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2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什么?!”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我看你就是故意在挑拨离间,想让我们自相残杀!”
  迟胤冷笑地看着那个说话的组员,“自相残杀?你们不会真的以为特调组能够对异端组织造成什么打击吧?说实话,你们这些人死不死的,对异端组织来说没有什么区别。相反,你们或者对他们才是最好的结果。”
  “说清楚!”白九归上前一步,紧紧盯着迟胤的双眼。
  迟胤:“在此之前,我想想问问你们,你们觉得你们的组长去了哪里?”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你不会是想说组长就是异端组织的内应吧?这太荒谬了!”就连绪翊翎都因为迟胤这话动了怒。
  “急什么,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了?我只是问你们,你们觉得他现在会在什么地方?”
  众人看着迟胤,不明白他想表达什么。
  白九归思索片刻后,问道:“你不会是想说,组长被异端组织的人带走了吧?”
  “Bingo!”迟胤打了个响指,“异端组织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来过这里,网上的求救不过是异端组织安排的诱饵,吸引特调组的人过来这里。而且,来这里的一定会是蔺诀。”
  “为什么?”白九归问。
  迟胤:“因为蔺诀是他们看上的下一个继承人。”
  “继承人?什么意思?”
  “就像我一样,或许成为下一个‘鸦’,又或许是下一个‘镜’。谁知道呢?”迟胤耸肩道。
  白九归倏然瞪大了双眼,迟胤的话在他脑海中不断回荡,逐渐解析出一个令人惊恐的结果。
  “你的意思是,异端组织在利用特调组给自己培养下一任接班人?!”
  “没错。”
  迟胤的话让众人完全不敢相信,这怎么可能?异端组织哪来的那么大能量?
  不对!
  众人突然想到之前迟胤说过,特调组内部有异端组织的内应!
  如果这个条件成立,那么异端组织利用特调组培养接班人为什么就不能是真的呢?
  就像迟胤一样,消除他曾经的记忆,并且对他的记忆动手脚,让他的记忆永远不会超过三个月。这样的话,只要不遇到宫司辰这么逆天的大佬,他永远都不会记起自己曾经是谁。
  太可怕了!
  回过神来,白九归深吸一口气,看向迟胤问道:“那个人是谁?特调组里的内应是谁?”
  迟胤嗤笑一声,似笑非笑地看着白九归,“你为什么会觉得,特调组里的内应只有一个呢?”
  “不……不止一个?!”绪翊翎瞪大了双眼,从刚才开始,他的世界观就在不断被推倒,已经完全颠覆了他以往的所有认知。
  迟胤看着绪翊翎,笑而不语。
  看在其他人眼中,迟胤这就是默认了绪翊翎的话。
  特调组内不止一个异端组织的内应,这意味着什么?
  没人敢去深想。
  “这些都只是你的一面之词,我们怎么能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有人提出质疑。
  迟胤无所谓地摊手道:“你们信不信的我又无所谓,我本来也没想跟你们说,是你们非要跟下来的。我还担心你们之中有奸细呢。”
  “你!”
  “你就不怕我们之中真的有奸细?到时候回去把你的事情告诉上层,你所有的计划都会落空。”白九归眼神复杂地看着迟胤说道。
  迟胤冷笑道:“那就要看看,你们有没有本事从这里出去了。”
  “你什么意思?”众人瞬间警惕起来。
  迟胤:“这里是这个古墓最深处,在这里越是动用灵力,灵力流失的速度就会越快,到最后你们的灵力都会被这里的阵法吸干,沦为任人宰割的废物。”
  “什么?”
  有人不信邪,运气自己的灵力。
  下一秒,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灵力有些不受控制地朝着体外飞快流窜出去。
  “怎么会这样?”
  “你是故意的!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你自己又能有什么好处?”
  迟胤冲着说话的人龇了龇牙,笑得特别欠揍。
  “我跟你们可不一样哟,我可不需要动用灵力哟~”他现在已经不属于特调组,被异端组织的人带走以后,修炼的功法也跟着改变成了异端组织的那一套。
  所以他现在是真的不需要灵力,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个墓穴里的阴气恰好才是他所需要的。
  也就是说,在这里,他才是完全不受限制的那个人。
  比起躁动的其他人,白九归要冷静许多。他看着迟胤,“你如果真的要杀我们,就不会跟我们说那么多。而且你提到了宫先生,你跟宫先生是不是有什么计划?”
  迟胤挑眉看向白九归,“你倒是挺聪明。不错,这一切都是我跟宫先生计划好的,我继续装作什么都没恢复的样子,麻痹特调组内部的内应。特调组的内应通过某些方式将要来合古镇的事情告知我,宫先生知道后跟我一合计,便决定将计就计。”
  “所以之前发生的一切,都在你跟宫先生的算计之中?”白九归问。
  迟胤挠挠脸颊,迟疑道:“应该是吧。”
  “应该?”白九归眯着眼睛看向迟胤。
  迟胤道:“大致走向是一样的,但是柳晞为什么会受伤我不清楚。这不在计划之内。”
  所以应该是出了意外。
  “我记得你后来跟宫先生就没有再单独见过面,你们是怎么传递消息的?”白九归狐疑地看着迟胤问道。
  迟胤答道:“宫先生的能力,远比你们以为的要强大的多。”
  迟胤的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先是得知特调组内部有异端组织的内应,随后又得知,这合古镇一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在宫司辰的计划之中。
  就突然觉得,他们这些人好像跳梁小丑。


第210章 闯入
  如果不是迟胤解释,白九归等人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合古镇这一行,从头到尾都在宫司辰的算计之内。
  更不会想到,特调组内竟然会存在异端组织的内应。
  迟胤说完那些话后,白九归跟特调组的其他人都沉默了许久。
  迟胤见这群人承受能力这么差,等了几分钟后还不见有下一步动作,终于忍不住起身道:“你们要是喜欢发呆就继续吧,我还有事情要做。”
  说着跳下大石头,转身朝着黑暗的那一面走去。
  “你去干什么?”白九归急忙拉住他。
  迟胤道:“当然是去完成还没完成的那一部分计划啊。”
  “还有什么计划?我们不能知道吗?”
  白九归忍不住再次对迟胤露出怀疑的神色,到底是什么计划要背着他们实行?
  迟胤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我又没说不允许你们跟着?但我看你们一个个坐这沉默的样子,以为你们是不想参与这项计划呢。”
  绪翊翎眨眨眼,回头看了一眼瘫坐在地上的其他人。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真的觉得有些心虚。
  “行了,要参与就赶紧跟上,我可没那么多时间跟你们在这儿耗着。”迟胤说完,一把睁开白九归的手,继续朝前走去。
  白九归赶紧跟上,头也不回地对身后的人命令道:“所有人跟上!”
  “是!”
  “宫先生的计划到底是什么?”路上,白九归忍不住问道。
  迟胤扯了扯脖子上的电子锁,觉得有些碍事。
  白九归见了,问道:“需要我给你拿掉吗?”
  “不用。”迟胤拒绝道,“这东西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但却可以很好地迷惑那些人。”
  “那些人?”白九归反应了一下,“你是说特调组里的那些内应?”
  “嗯。”迟胤点头,“你以为这东西真的是用来帮你们控制我的?这玩意儿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个远程监视,能够拿下来的只有你,而你会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帮我把这个拿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