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91)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唔?”宫司辰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还没完全睁开眼睛,下一秒倏然清醒,紧张地看向被自己抱在怀里的柳晞。
  见柳晞正瞪着一双愤怒的眼睛看着自己,迸发出惊喜的神色。
  “柳晞?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叫医生!”说着就要伸手去按呼叫铃。
  被柳晞一把拽住。
  “别叫,我没事。”
  宫司辰垂眸,一脸怀疑地看着柳晞。
  面对宫司辰怀疑的视线,柳晞丝毫不心虚,看着宫司辰眯起眼睛问道:“你为什么跟我睡在一起?”
  宫司辰:“……”
  稍微有点尴尬,尤其是两人现在的姿势说不清的暧昧。
  “我说我是为了方便照顾你,你信吗?”宫司辰慢慢收回自己的手。
  柳晞面无表情地盯着他,显然也不信他的话。


第92章 赖在床上不走了
  面对柳晞不信任的注视,宫司辰陷入沉默之中。
  很显然,他自己也觉得自己给出的理由不是很有说服力。
  VIP病房这么大,就算没有陪护床,旁边的椅子也够大。甚至可以要求医院在旁边支一张陪护床。怎么就非得睡在一张病床上照顾?
  面对宫司辰沉默的表现,柳晞缓缓吐出一口浊气。
  看了一眼都醒了还赖在床上不下去的宫司辰,“你还不下去?”
  还准备在他的病床上躺多久?
  宫司辰眨了眨眼睛,看了一眼自己现在跟柳晞之间的姿势和距离。
  两人的身体紧挨着,柳晞躺在床上,微微侧仰着头看着他。而他支起半个身子半躺在病床上,抬起的手被柳晞紧紧抓着。
  两人的姿势看上去的确不太妙,若是这个时候有人闯进来,那绝对又是一个大新闻。
  柳晞原以为他都这么说了,宫司辰就是面皮再厚,总做不到继续赖在他的床上了吧?
  谁知道宫司辰在听到柳晞的话后,低头看了一眼两人此刻的姿势后,仅仅犹豫了一秒钟,撑着自己身体的那只手臂就力道一松懈,整个人再次躺在了病床上。
  柳晞因为他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条件反射闭上眼睛,做出防御的姿态。
  “哎哟!”
  耳边一声略带痛苦的呻吟声响起,柳晞睁眼看过去。
  还没等看清楚宫司辰这是闹哪一出,就感觉到腰上一紧,整个人朝着宫司辰的怀里又近了几分。
  柳晞呼吸一窒,下巴嗑在宫司辰的肩膀处。
  鼻尖萦绕着浓烈的医院消毒药水的味道,可却怎么都无法忽视掉其中夹杂着的,属于宫司辰的气息。
  淡淡的松木香夹杂着微弱的烟草味。
  宫司辰抽烟?
  这种时候,柳晞竟然不受控制地开始走神。
  “你抽烟?”
  回过神来的时候,柳晞已经脱口而出这个问题。懊恼地皱了一下眉。
  宫司辰大概也没料到柳晞会突然问出这么一个问题,微微一怔。
  “闻出来了?不应该啊。”他就今天偷偷抽了一根,后来还注意散了味才进来的,这都被柳晞闻出来了?
  这人狗鼻子吗?
  问出这种问题就让柳晞觉得很尴尬和唐突了,自然没有揪着这个问题不放。
  “你还不下去?这么喜欢我这张病床?那你直说,我让给你就是了。”柳晞说着,竟真准备起身让病床。
  被宫司辰一把又给摁回了怀中。
  “唔……”柳晞闷哼一声,他这会儿全身无力。
  不是那种没吃饱饭那么简单的无力,是感觉浑身的精气神都被抽空,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倒的那种无力。
  这个时候,别说碰上鸦了,随便一个熊孩子就能他把打倒。
  这种弱不禁风的感觉,让柳晞感到非常没有安全感,整个人都有些慌乱。
  被宫司辰这么抱在怀里,也不过是一开始有些不自在,此时满脑子都是自己的身体情况,完全忽略了两人此刻的情况诡异。
  宫司辰听到柳晞的闷哼声,以为自己刚才没轻没重把人弄疼了,连忙问道:“没事吧?哪里疼?”
  说着伸手在柳晞身上摸索着寻找伤处。
  柳晞浑身一颤,连忙抓住宫司辰的手,咬牙切齿道:“你能不能老实点?”
  “啊?”宫司辰懵圈地看向柳晞,没明白过来。
  柳晞不想继续纠结这个问题,抬头盯着宫司辰的眼睛问道:“我问你,你为什么会去找我?又对我做了什么?”
  这个问题从他们醒来之后就一直没谈,但这个问题一直都在,迟早是要面对的。
  宫司辰调整了一下姿势,侧身跟柳晞面对面躺着,面对柳晞的视线不闪不躲。
  “你一走就是几天没有踪迹,我担心你出事,所以就顺着你的气息找了过去。我并不知道你是在闭关修炼,当时我到了那里看到那处存在异常,以为是有什么影响到周边磁场的宝贝在里面。我担心继续放任,神农架一带迟早会灵气枯竭,所以才会想办法攻破结界。我当时真的没想到里面会是你!我发誓,我绝对不是去对付你的!”
  宫司辰对着柳晞伸出三根手指,对天发誓。
  他目光真诚,不像是说谎的样子。
  柳晞抿了抿唇,继续问:“后来呢?你为什么……”
  “你是说吸走你体内的那股能量吗?”宫司辰说道。
  柳晞点头。
  宫司辰苦笑道:“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
  柳晞皱眉。
  他不是怀疑宫司辰说谎,而是疑惑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发生的?
  他们二人都没有做过主动传递或者吸收能量的事情,但那股能量乃至他体内的所有灵力,当时确实全部都莫名其妙地转移到了宫司辰的体内。
  如果他的记忆没有出错,当时结界被宫司辰突破的时候,他正好跟体内那股能量抗争到紧要关头,最后是他居于下风。
  当时他正被那股力量反噬的时候,宫司辰过来拉了他一把。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体内的能量跟灵气都开始失控,一股脑地朝着宫司辰的体内冲了过去。
  柳晞忍不住想,会不会是因为他跟那股能量抗争的时候,导致自己跟那股能量两败俱伤,那股能量觉察到了危险,因此在宫司辰出现后,主动为自己找了一个新的寄居的身体?
  这么想着,柳晞心中一紧,一把抓住宫司辰的手腕,语气担忧地问道:“你现在身体有没有觉得不舒服?那股能量有没有在你体内对你造成什么伤害?”
  柳晞突然响起,那股能量进入宫司辰体内后,宫司辰瞬间便失去了理智,当时跟疯了一样追着他咬。
  他当时险些被宫司辰给咬死。
  柳晞的反应让宫司辰有些诧异,回答道:“我没事,别担心。倒是你,看上去比我严重多了。”
  柳晞仍旧怀疑地看着宫司辰,问道:“你确定你真的没事?我实话告诉你,那股能量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像是突然在我身体里解开了封印,当时你去找我的时候我正在跟这股能量抗衡,本来已经失败了,谁知道你突然出来,那股能量就不受控制地去了你那。”
  宫司辰皱眉,“你是说那股能量不是你的?”
  柳晞摇头,“不是,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有你当时为什么会突然失去理智?”
  说到这个,宫司辰顿时一脸愧疚地看向柳晞,“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我不是推卸责任,你的伤我会负责到底的。”
  柳晞勉强笑了一下,“没什么,我也咬回来了。”
  说着看了一眼宫司辰脖子上绑着的同款绷带。他记得当时自己火气也不小,咬的还挺用力的。
  不过跟宫司辰在他身上造成的伤来说,还是温柔了许多。
  宫司辰看着柳晞仍旧苍白的唇色,眸中满是担忧。
  “柳晞,你实话告诉我,我是不是对你造成了什么不可逆的伤害?我当时破坏你设下的结界,你是不是受到了反噬?”
  柳晞现在这个情况,他只能想到这种可能。因为柳晞身上的伤根本不是简单的皮外伤造成的,柳晞现在跟宫司辰的感觉就像是一阵一挥就散的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