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32)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柳晞手中抓着一块黑色的石头,宫司辰站在他面前,双眼紧紧盯着柳晞手上的石头,眼中隐隐闪烁这红光。
  看上去就很危险。
  迟胤跟白九归站在柳晞身边,一左一右护着他,同样双目警惕地盯着对面的宫司辰。
  胡漪一看宫司辰这状态,就知道宫司辰这八成是又走火入魔了。
  胡漪不敢乱来,小心翼翼地往白九归身边靠拢。
  “副组,现在是什么情况?”胡漪小声地问白九归。
  白九归摇摇头,表情一点都不轻松。
  柳晞抿紧双唇,皱眉盯着对面的宫司辰。他很清楚,眼前这个不是他的辰哥,是被心魔控制的师尊。
  “给我。”宫司辰眼神邪戾地看着柳晞,对着他缓缓伸出右手,示意柳晞把那块石头给他。
  柳晞握紧了手中的石头,后退一步,拒绝的意思很明显。
  他不知道宫司辰要这石头有什么用,但是宫司辰一看到这个石头状态就变得很不对劲。这个石头也给他一种很不妙的感觉,这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
  他应该想个办法把这东西毁了,而不是给宫司辰。
  因为柳晞的拒绝,宫司辰眼中的红光又明显了一些。
  柳晞心底一颤,害怕宫司辰下一秒就会对自己出手。
  他有信心正常状态下的宫司辰不会对自己出手,但是他对眼前这个状态的宫司辰没有信心。
  但出乎意料的是,宫司辰并没有对柳晞动手,只是那么盯着柳晞,像是要盯到地老天荒。
  胡漪等人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
  因为情况不明,三人站在门口,也不敢轻举妄动。
  无人机跟在几人身后,在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时,黑屏的直播间画面突然恢复了过来。
  一直守在直播间的观众们看到画面恢复,激动不已。但看着看着,就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啊啊啊啊终于恢复了!我还以为没得看了呢?】
  【节目组在搞什么也不知道,再不恢复我都要打电话投诉了!】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为什么都不动?被石化了?】
  【玩123木头人呢?】
  ……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没想到,画面好不容易恢复,结果看到的是一片静止画面。
  所有人跟着等了大概有两三分钟的时间,终于看到画面中有人动了一下。
  胡漪忍不住甩了一下手中的骨鞭,不耐烦道:“现在到底是怎么样?总不至于这么一直耗着吧?那两位到底要干什么?”
  白九归跟迟胤也忍不住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说实话,他们也不知道里面那两位到底是要干什么?
  可能是外面三人的动静吵到了里面的两人,一直没动静的宫司辰突然抬步走向柳晞。
  柳晞则一脸紧张地往后退去。
  门口三人跟广大观众,就看着两人一个进一个退,跟演什么狗血偶像剧一样。一直到柳晞被逼退到背抵着石壁,退无可退。
  看着一步步朝着柳晞过去的宫司辰,所有人都不自觉跟着紧张起来。
  但是又不明白自己到底在紧张什么,好像也不是害怕他们会打起来,又好像害怕他们会打起来。
  但这个“打”又好像有些歧义。
  总之,所有人都盯着宫司辰的下一步动作,紧张不已。
  包括柳晞自己。
  宫司辰在柳晞身前停下,对他伸出手,“给我。”
  柳晞把东西藏在自己身后,摇头道:“不给。”
  宫司辰的反应依旧是很冷静,看上去好像根本不生气的样子。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几秒钟后,他突然一把拉过柳晞,将人摁在了自己怀中,低头狠狠咬住柳晞的嘴。
  柳晞对宫司辰本来就没多少防备,被拉入怀中时还有点发懵。
  等反应过来想要反抗时,却发现自己体内本就存储不多的灵气突然开始疯狂外涌。
  柳晞惊骇地瞪大了双眼,惊愕地看着眼前宫司辰放大的俊脸。
  这感觉太熟悉了,几乎每次任务结束之前,他都会因为这样的情况,彻底失去意识。
  宫司辰的确不会伤害他,但宫司辰真的想要制服他,他也根本反抗不了。
  这个灵气缺乏的世界,只要让他体内灵气全无,他也不过是个任人宰割的羔羊,砧板上的鱼肉。
  【握草握草!这是我免费可以看的吗?】
  【啊啊啊啊终于等到这一幕!天知道我忍着害怕看到现在就是为了等这一幕啊!】
  【所以这已经是你们节目直播结束前的经典endingpose了吗?66666~】
  【啊?要结束了吗?为什么我感觉我什么也没看明白啊?能不能来个人总结一下这期内容?】
  【我感觉不像是要结束的样子,好多问题都还没解决呢。】
  ……
  直播间内,观众们因为宫司辰跟柳晞的这一吻激动不已。
  可柳晞却随着体力越来越不支整个人几乎完全挂在宫司辰的身上,被他紧紧搂着腰,才不至于瘫倒在地上。
  在镜头没有捕捉到的地方,柳晞看着宫司辰的眼神也越来越悲伤。
  终于在柳晞彻底失去意识前一秒,宫司辰放开了他。
  柳晞身体一软,要不要宫司辰搂着他的腰,此刻已经倒在了地上。
  白九归看出柳晞的情况不对劲,想上前去看看,被旁边的迟胤一把拉住。
  “先别过去,再看看。”迟胤皱着眉,觉得有些不对劲。
  对比之前还有些苍白的脸色,此刻宫司辰的面色可以用红光满面来形容。丝毫不见之前的虚弱。
  观众们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怎么就跟狐狸精采精补气一样呢?一吻结束后,宫司辰变得精神奕奕,柳晞倒是肉眼可见地虚弱下来。
  好怪。
  宫司辰伸手,不费吹灰之力从柳晞的手中拿走了那块黑色的石头。


第215章 青丝变白发
  当那块黑色的石头落入宫司辰手中后,柳晞能明显感觉到,石头跟宫司辰之间产生了某种连接。
  但最可怕的不是这个,而是他眼睁睁看着宫司辰的眼睛越来越红,头发一寸寸染白。
  “不要……”柳晞使尽力气,也只能勉强抓住宫司辰的衣袖,仅仅抓出一条浅浅的褶皱。
  宫司辰的形象在众人眼前开始一点点发生变化,本来只长到而后的头发一点一点向下延长,直至长及脚踝。而后一头青丝又一寸寸染白,最终发如雪。
  他身上原本熟悉的现代款式衣服,也跟着幻化改变,被一身玄色长袍取代。
  分明是柳晞记忆中熟悉的模样,可柳晞看着却泪流不止。
  那一头白发就像是无数把利刃,一遍又一遍狠狠插入心头。
  他的师尊,修真界第一剑修,就连天道都忌惮三分的北辰仙君——那个为了他魂飞魄散,差点再没有来生的男人,在经历了那么多磨难之后,如今又为了他,彻底放弃了自己的道。
  放弃了自己数万年的修为。
  师尊,这就是你口中的代价吗?
  值得吗?
  当宫司辰再睁开眼时,眼底的红色已经消退。同时消失的,还有他那一身的威压。
  “为什么?”柳晞哑着声音问道。
  他能感觉到,一直存在于宫司辰身体里的心魔消失了。
  柳晞不清楚心魔到底是被消灭了,还是换另一种方式被镇压封印,但此刻他的确感觉不到宫司辰身上的那股邪气。
  宫司辰之前握在手中的黑色石头已经不见,他垂眸看着怀中虚弱的柳晞,满脸抱歉。
  “对不起,又让你难受了。”
  柳晞不知道他说的难受值得是哪一种?是指身体上的难受,还是心底的难受?
  “为什么要这么做?这就是你说的代价吗?”柳晞哽着声音问宫司辰。
  宫司辰冲柳晞温柔地笑着,抬手揉了揉柳晞的头发,“别担心,我没事。”
  柳晞的哭声泄露出来,“这样叫没事的话,那什么才叫有事?你……”
  你万年的修为没了!
  你的剑也没有了!
  修真界第一剑修没了他的剑,这都不叫有事,那什么才叫有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