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20)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就这么简单?我不信!”
  心魔一脸受伤地看着柳晞,“我说的都是实话,你为什么就是不信呢?我又不能干掉他,对吧?”
  柳晞皱眉,总觉得心魔没有说实话。
  心魔看着已经动摇的柳晞,脸上浮现一抹诡异的笑容。
  “好了,我给你时间慢慢考虑,反正以你们现在的实力,想要飞升还早着呢,我有的是时间等你慢慢想通。”
  说完大手一挥,身影在柳晞面前消失。
  周围的浓黑迅速褪去,远处传来一道光点。宫司辰站在光的中央,光线越来越强,直至最后完全吞噬掉宫司辰的身影。
  “辰哥!”


第115章 新经纪人
  “辰哥!”
  柳晞猛地坐起身,惊讶地发现自己已经回到了自己的公寓里,而宫司辰就躺在他身边。
  心魔已经不见了踪迹。
  柳晞连忙爬到宫司辰身边,伸出手指微微颤抖地探向宫司辰的鼻尖,确认这人还有呼吸后才猛地松了一口气。
  伸手推了推宫司辰的身体,“辰哥!醒醒,辰哥!”
  宫司辰在一阵晃动中先是皱紧了眉,随后慢慢睁开了双眼。看到眼前的柳晞时,眼底还是一片茫然,对于自己现在的处境并不是很清楚。
  他的记忆停留在了心魔刚出现的时候。
  “柳晞!”想到心魔,宫司辰猛地从地上坐起来,一把抓住柳晞的肩膀,紧张地检查着柳晞的情况。
  “你没事吧?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见宫司辰清醒过来,柳晞松了一口气。
  “我没事,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
  柳晞担忧地注视着宫司辰的情况变化,心魔就藏在宫司辰的体内,宫司辰不可能一点影响都没有。
  宫司辰看到柳晞脸上的担忧,眉眼温柔下来,摇头道:“我没事,别担心。”
  确认宫司辰真的没事后,柳晞松了口气。下一秒又表情严肃,冲着宫司辰升起一股怒气。
  “宫司辰,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要瞒着我?”
  宫司辰看着柳晞的怒容,心头一紧。
  “我……”
  想解释,但开口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心魔怎么来的他已经清楚了,之前心魔跟柳晞的谈话他都有听到。
  他当时身体被心魔控制,但心魔并没有完全屏蔽他对外界的感应。他只是无法对外界做出回应而已。
  “抱歉,我担心心魔会对你造成伤害,所以……”
  柳晞张嘴想骂人,但想了想又忍住了。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他是宫司辰,第一反应应该也是一样,会下意识远离身边重要的人,害怕因为自己的关系给对方带来伤害。
  只是心魔毕竟是因为他的关系才回到宫司辰的身上,不管心魔之前说的到底是真是假,也不管宫司辰到底是不是师尊的转世,至少这一次心魔是因为他才转移到宫司辰身上去的。
  说到底还是柳晞害了宫司辰。
  “算了,我怪你有什么用?本来也不怪你,如果不是我,你也不会被心魔缠上。”柳晞泄气道。
  宫司辰抓住柳晞的肩膀,皱着眉头一脸不赞同地看着柳晞说道:“胡思乱想什么呢?这件事跟你有什么关系?不管心魔说的那些前世今生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这次不是我非要去神农架找你,心魔也不会找到机会缠上我。这件事不能完全怪你,别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
  柳晞惊讶地看向宫司辰,“心魔说的那些话你都听到了?”
  宫司辰点头,“我虽然不能做出反应,但他似乎是故意让我的意识保持清醒。你们之前的对话我都听到了。”
  柳晞张了张嘴,有些忐忑,又带着一抹期待地看着宫司辰。
  “那你……”
  “抱歉,我不知道他说的是真是假,但我的确没有任何相关的记忆。”
  “这样啊……”柳晞轻声道,语气听上去似乎有些失落,但转瞬即逝。
  “没关系,本来我也不相信他的话。他是心魔,最擅长的就是蛊惑人心,或许他就是想用这些话扰乱我,好达成他的目的。”
  说着又拍了拍宫司辰的肩膀,反过来安慰他,“你也别多想,不管你是谁,你都是我认识的那个宫司辰。我有没有告诉过你,其实最早的时候我就是你的粉丝,我还在微博上晒过你的电影和周边,不过被粉丝以为是在蹭你热度……”
  柳晞说着,脸颊微微发热,有些不敢跟宫司辰对视。
  他说的没错,不管宫司辰是不是师尊转世,在他的记忆里,他最先认识的是宫司辰,而后才是师尊。
  心魔想让他把宫司辰当成是师尊的转世或替身,可对于柳晞来说,宫司辰本身在他心底就代表了不同寻常的意义,根本不可能成为谁的替身。
  宫司辰不是师尊的转世,他只是会有些失落,并不会影响他原本对宫司辰的认识和感情。宫司辰是师尊的转世,他会感到惊喜无比,感谢命运对他的仁慈和偏爱。
  就好比有两种口味的糖,他两个味道都喜欢,但是只能选择一颗。他当然会选择更加喜欢的那一颗,从而舍弃另一颗。
  但有一天他发现,这两种口味的糖被融在了一起,一颗糖中含有他喜欢的两种口味,他可以一次性吃到自己喜欢的所有味道。
  惊不惊喜?
  肯定惊喜!
  在心魔给他看到那段画面之前,柳晞对师尊只是有朦胧的好感,介乎亲情与爱情之间的一种危险禁忌的感情。
  加上多年的刻意压制,柳晞对于师尊还谈不上是爱情。
  可是一回忆起天劫之下,师尊最后那孤注一掷的一吻,柳晞就心脏一阵撕裂般的疼痛。
  有些事情不知道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可一旦知晓,便勾动所有可说不可说的隐秘,霎时间犹如利剑刺穿心肺,刻骨揉心。
  柳晞现在看着宫司辰,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希望他是师尊的转世?还是不希望他是?
  宫司辰看出柳晞眼中的复杂跟纠结,眼神跟着一暗。
  不难理解柳晞此刻的心情。
  心魔不就是想让柳晞变得摇摆不确定吗?换做是他,突然听到这样的消息,也不可能做到毫无影响。
  “辰哥,对不起……”
  “不用说对不起,我明白。”宫司辰打断柳晞的话,“心魔的话我存疑,但我不会强迫你做出违心的决定。之前也说过了,我会追求你,等你答应。你当然也可以拒绝我,不过我不会放弃的。”
  柳晞怔怔地看着宫司辰,“你就不介意我真的拿你当师尊的替身吗?”
  宫司辰的身上有熟悉的味道,他从一开始就闻到了。也正是因为这股熟悉的味道,加上曾经对宫司辰就有的情愫,他才会不拒绝宫司辰的追求。
  可现在再闻着这熟悉的味道,柳晞就会忍不住想到师尊。看向宫司辰的目光中也会忍不住带上对师尊的怀念。
  这样的感情对宫司辰来说并不公平。
  宫司辰眼神深邃地看着柳晞,并没有故作大方。
  “介意。”
  “那你……”
  “所以我会等到你彻底分清楚我和他的那一天。”宫司辰说完,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况且,往好了想,说不定我真是你师尊的转世呢?说不定我很快就能想起一切呢?到时候不就皆大欢喜了?”
  “呃……”
  听完宫司辰的话,刚才还压抑肃穆的气氛突然有些维持不下去了。
  事情会不会朝着宫司辰所描述的方向发展柳晞不清楚,但宫司辰现在的反应确实挺乐天的。
  柳晞忍不住问道:“那如果你真的不是呢?”
  宫司辰自信地笑道:“不是就不是吧,虽然不是很清楚你们当初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你师尊应该是已经不在了,我跟一个已经不在了的人较劲什么?我有这一辈子的时间跟你耗。我这么优秀,让你动心不是迟早的事情?”
  柳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