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8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正准备将手中的木牌放下,突然听到柳晞的声音从木牌里传出。
  “辰哥?”
  宫司辰一愣,连忙将木牌举起来。
  “柳晞?”
  “是我,辰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发生吗?我现在赶回来,不过可能需要点时间。”柳晞的声音清晰的仿佛是他本人站在面前说话。
  通过电子设备传出来的声音多多少少都会产生些改变,然而通过这块木牌传递出来的声音竟然毫无变化。
  宫司辰对于柳晞的手段越发好奇,同时觉得惊叹。
  他们这些修习玄术的人不是没有传音的手段,但谁都做不到像这块木牌这样清晰流畅。
  简单粗暴一点比喻的话,可以理解为,他们所用的是3G网络,而柳晞已经飞向了5G网络。
  所以很多时候,如果不是形势所迫,比如电子设备失去了作用,他们不会选择用其他传声工具。
  即便如此,那些传声工具在玄术界依旧价值千金。
  就好比之前在黑雾中,蔺诀他们所有人的通讯工具失去了作用,这种时候,那些用特殊手段制作出来的传声工具就能够起到关键性作用。
  关键时候能救命,而且数量少,这就是贵的原因。
  而且那东西还都是一次性道具,用完就废。所以很多时候就算有人拿出来,最后也会被上面那些有钱有势的直接内定走,基本流通不到其他人手上。
  不然特调组也不会疯了一样搞研究,弄出那么多奇奇怪怪的工具。还不是因为买不到,只能自己搞。
  宫司辰看着手上的木牌,眼神闪烁。
  这东西要是被蔺诀看到,蔺诀那厮更不可能放过柳晞了。
  “没事,不是什么大事,就是特调组的人找你。你如果事情没忙完,可以先忙完你的事情。”宫司辰敛起心神,对柳晞说道。
  那边的柳晞听到这话,松了口气。
  他现在的状态确实还不适合回去。
  “这样啊,那你帮我跟他们说一声,等我回去后会主动联系他们。我大概还要在这里呆一段时间,具体多久我也不好说。”
  宫司辰皱眉,听柳晞这意思,他难道还要在那里停留很久?
  到底是什么事,需要停留那么久?
  “我能冒昧问一句,你现在在哪里吗?”
  柳晞看了一眼眼前的原始森林,抿了抿嘴,“在老君山。”
  宫司辰诧异地微微睁大双眼。所以真的就像宫茉莉说的,柳晞到了老君山之后就一直呆在那里没有离开?
  “你去旅游?那你住哪里?”
  “呃,住……”山里?
  他能直接这么回答吗?
  “住酒店啊,不然住哪里?”柳晞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撒谎。
  宫司辰听着柳晞明显带着心虚的声音,勾了勾嘴角。
  “是吗?住哪个酒店?正好最近我没有什么工作,也想出去散散心,我来找你吧。”
  “啊?”柳晞傻眼。
  不等柳晞想到拒绝的理由,就听到那头宫司辰又说道:“好了,我已经订好机票了,到时候见。”
  “啊?!不……不是!你认真的啊?”柳晞“蹭”地一下从地上站起身,慌忙问道。
  宫司辰忍笑道:“这还能有假?难道你不欢迎我吗?如果你真的不方便的话那就算了,我自己一个人也行,你不用管我,等你忙完了再联系我也没关系的。”
  柳晞听着宫司辰突然委屈巴巴的声音,拒绝的话顿时哽在喉咙。
  他本来就对宫司辰有些比较复杂的心思,对于宫司辰总是比其他人更容易心软一些。如今再听到宫司辰这故意示弱又委屈的声音,心中顿时丢盔弃甲。
  “呃,不是,我……”
  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最后放弃挣扎般地又叹了口气,“好吧,你来吧,到了告诉我。”
  宫司辰的脸上顿时浮现得逞的笑容,“好,到时候联系。”
  “对了,你把这个牌子带上吧,我手机可能没信号。”柳晞又道。
  “好。”宫司辰应道。
  柳晞把这个木牌的使用方法告诉宫司辰后,两人切断联系。
  结束通话后,宫司辰拎着行李箱就直奔机场。在来柳晞家的路上,他就已经把机票买好了,这倒不是在骗柳晞。
  他也不是非要去打扰柳晞,实在是担心柳晞一个人出事。异端组织的人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他不确定柳晞一个人万一遇上异端组织的人,能不能全身而退。
  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他必须去找柳晞。
  他不会阻止柳晞做自己的事情,但他必须得在能够随时赶去支援的距离范围内才安心。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对柳晞突然这么在意,他总觉得那天的幻境内容跟柳晞有关。他没有证据,就是一种直觉。
  他从来没有过这么强烈的直觉,所以宁可是自己猜错了,也不能坐视不理。
  这边宫司辰出发前往神农架,那头还在老君山的柳晞却头疼不已。
  他骗宫司辰说自己住酒店,可他根本就没有订酒店!他来的时候就压根儿没想过离开这片无人区!难道等宫司辰来了之后,带他住“无人区原始森林酒店”吗?
  撒了一个谎,就要用另一个谎言来圆前一个谎。
  所以柳晞暂时中断修炼,离开无人区,准备在宫司辰来之前先去订个酒店。
  结果天不遂人愿,附近的酒店全部客满,就连民宿跟廉价小旅馆都住满了人。转了一圈,柳晞居然没找到能住的地方!
  就离了个大谱!
  华国真就有那么多人呗!
  柳晞头疼,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甚至差点要使用非法手段。
  正当他心急如焚之际,收到宫司辰发来的消息。
  [辰哥:我上网查了一下,神农架周边的酒店都满了,我定了这家。如果你跟我不是一家的话,把你那家退了吧,我给你在我住的这家酒店也定了一间。]
  柳晞看完消息后一阵无语。
  所以他忙活了这么大半天到底是为了什么?
  柳晞按照宫司辰发的地址,找到那家酒店。一进去就被奢华的装修给闪到了眼睛。
  这就是有钱人跟穷逼之间的差距吗?不管第一世还是这一世,这种酒店都不是柳晞会考虑的选项。
  住不起。
  到前台报了宫司辰的手机号后,柳晞拿出身份证登记了自己的信息。找到自己的房间后,进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琢磨着等宫司辰快到了去机场接他。
  神农架区域内灵气还算浓郁,虽然没有老君山里面浓郁,但也可以修炼,就是稍微慢上那么一点。
  于是等待的时间里,柳晞盘腿坐在床上开始吸收周围的灵气。
  周围空气中散落的灵气像是被什么东西吸引,争前恐后地朝着一个方向涌去。
  这天,酒店里的人明显感觉到,酒店里的空气变得比平时更好了些。他们住在酒店里只觉得神清气爽,就跟吃了什么大补丸一样。
  还有人说,不愧是五星级酒店!环境就是不一样,连空气都比其他地方的新鲜好闻!
  殊不知,是因为楼上有位大佬在跟这天地争抢养分呢。
  柳晞一开始修炼,就会进入忘我的状态。
  于是这一吸收就是数个小时过去,等再睁开眼睛时,一看时间慌忙从床上跳下去。
  “糟了!忘记去接辰哥了!”
  谁知刚打开房门,就看到宫司辰头戴鸭舌帽,脸上黑色的口罩遮面,正低头一边看手机,一边拎着行李箱从另一头缓缓走来。听到动静抬头看过来,正好跟柳晞的目光撞在一起。
  宫司辰愣了一下,眼睛一弯。
  “我刚准备给你发消息说我到了。”
  柳晞回神,窘迫道:“你怎么没提前给我打电话啊,我还想着去接你呢。”
  宫司辰加快脚步,在柳晞面前站定,笑着说:“没关系,我又不是不认识路。”
  说完抬眼看了一眼柳晞身后的房间,问道:“房间还喜欢吗?不喜欢可以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