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9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柳晞点头,“嗯,我也接个电话。”
  宫司辰出去后,柳晞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在铃声快要结束时才慢悠悠地接通了电话。
  “柳晞!你在哪里?你又干了什么好事?为什么警察的电话会打到我这里来?!”徐彻愤怒的声音从话筒内传来。
  柳晞将手机从耳边挪开一些,等徐彻喊完了才放回耳边。
  “你找我就为了说这个?”
  也是,如果不是出了事不得不找他,徐彻估计巴不得他一辈子别出现。
  徐彻听着柳晞这不在意的语气,气不打一处来。
  “柳晞!你是不是真的不想混了?我让你安分点你就是这么安分的?让你蹭热度的时候你不蹭,现在倒是跟宫司辰搅和在一起!警察找你到底干什么?还有,你为什么会跟宫司辰在一起?你什么时候去的神农架?”
  徐彻的问题跟机关枪一样突突突往外冒。
  柳晞越听表情越无语,最后木着脸反问道:“你问题这么多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柳晞!你别以为有宫司辰给你撑腰,我就不敢动你了!”
  “你敢,你当然敢!你什么不敢啊!”柳晞语气敷衍,不欲与他继续废话,“警察找你的时候说了什么?”
  徐彻气得胸腔剧烈地起伏着,想狠狠咒骂柳晞,但听到柳晞提起警察,又把怒火暂时压抑了下去。
  “没说什么,就问我能不能联系上你?问你在哪里?还有让我联系上你之后带你去市局一趟,说是配合调查一起案子。”
  “配合调查?”柳晞皱眉。
  徐彻一掌拍在办公桌上,声音震得手机麦都快炸了。柳晞挺好奇徐彻的手是不是铁做的?都感觉不到疼吗?
  “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你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
  “我能做什么?我要是有朝一日因为什么案子牵扯上警察,那肯定是因为谋杀我的经纪人。徐哥觉得呢?”柳晞带着笑意说道。
  徐彻听到耳中,顿觉毛骨悚然。
  “神经病!我懒得管你!你自己去市局,以后有事少来烦我!”
  徐彻说完就挂了电话。
  他跟柳晞已经彻底撕破了脸,现在还没有彻底决裂那是因为他跟柳晞的艺人合约还没解除。规定上,他仍旧要对柳晞负责。
  但这种情况他们双方都心知肚明,谁都不可能给对方好处让对方好过。所以即便看到柳晞跟宫司辰一起闹上热搜的绯闻,徐彻也只是短暂地心动了一下,产生过想要再次利用柳晞的想法。
  但很快这个想法就压制了下去。现在的柳晞可不是之前那个任由他糊弄的柳晞,再加上柳晞搭上了宫司辰,能不跟他正面对上就尽量不对上吧。
  柳晞挂了电话,拧眉思索着徐彻刚才的话。
  警察局的人为什么会打电话找他?还要他配合调查案件?
  柳晞想来想去,也没想到自己曾经有做过什么违法乱纪的事情。想不明白哪里出了问题,柳晞决定尽快出院回去。
  他来神农架的目的是为了灵气,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自然也就没有必要继续留在这里。
  柳晞醒来到现在还没有看过网上的消息,对于自己跟宫司辰是怎么从无人区出来的并不清楚。所以当他打开社交网络的时候,瞬间一堆推送朝他涌来。
  首当其中第一条就是#宫影帝怀抱柳晞生死不弃 二人浑身浴血走出无人区#
  柳晞眼神一直,下一秒浑身一震。
  什么玩意儿?


第98章 自己的cp自己磕
  柳晞目瞪口呆地看完新闻的内容,整个人逐渐僵硬麻木。
  直到此刻,他才终于明白过来自己是怎么跟宫司辰从老君山上的那片无人区里走出来的。
  从没有哪一刻像这一刻这样,让柳晞想倒带重来。
  丢人就算了,还丢人丢到全网皆知。
  这到底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就算他飞升失败,需要重新历劫,那也不该是让他经历这样的劫难!
  他如果真的有错,可以让天道来惩罚他,让法律来惩罚他,可是为什么要经历这样的社会性死亡?
  没脸见人归没脸见人,冷静下来之后,还是要面对事实。尤其是看到这些内容的底下评论,大多都是问为什么他会跟宫司辰一起出现在老君山上?
  还有一部分人询问,为什么两人身上都是血迹?两个人为什么会在老君山上的无人区里?又在里面经历了什么?
  这一连串的问题至今都没有明确的回复。而作为当事人的两人,此刻还都在医院里。
  柳晞都能够想象得到,现在医院外面应该蹲了不少的记者媒体。
  比较有意思的是,柳晞在网上这些大量充满疑问的报道中,还发现了某一些比神奇的内容夹杂其中。
  笼统的概括一下就是——磕cp的。
  柳晞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他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居然跟宫司辰也能有cp粉。
  不过,这感觉还不赖,有点小开心。
  柳晞像是突然得到糖果的孩子一般,点开那些cp粉的评论,津津有味的一条一条翻看下来,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灿烂。
  尤其是在看评论的时候,想到不久前宫司辰刚对他说过的话,柳晞的心里就突然之间有一点点甜蜜的感觉。
  他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其实对宫司辰也是有那么一点心动的呢?
  只不过因为他对感情这种事情实在过于迟钝,所以才一直没有发现。
  宫司辰打完电话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柳晞拿着手机坐在病床上,脸上还带着一抹灿烂的微笑。
  把宫司辰给看的一愣,现在门口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柳晞笑着笑着,感觉门口好像站了个人。抬头看去,发现宫司辰站在门口发着呆。
  “辰哥?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呢?怎么不进来?”柳晞疑惑道。
  宫司辰回过神来,有些不自在的清了清喉咙。
  “咳,没什么。你在看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柳晞面上浮现一抹尴尬。磕自己跟对方的cp这种事情怎么能说出去?
  “没什么,就是看到网上一个好笑的段子。对了,谁给你打电话呀?是有什么事情吗?”柳晞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
  宫司辰脸上的笑意淡了下去。
  “是蔺诀那边打电话找我有事。”
  柳晞担忧地问道:“是急事吗?”
  刚问完,突然心思一动。想到徐彻之前给他打电话说警察找他这件事。以及在他刚到神农架不久,宫司辰就打电话给他,说特调组的人希望能够接触他。
  “是不是跟我有关?”
  宫司辰看了柳晞一会儿,叹了口气,“你怎么这么敏锐啊?确实跟你有关。”
  “是什么事情?刚才徐彻给我打电话说警察找我,让我配合他们调查一起案件。蔺诀打电话找你,是不是也因为这件事?”
  宫司辰见柳晞已经知道了,便也就没有继续隐瞒。
  “确实跟这件事情有关。”
  宫司辰解释道:“蔺诀之前想要找你是代表特调组那边的意思,希望你能够加入特调组。”
  柳晞一扬眉,倒也不是很意外。
  “之前找我是希望我能够加入特调组。也就是说现在找我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宫司辰点头,“这次找你是因为公安局那边发生了一起命案,可能涉及到你。”
  “命案?”
  柳晞拧眉,公安局里面发生的命案,怎么会涉及到他呢?
  突然,柳晞想到一个人。
  “李畅出事了?”
  宫司辰表情一松,“你果然知道这件事情。市局那边在排查周边的监控时,从里面发现了你的身影。所以那边才会想要带你过去配合调查。”
  柳晞表情冷静,神色淡然,丝毫不见慌张。可见李畅的死无他无关。
  “我确实去过市局,当时我也在追查那个老头的起因。你应该听说过,我曾经在火车上为那老头算过命。”
  宫司辰想起之前网上那似真似假的传言,配上了一段一个年轻人为老头子算命的视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