所以这两天柳晞一直在纠结自己接下来的路怎么走?是继续签经纪公司,还是干脆就退出这一行?
  以他现在的本事,给人看风水应该也能赚不少钱。
  纠结了两天,柳晞的想法渐渐偏向于退圈。比起应付圈子里这些乌烟瘴气的事情,他觉得还是给人看看风水驱驱邪比较简单。
  只不过这个想法才刚一有,就被一个意外到访的人打散了。
  ……
  “叩叩叩。”
  “你把外卖放在门口就行!”柳晞听到敲门声,手上还拿着画到一半的符咒,头也没抬冲门口喊道。
  等到手上的符咒画完,柳晞松了口气,才站起身去门口拿外卖。
  一打开门,就看到一身黑衣,戴着黑色口罩倚靠在对面墙壁上的宫司辰。
  柳晞一愣,“你怎么来了?”
  宫司辰站直身体,提了提手上的外卖,“来看看你,正好遇上给你送外卖的小哥,就顺手给你拎了上来。”
  “谢谢。”柳晞接过外卖,突然不知道该跟宫司辰说些什么?
  两人站在门口,面对面看着彼此,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不请我进去坐坐?”最后还是宫司辰率先打破了沉默。
  柳晞回过神来,连忙让开挡在门口的身体。
  “请进。”
  进门后,宫司辰一抬眼就看到桌上放着的一叠符咒。
  “在画符?”
  “嗯,你要喝什么?我这里只有白水。”柳晞放下外卖,看着宫司辰说道。
  宫司辰似乎是笑了一下,看着柳晞说:“你不用管我,先吃饭吧。”
  柳晞盯着宫司辰看了一会儿,还是转身去冰箱里给他拿了瓶矿泉水。
  “将就一下吧。”说完转身回到桌边,打开自己的外卖。
  宫司辰握着那瓶矿泉水,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许久之后抬头看向柳晞,看到他点的水煮肉,问道:“怎么想起来点外卖了?我记得你说过你已经辟谷了。”
  柳晞闻言点点头,“嗯,就是嘴馋,想吃。”
  其实柳晞一直都没能做到戒口腹之欲,即便是跟师父一起修行的时候,也会忍不住偷吃。
  师兄师姐们也都知道他的这些小爱好,所以每次下山的时候都会给他带一些小零嘴回来。师父看到了总要说他,但也只是说说而已。有时候师父自己也会给他带吃食回来。
  又想到那些记忆里的人,柳晞突然有些食不知味。
  回到这个世界,让他最有熟悉感的就只剩下宫司辰。
  他扭头看向宫司辰,像是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样只管自己吃不太好,看向宫司辰有些不自在地问道:“你要吃点?”
  宫司辰看向柳晞,又看向他碗里的水煮肉。
  卖相倒是还行,就是份量实在少。柳晞碗里的饭才吃了一半,外卖盒子里的水煮肉已经见了底。
  忍不住笑道:“你打算给我喝汤底吗?”
  柳晞看了一眼自己碗里的肉,确实已经见了底,登时有些窘迫。
  拿出手机点开外卖软件,“我再给你点一份。”
  宫司辰走过去按住他的手,“不必了,冰箱里有食材吗?”
  柳晞仰头看着宫司辰,眨了眨眼睛,点点头,“有。”
  试菜确实有,那是柳晞买来原本打算自己研究美食的,但最后均以失败告终。他可能真的只点亮了吃的技能,而没有点亮厨艺。
  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宫司辰卷起衣袖,朝着厨房走去。
  打开冰箱一看,里面的食材倒是一应俱全,至少做个三菜一汤没有问题。
  从冰箱里拿出食材放在厨房的案板上,一低头看到垃圾桶里被倒掉的黑乎乎的东西。宫司辰低头研究了一会儿,确定了那大概是……红烧肉(?)的残骸。
  于是“为什么厨房里有那么多食材柳晞还点外卖”的答案有了,柳晞这厨艺确实还不如点外卖。
  外卖顶多不营养,柳晞自己做的东西要人命。
  柳晞站在厨房外,看着宫司辰手起刀落,迅速处理好食材。那熟练的动作看得柳晞一阵目瞪口呆加羡慕。
  刀工他有,但这处理食材的熟练度他比不了。
  第一道菜就是红烧肉,宫司辰是看到垃圾桶里的残骸后决定的。
  红烧肉上桌时,柳晞的口中已经开始口水泛滥,喉结疯狂地上下滚动着。
  宫司辰看得好笑,没忍住抬手揉了揉柳晞的头发,“吃吧,凉了味道不好。”
  柳晞看着宫司辰,有些不好意思,“没关系,我等你一起。”
  宫司辰心头一软,“不用等我,我其实来的时候已经吃过饭了不太饿,你先吃吧,给我留点就成。”
  “那……那好吧。”柳晞最终还是没能抵抗的住美食的诱惑。
  一口红烧肉下去,柳晞差点幸福地哭出来。
  啊~这才是美食啊!跟他自己整出来的那一盆黑乎乎的东西比,这件事是九天之上的珍馐!
  神仙吃了都还想再来一碗!
  吃到美食后的柳晞异常满足,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靠在椅背上,看着对面宫司辰慢条斯理地吃着东西。
  “对了,你不是在拍戏吗?怎么突然来找我?”一顿饭打破了之前两人之间的尴尬,关系好像再次拉近了一般。
  宫司辰放下筷子,看向柳晞解释道:“今天剧组休息,我了解了你跟你经纪人的事情,过来看看你。”
  “哦,这样啊。”柳晞点点头,表情说不上来是欣慰还是失望。
  “事情已经解决了,你不用费心,我自己都能解决。”柳晞笑了笑,说道。
  柳晞觉得自己可能心里还是有些犯别扭,他能够感受的出来之前的宫司辰有意疏远他,想要跟他保持距离。柳晞不是那种不知趣的人,死缠烂打也不是他的性格。
  宫司辰显然也感觉出来柳晞对他的疏远,内心煎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