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王爷不见你你干吗还等在书房外?”丛芷颜问。
  “我……我想等等看,能不能等到王爷出来,见上一面。”明清雅言辞有些闪烁,反而让人更加怀疑。
  迟璟当即便围着明清雅转了一圈,“你很可疑哦~只是这样的话,你表情看上去为什么这么心虚?”
  “对啊!你心虚什么?”丛芷颜抓住机会逼问道。
  明清雅下意识后退一步,“我……我没有!我是被你们吓的!你们突然都怀疑我,我……我害怕不行吗?”
  说着眼睛红了起来,委屈巴巴地看着镜头,好似被人欺负了一般。
  明清雅的粉丝看到这一幕顿时怒了,在直播间内点名丛芷颜。
  【丛芷颜什么意思?现在线索那么少,谁都有嫌疑,她凭什么抓着清雅不放?】
  【丑人多作怪!一看就是嫉妒我们清雅!】
  【谁丑谁心里有数!明清雅那身上不知道动了多少刀,也好意思说别人丑?】
  【就是!好歹我们芷颜是纯天然美女,不像某些人,笑起来脸都是僵的还好意思说自己没整?呵忒!】
  【丛芷颜才整容呢!丑八怪整了也丑!面恶心丑,活该被甩!】
  【你**有病吧?明清雅粉丝真是素质低下,恶心!】
  【丑八怪丑八怪!活该被甩!】
  ……
  丛芷颜的粉丝被气得不轻,跟明清雅的粉丝在直播间激情对骂。直播间管理封号都封到手酸。
  两家积怨已久,之前一起参演了一部电视剧,撕番位撕的沸沸扬扬。
  本来两人之间势均力敌,直到有人拍到丛芷颜那个交往已久的富二代男友跟明清雅吃饭的照片,两家争斗再次升级。
  而不久之后,丛芷颜跟那个男友就发声明和平分手。自此后,明清雅的粉丝每次跟丛芷颜的粉丝对上,就拿这件事出来怼丛芷颜的粉丝。
  丛芷颜的粉丝恨极,却无可奈何。
  虽然明清雅没有跟那个富二代在一起,但有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如果不是明清雅插足,丛芷颜不会跟对方分手。所以丛芷颜的粉丝私底下都称呼明清雅为明小三。
  丛芷颜看着明清雅泫然欲泣的模样,背对着镜头翻了个大白眼。
  jian人就是矫情。
  张天鬲一见明清雅哭,顿时忍不住了。二话不说冲过去挡在明清雅身前,不悦地看着丛芷颜等人。
  “你们这样咄咄逼人是不是太过了?清雅胆子本来就小,你们这么逼问她怎么可能不怕?这也能算心虚?”
  丛芷颜见张天鬲挡在明清雅身前,并且满眼不悦地看着自己,顿时皱眉道:“我又没说什么?只是正常询问而已,她没做过好好回答不就好了?柳晞也被质疑询问,他说什么了?”
  胡毓见气氛开始紧张,赶紧一把抱开丛芷颜,从中调和道:“好了好了,芷颜也没别的意思,她只是比较认真而已。清雅你也别多想,我们相信你。”
  柳晞看着眼前的闹剧,目光在丛芷颜跟明清雅的面相上来回,越看脸上的表情越充满兴味。


第23章 暂停直播
  参加这个节目后,他已经看到好几个面相有意思的人了。
  一个张天鬲,现在又来两个。
  张天鬲面向复杂,身上的事儿恐怕不少。这个明清雅的面向上看来,倒是跟张天鬲不相上下。
  他没记错的话,张天鬲好像喜欢明清雅?这两人倒是有意思。
  丛芷颜的面向也挺有意思,不过比不上张天鬲跟明清雅。
  他之前说张天鬲会有血光之灾可不是糊弄人的,张天鬲不久之后确实会有一场血光之灾,而且原因还是他自己引起的。
  只不过这些事他没有必要跟张天鬲说,说了对方也不会相信。
  其他人的面向没什么好看的,唯一让他看不懂的,就是坐在他身边的宫司辰。
  他从见到宫司辰开始,就没看透这个人的面向。每次看过去的时候,这人的脸上始终蒙着一层白雾,让人无法窥见其他。
  这还是他从来没遇到过的情况,看来宫司辰身上的秘密也不少。
  不过他可以确定,宫司辰跟张天鬲之流不同。因为除了看不清宫司辰的命数外,他能看到宫司辰周身散发的乳白色中带着淡金的光芒。虽然不够浓烈,但也无法忽视。
  这是人做了好事积攒下功德后,才会出现的功德金光。
  目前看来,这功德已经不算少了。
  小说里那种浑身金光刺眼的情况,那得是积攒了至少十世才能有的效果。
  至于丰铭,他倒是没看出丰铭的面相有什么问题,只是看出来这人近期红鸾星动,怕是桃花要开。
  柳晞仔细看过了,丰铭这朵桃花虽然是正桃花,但开的过程还挺坎坷。
  不过这是别人的事情,柳晞没兴趣插手。也害怕自己一插手,反而让事情适得其反。
  胡毓从中调节,把丛芷颜拉开,又去劝说张天鬲跟明清雅。
  丛芷颜看了胡毓一眼,想了想,选择给胡毓个面子。
  可明清雅那边依旧哭哭啼啼,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张天鬲哪儿受得了这个?当即便不依不饶起来,一副非要帮明清雅讨回个公道的样子。
  丛芷颜本来就没压下去的火气登时冒起三丈。
  “丛芷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嫉妒清雅!你就是在针对清雅!”
  丛芷颜一听这话,自然忍不了。
  “张天鬲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丫就是明清雅的舔狗!你天天这么舔她,你看她多给你一个眼神了吗?她拿你当备胎吊着,你还沾沾自得,以为她真看得上你呢?你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
  “丛芷颜!”
  “芷颜,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知道你一直讨厌我,可是你也不能这么污蔑我啊?”明清雅哭得更大声了,委屈的不得了。
  明清雅的粉丝顿时炸了锅。
  直播间里明清雅跟张天鬲的粉丝疯狂辱骂丛芷颜,什么难听的词汇都有。
  导演一看情况不对,赶紧对工作人员道:“快快快!去现场把人拉开!直播暂停!”
  直播间画面突然黑了,观众们先是一愣,回过神来,掀起更大的逆反心理。最后直接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吵了起来。
  导演估计也没想到,综艺开播后第一个不带#宫司辰#名字的热搜居然是因为嘉宾在节目中当众撕逼。
  这节目的定位真是越来越诡异了。
  导演带着人赶到现场,现场已经快打起来了。胡毓拼命拉着丛芷颜,周海晟他们拉着张天鬲,明清雅躲在人群后面继续哭哭啼啼,现场一片混乱。
  唯三淡定的,则是坐在椅子上根本没打算起来的柳晞、宫司辰,还有丰铭。
  柳晞不起来是因为懒得掺和,宫司辰跟丰铭又是怎么回事?
  柳晞好奇地看向旁边的两人。


第24章 还不如小学生
  柳晞忍了忍,没忍住,小声问宫司辰:“你不去帮忙吗?”
  宫司辰回看他,“那你怎么不去?”
  柳晞沉默了片刻,“我去了也没用,没人会听我的。你就不一样了,你的话还是很有震慑力的。”
  旁边偷听的丰铭忍不住插话道:“我的话难道就没有震慑力吗?”
  柳晞看向他,语气真诚地说道:“那你去吧。”
  丰铭:“……”
  宫司辰抬手挡了挡上扬的嘴角。
  见丰铭没有动作,还伸手推了推,“去啊,还坐着干什么?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震慑力。”
  丰铭闻言翻了个白眼,一脸嫌弃地看向宫司辰,“又给我下套是吧?”
  宫司辰摊手,一脸无辜,“这可跟我无关,是你自己凑上来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呢。”
  丰铭一想,这次好像确实不是宫司辰给他下套,是柳晞给他挖的坑。
  “啧啧,想不到你是这样的柳晞。”丰铭看向柳晞,摇头咋舌道。
  柳晞同样回以无辜地一笑。
  三人坐在边上看着,完全没有要上去帮忙的意思。甚至为了防止被殃及,还往边上挪了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