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7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为什么普通人感觉不到呢?
  一是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有那种体质和天赋,大部分人穷其一生都没有就会碰上一次这种事情。
  当然,这对于普通人来说是好事。
  第二个原因则是,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有一群特殊人群在所有人没注意到的地方,默默地保护着这个世界。
  这些人有一部分好事蔺诀这一类,隶属于国家的特殊机构;还有一分部是类似于宫家这样的玄学传承家族;除此之外,还有许多有些本事,但不隶属于任何组织的自由人。
  最后这一类自由人是最不可控的,谁都无法预测,这样的人最后会是站在人类这一边?还是沦为鬼怪的帮凶?
  所以这些年,国家对于这些自由人都比较在意。一旦发现就会立刻想办法将人吸纳进国家机构,成为编制人员。
  如果对方实在不愿意加入国家机构,国家也会派人时刻紧盯,以防对方做出什么危害到人类安危的事情。
  这些自由人如果不想被时刻监控,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加入各大玄学家族。如此一来,就也不算是没人管治的危险人物。
  实际上柳晞的名字也已经进入了国家特殊部门的视线内,只是到目前为止,柳晞所展现的能力并没有强悍到让人忌惮。因此才没有人第一时间找上柳晞。
  蔺诀他们更是不关注娱乐圈的事情,自然也就没认出来柳晞。
  不过很快,他们就会反应过来柳晞是谁。
  ……
  二楼。
  明清雅的卧室门敞开着,里面没有任何动静。
  柳晞看到卧室门打开的时候,就皱起了眉。他走之前特意叮嘱过明清雅不要离开房间。
  现在房门既然打开了,那就说明明清雅没有听自己的话。
  柳晞有些生气,这女人真能给人添麻烦。
  但凡明清雅真的乖乖听他的话,呆在卧室里不出去,完全能够等到他解决完外面的情况赶回来。
  “是明清雅自己开的门,我走之前设置了结界,从外面是进不去的。”柳晞在宫司辰耳边小声说道。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宫司辰的耳边,刺激的耳朵一阵发痒。
  宫司辰下意识抬手揉了揉耳朵。
  柳晞的注意力都在前面的房间内,因此并没有注意到宫司辰不自在的反应。
  几人来到门口,房间内空无一人。
  并且房间内似乎有打斗过的痕迹,花瓶的碎片落了一地,墙壁上还有奇怪的抓痕。
  “看来有人闯进来了。”蔺诀说着小心踏入房间内,枪紧紧握在手中。
  “组长小心。”胡漪提醒道。
  白九归想跟着蔺诀一起进去,被蔺诀抬手阻止。
  “在门口等我。”
  宫司辰跟柳晞都没动,不是他们不担心蔺诀,是明白如果里面真的有危险,人越多越不好逃脱。
  到时候全都成了瓮中的鳖,指望大门外那两个,更没戏。
  柳晞没阻止纯粹是因为他没感觉到这个房间内有危险。可以说这个房间非常感觉,他甚至连一丝阴气都没感受到。
  柳晞皱眉,心中有了一个猜测。
  蔺诀在房间内搜查了一圈,什么都没找到。除了那些打抖痕迹,其他什么有用的信息也没有。
  蔺诀冲着门口几人摇摇头,示意没有任何发现。
  “房间里很干净,那小鬼没来过。”
  “所以那个什么明……明什么的明星不是被小鬼带走的?那她是怎么回事?”胡漪满脸疑惑地挠挠头。
  “她是被其他人带走的。”
  柳晞跟宫司辰的声音同时响起。
  所有人都看向他们。
  “什么意思?”胡漪以为自己听错了。
  蔺诀看了一眼胡漪,满眼的嫌弃。
  “知道对方是谁吗?”蔺诀问。
  宫司辰摇头,看向柳晞。
  柳晞也摇头。
  “我也不知道。”
  众人顿时一脸失望。
  “但我有个猜测。”柳晞又道。
  众人再次看过去。
  胡漪想说话,张了张嘴,被蔺诀瞪了一眼,又闭上了嘴。
  “别理她,你说。”白九归对柳晞说。
  柳晞:“我猜带走明清雅的应该就是把佛牌卖给她的人。”
  “可那个人不是在太国吗?”
  柳晞看了一眼胡漪,“比起这个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卖佛牌给明清雅的到底是什么人?明清雅自己都不知道对方的具体身份。”
  胡漪甩了一下手中的骨鞭,“我真是服了,这女人不怕死就算了,还没脑子!”
  “现在怎么办?什么线索都没有,上哪儿找人去啊?”
  “谁说没线索?”宫司辰看了一眼胡漪,“我们不是还有佛牌吗?”
  “啊?佛牌?”
  蔺诀跟白九归像是一愣,迅速反应过来宫司辰的意思。
  没有一个人搭理脑子同样不好使的胡漪,几人迅速来到佛牌所在的位置。


第83章 鸦
  佛牌还在,但佛牌里面的小鬼已经不见了踪影。
  蔺诀看向宫司辰,宫司辰伸手将佛牌拿在手中。
  柳晞也好奇地看向宫司辰,想看他要怎么做?
  他看着宫司辰将佛牌拿在手上,抬手将右手食指放在嘴边狠狠咬了一下。指腹顿时溢出一抹殷红的血色。
  宫司辰将鲜血涂抹在佛牌上,然后闭上眼睛嘴角蠕动了片刻。
  柳晞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宫司辰,只见宫司辰的脸色越来越白,额头渗出汗珠。
  蔺诀等人的表情也不自觉地严肃起来,全都紧张又担忧地看向宫司辰。
  宫司辰的能力很强,然而此刻他的表现看上去可不太好。
  所有人都意识到,对面那个家伙不好对付。
  “辰哥!收手!”
  柳晞见宫司辰的嘴唇上也失去了血色,脸色一变,不顾白九归的阻拦,几步来到宫司辰身前,想让宫司辰收手。
  然而手碰到宫司辰的手后才惊讶地发现,不是宫司辰不愿意放手,是这佛牌另一头那人将宫司辰给困住了。
  柳晞面色大变。
  “喂!你别乱来!宫先生做法的时候不能被打断的!”胡漪急忙道。
  柳晞卡了蔺诀几人一眼,表情严肃道:“他被困住了,我去帮他!”
  说完不等蔺诀等人做出反应,学着宫司辰刚才的动作。抬手咬破自己的指腹,将鲜血涂抹在佛牌上,然后抬手覆盖在宫司辰握着佛牌的那只手上。
  蔺诀等人见他已经闭上眼睛,跟宫司辰的状态相似,互相对视了一眼。
  “现在什么情况?我们要怎么办?”胡漪挠头问道。
  白九归看向蔺诀,等着他做决定。
  蔺诀眸色深深地看了一眼对面而立的,双双紧闭双目的宫司辰跟柳晞。咬肌鼓了鼓,说:“戒备,不要让任何人和东西靠近他们!”
  “是!”
  ……
  宫司辰靠着佛牌上残留的气息,追踪到了小鬼的踪迹。
  只是他没想到,这竟然也是对方故意设置的陷阱。
  他的意识刚探过去,就被对方察觉到,将他困在了幻境中。
  宫司辰意识到,对方是个幻境高手。只是他想不明白,这样的高手为什么会出现在华国境内?而且要针对一个明星?
  明清雅身上并没有什么值得对方图谋的东西,除非对方的目标从一开始就不是明清雅,明清雅只是一个诱饵。
  对方一开始的目的就是特调组的人。
  或者说,从一开始,对方的目标就是他。
  这种追踪方式目前最熟练的就是他,对方能够故意在这里设置陷阱,显然是早就准备好了要在这里困住他的准备。
  幻境之中依旧是望不到另一边的黑雾弥漫,宫司辰被包裹在黑雾中。
  他小心谨慎地注意着周围的动静,全身戒备。
  黑雾翻涌,周围的环境倏然发生变化。一缕光芒从远方照射而来,宫司辰眸色一凛。
  朝着光源处走去。
  他知道对面可能是陷阱,但不过去也是被困在这里,倒不如放手一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