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93)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看着柳晞毫无防备地睡在自己身边,宫司辰担忧愧疚的同时又心头升起一抹满足。
  甚至有那么一瞬间他居然产生了“不如就一直这样下去”的念头。
  回过神来自己都吓出一身冷汗。
  异端组织的人已经盯上了柳晞,如果柳晞不能尽快恢复,总是他一天二十四小时跟在柳晞身边,也总有护不住他的时候。
  况且他也无法做到时时刻刻陪在柳晞身边,所以当务之急还是得尽快想到解决柳晞灵力的问题。
  宫司辰躺在柳晞身边,皱眉思索着解决办法。
  他把灵力还回去不知道可不可行?
  这么想着,宫司辰看了一眼毫无所觉的柳晞,动作小心地握住了柳晞的手。
  他记得当时他们是碰到彼此的手之后,那股力量就开始失控。
  宫司辰想试试看这次还能不能行。
  他将柳晞的手握在自己手中,等了片刻,没有丝毫反应。又尝试着跟柳晞的手十指交握,依旧没有动静。
  “奇怪,怎么不行呢?”
  宫司辰试了各种握手的办法,始终没有任何反应。忍不住盯着自己跟柳晞握在一起的手产生了疑惑。
  如果不是以为握手的关系,那当时是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变故?
  宫司辰仔细回想了一下当时的情况,只记得当时一切发生的都太快了,根本来不及让他做出任何反应。
  “难道……”
  宫司辰突然眼睛一亮,再次握住柳晞的手,并在体内摸索着运行那股力量的办法。
  在开始之前,他就已经做好了再次承受那种痛苦的准备。然而当他真的顺利运行起那股力量时,却惊讶地发现,那股奇怪的力量已经跟他自己的灵力融为一体。
  运行顺畅的仿佛那本来就是属于他的能量。
  宫司辰惊讶地睁开双眼,眼底布满疑惑。
  怎么会这样?
  宫司辰心头震惊,闭上眼睛再次运行起那股能量。
  这股能量当时进入他的体内之后,他就失去了意识,脑中只剩下疼痛跟某种渴望。等醒来之后又发现自己伤了柳晞,当时着急着柳晞的伤情,根本没注意自己体内的变化。
  这会儿注意到,一检查,才发现那股能量进了自己体内后,如鱼得水。运行的过程顺畅的不可思议,就好像那能量已经在他体内运行过千百万次。
  毫无滞涩不说,还在源源不断地强化他的身体跟经脉。
  宫司辰睁开双眼,心情无法平静。
  看向怀中的柳晞,眼底再次被疑惑填满。
  柳晞到底是谁?
  真的只是一个毫无背景的艺人吗?
  他体内为什么会有这么一股能量?又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么厉害?
  宫茉莉帮他调查过柳晞,在此之前,柳晞身上没有任何奇怪的地方,就是一个普通人。被经纪人欺骗利用,被经纪公司压榨的全网黑花瓶。
  可是自从在综艺里见到柳晞后,宫司辰就发现,柳晞跟调查中显示的完全不同。尤其是之后在明清雅家小区里看到的那一幕,更加说明了柳晞的不同寻常。
  那样的能力,不可能直到现在才被特调组跟异端组织的人注意到,柳晞再会隐藏也不可能没留下任何蛛丝马迹。
  可此前的调查中,柳晞身上竟然没有丝毫异常发现。
  算起来,柳晞的所有异常都是从《身临其境》开始前后。
  不对!
  宫司辰突然想到特调组之前收到的一条消息,数月前大兴安岭那边出现灵气波动现象,之后那边的灵气就减少了许多。当时宫司辰没多想,以为就是那边出现了什么异变,或是异端组织的人去了那边,闹出来的幺蛾子。
  现在想来,当时调查的结果不就跟这次很像?
  他赶到老君山时,周边的灵气都在朝着柳晞身上汇聚。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会那么快发现柳晞的位置。
  由此看来,数月前大兴安岭的异常跟柳晞脱不开干系。而且他刚才仔细回忆了一下,时间对得上。
  在大兴安岭发生异变之后,柳晞被拍到出现在列车上。那趟列车正好是从那边过来的,他不相信这只是简单的巧合。
  “你到底是谁?我们又有什么关系?”宫司辰盯着柳晞的睡颜,眉峰隆起,被无数疑惑包裹着,不得其解。
  想不明白,最后索性不想。
  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后,再次握紧柳晞的手,重新运行起体内的灵力,一点一点输送进入柳晞的体内。
  请假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身体不适,请假一天。


第94章 补
  宫司辰这边一副岁月静好,为柳晞输送灵气的时候,外界却因为两个人掀起了轩然大波。
  褚瑛压消息的速度再快,也没能完全压下去。宫司辰跟柳晞浑身是血从老君山无人区出来的视频跟照片还是传的到处都是,媒体跟营销号当然不可能放过这么好的热度。
  再加上宫司辰的粉丝担心宫司辰的安危,事情发生之后,就一直在网上要求工作室给出确切的答复。
  除此之外,柳晞为什么会跟宫司辰一起出现在老君山附近,这件事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在所有人看来,宫司辰跟柳晞的关系并没有熟到会一同出现在这么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还有一点就是,这两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去的神农架?
  【我的天!我看了视频人都吓傻了!全都是血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工作室到现在也没说明情况,也没说两人身体到底怎么样了?我现在担心的觉都睡不着。】
  【宫影帝应该还好,但是柳晞的情况好像很糟糕,视频里看已经不省人事了。】
  【不是,这两人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无人区啊?他们俩什么时候跑过去的?】
  【我更好奇这两个人为什么会在一起?】
  ……
  网友们疑惑不解的时候,又有人放出了几张照片。都是之前在景区游玩的游客无意中拍到的画面,画面中宫司辰跟柳晞的身影在人群中若隐若现。
  还有几张甚至完整清晰地拍到了两人一起游玩的画面。
  照片中,两人都带着鸭舌帽跟口罩,如果不是特意关注,应该不会认出来两人的身份。
  但这对于宫司辰的粉丝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她们对于宫司辰的身体数据已经了然于胸,哪怕把整个头都罩住,她们也能认得出来。
  况且照片中宫司辰的眼睛完全暴露在外,稍微一对比就能得出这就是宫司辰本人的结论。
  至于他身边的人是不是柳晞?这一点也不用怀疑,柳晞眼角的胎记就是最好的证据。
  【woc?!所以这两人是结伴去旅游了?他们这么闲的吗?工作不忙吗?】
  【啊这……之前不是还说宫影帝的行程排满了吗?旅游也算工作行程?】
  【咱就是说,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他们其实是去拍什么综艺的呢(狗头)】
  【你自己都不信!你加什么狗头!】
  【那么问题来了,旅游为什么会从无人区浑身是血的出来?】
  【会不会是不小心迷路了?】
  【无人区里面有猛兽吗?我看视频里面,两人好像是被什么东西给咬了,脖子上还有撕咬的伤口,太吓人了!】
  【要真是遇到猛兽,这都没被咬死,也是命大!】
  【宫影帝跟柳晞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虽然现在说这个不太合时宜,但我看照片里两人的状态,真的有点微妙啊。】
  【宫影帝抱着柳晞出来,对着拍视频的人大喊叫救护车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那种害怕跟绝望。】
  【说到这个我真是快气炸了!都什么时候了这群人看到有伤者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拍视频拍照片!脑子是不是有病?真因为耽搁两人出事了,这些人都是间接的凶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