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3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柳晞本来确实有些不高兴,那房间他今天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一定会闯进去。只是导演这种不管缘由,什么责任都往他身上甩的行为让他跟不爽。
  但凡导演刚才能够把自己放低一点,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那一部分责任,他也不会多说什么。
  结果他还没开口说话,何明宇跟宫司辰一个接一个地开口替他鸣不平。倒是柳晞自己这会儿有些不好意思继续揪着这件事不放了,只能顺着导演的话,把这件事就这么揭了过去。
  ……
  古宅的历史遗留问题暂时告一段落。
  导演从沈默那边确认之后不会再发生什么意外后,节目继续录制。
  但是因为这次意外,柳晞跟宫司辰之前分房睡的算盘彻底落空。
  导演也不知道哪儿来的胆子,居然完全不顾宫司辰跟柳晞的意见,坚决要求两人必须同房。
  他不听柳晞的也就算了,可他居然连宫司辰的意见都无视,所有人都觉得导演可能是被之前的事情刺激坏了。
  “完了,导演不会是被刺激疯了吧?那可是宫影帝诶!他都不怕节目结束之后,被宫影帝拉黑吗?”周海晟凑到许晨旁边小声逼逼道。
  被宫司辰拉黑,不仅意味着断了一条路,同时意味着可能断了好多条路。
  因为业内也是有关系链的,一旦传出宫司辰拉黑了某个人的风声,一些跟宫司辰关系不错的演员或是投资商,都会间接跟这个人疏远。所以一般没人会愿意跟宫司辰结怨。
  许晨脑袋朝周海晟靠近了一些,同样小声回答道:“可能导演也知道,这期饥节目结束之后,再也不可能邀请到宫影帝,所以破罐子破摔了?”
  周海晟一愣,觉得许晨说的有点道理,“呃……也有可能?”


第50章 加更(上)
  因为柳晞的意外,所有人折腾了这么久,一个个都已经困得眼睛都挣不开。但又因为害怕,而一直强撑着没敢休息。
  导演把跟沈默商量好的那套说辞拿出来跟大家解说了一番之前的情况后,就让所有人都回自己房间睡觉去。
  才发生了那么诡异的事情,大家困归困,可还是没胆子一个人回房间。尤其是三位女士。
  丛芷颜看着导演举手问道:“导演,我可以跟胡毓一起睡不?我害怕,晚上不敢一个人睡!”
  “我也害怕!”这个时候明清雅倒是抛弃了跟丛芷颜的恩怨,也举起了手。
  丛芷颜听到明清雅的话后翻了个白眼,但也没怼回去。她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人。
  导演看着丛芷颜跟明清雅,皱着眉表情犹豫。
  胡毓见导演有松动的意思,连忙跟着说道:“导演,你看着这样行不?我们一起睡,然后明天早上直播开始前她们各自回自己的房间。这样不会耽误拍摄的。”
  “对!”
  “对!”
  丛芷颜跟明清雅同时点头。
  然后又互相看了一眼,嫌弃地撇开头。
  导演刚想点头同意,旁边的周海晟弱弱地跟着举起了手。
  “导……导演,我……那我可以跟……跟……”
  周海晟看了看左右,原本想说跟许晨一起睡的,看了看许晨那跟自己差不了多少的小身板,觉得不是很有安全感。
  又看向跟柳晞站在一块的宫司辰和丰铭,下一秒迅速移开视线。
  不行不行!这两尊大神他惹不起!
  最后看来看去,就剩下一个何明宇看上去最有安全感。
  “我可以跟明宇哥一起睡吗?我……我也可以明天早上直播开始前回自己房间!”
  何明宇:“?”
  何明宇感到茫然,觉得自己今天被cue到的次数太多了。
  “那我也一起可以吗?”周海晟话落,旁边的许晨也紧跟着举起了手。
  周海晟本来想说柳晞,但柳晞跟宫司辰住一个房间,他不敢造次。
  再者,其实心里还是稍微有些在意柳晞之前在那个房间里发生的事情。相信柳晞的实力是一回事,但总觉得心里有些瘆得慌。
  导演本来正在犹豫,结果一听周海晟跟许晨的话,一阵无语。顿时生出逆反心理,你们越是这样,我就越不想如你们所愿。
  “房间里就一张床,一床被子,你们想怎么睡?”导演冷着脸说道。
  其他人:“……”
  周海晟还想挣扎一下,“没关系,我可以把我房间的被子拿过去。我长得瘦,明宇哥也不胖,那床够大了,咱两挤挤完全没有问题!”
  导演面无表情地看向周海晟,是不是还得夸你机智?
  全场几个胆小的人都非常暂同周海晟的话,唯独柳晞跟宫司辰表情木然地看着这些人跟导演斗智斗勇。
  柳晞也想加入,只不过他想要的结果跟大家相反,他想自己一个人睡。
  毫无疑问,这个时候他要是出声,估计会被群体仇恨。
  最后导演强硬地道:“不行!节目是节目,游戏规则是游戏规则!所有人都必须遵守游戏规则!”
  说完脚下生风就溜了,不管身后其他人怎么喊就是没得商量。
  “导演!你是狗吗?”丛芷颜气得大骂。


第51章 加更(下)
  导演铁了心不让大家一起抱团取暖,甚至可能还准备半夜偷袭,录下大家害怕的嘴脸。
  柳晞看着大家一脸害怕的样子,想了想,觉得今天这件事多少也是他的责任。
  “那什么……或许你们需要一个护身符?”柳晞试探着问道。
  众人立刻看过去。
  大家看着柳晞的目光各不相同,丛芷颜、周海晟这些胆小的看向柳晞时,眼中爆发一阵光亮,仿佛看到了希望。
  而张天鬲则是毫不掩饰地表现出自己对于柳晞的不信任,甚至是怀疑。
  至于其他不是很怕的人,则是一脸探究地看着柳晞。
  “真的?确定平安符有用吗?”丛芷颜急忙问道。
  柳晞自信一点头,“确定,没用你随时来找我算账。”
  对于自己的专业领域,柳晞向来自信。
  从前跟在师父身边修行的时候,他画的各种符篆就连师父都稀罕。他在修道一途上极有天赋,就连比他入门早的师兄师姐们都比不上他的修炼速度。
  听到柳晞回答的这么肯定,丛芷颜立刻道:“快快快!给我一张!不对,两……五张!”
  柳晞:“……”你搁这儿搞批发呢?
  听到丛芷颜这么说,周海晟也紧跟着说道:“我也要五张!”
  柳晞无奈地看着两人说道:“没有那么多,我只能给你们一人一张。如果之后你们还需要,可以再来找我要。”
  “一张啊……”周海晟一脸失望地看着柳晞,“行吧,一张就一张,多少钱?我扫你。”
  柳晞一愣,摇头道:“不用,送给你们。”
  “诶?”周海晟惊讶地看着柳晞,对于柳晞居然不收钱这一点感到有些意外。
  扭头看向身边的丛芷颜。
  丛芷颜本来跟他一样,也已经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扫码付款。听到柳晞这话后,短暂的怔愣片刻后,迅速收起自己的手机。
  “那就谢谢柳晞了!以后有事跟姐说,姐罩着你!”
  柳晞哭笑不得地看着突然化身“大姐大”的丛芷颜,笑着说:“好,那就先谢谢芷颜姐了。”
  周海晟见此,也赶紧跟着道:“还有我!以后有事你可以找我,我一定帮!”
  柳晞笑着点点头,没说需要帮忙,也没说不需要帮忙。
  胡毓这个时候也凑了过来,对柳晞说:“柳晞,也给我一张呗。”
  “好,你们稍等。”
  柳晞也没问其他人还有谁需要,他走出大堂,去找导演。
  问导演要了纸笔。
  一般天师道士的画符都是需要黄纸,那种专门用来画符咒的纸。但是柳晞不是一般的天师,他直接找了几张柔软的纸巾,裁剪成符纸大小。咬破了自己的手指,用自己的血在上面画上复杂的咒印。最后又将画好的符纸装进一个小福袋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