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30)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这话让柳晞眼神一暗,看来那边要比这边危险多了。
  他总觉得这座岛没有大家表面看上去的那么安全,有什么动物隐藏在大家看不见的暗处。
  这种感觉说出来也没人信,没有证据支撑。
  “你们真的看见动物的脚印了?”张旭东小声问柳晞。
  柳晞反问道:“她们都觉得是我想多了,你难道不这么觉得吗?”
  张旭东说:“我怎么觉得不重要,我只是觉得任何信息都很重要。殷妙彤跟谢凯正自己也说了,他们两个并没有探查完全这座荒岛,谁知道会不会就在没有探索到的区域里藏着我们不知道的生物呢?”
  柳晞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张旭东,对于张旭东的理智跟谨慎有了新的认识。
  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探·寻》这个节目会找张旭东来作为常驻了,显然张旭东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实际上我也不能确定是什么,就像她们两个说的,那个印记看上去不太像一般的动物留下的。不排除并不是动物留下的可能。”
  张旭东固定好帐篷另一边的角,看向柳晞,低头将自己领口上夹着的收音麦关了,又指了指柳晞的麦。
  柳晞愣了一下,配合着也关上了麦克风。
  “我知道这期的嘉宾名单后,我特意去了解过你。”
  “嗯?”柳晞疑惑地看过去。
  张旭东:“就我对你的观察跟了解,你跟网上说的不太一样。尤其是你在《身临其境》里面的表现,我知道你不是一般人。所以你的发现我都会很重视。”
  柳晞眸色渐深。
  “你怎么确定我不是一般人?为什么不能是节目安排的剧本呢?”
  张旭东笑了一下,“不排除这种可能,但节目组做不到让宫影帝配合演戏。而宫影帝现在跟你关系这么好,恰恰说明了,那天在节目中确实发生了某些不能公之于众的事情。”
  柳晞都忍不住要给张旭东鼓掌,这人还真是胆大心细的典范。
  “很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不过一切都是我的猜测,并不一定就是正确的。况且,我相信节目组安排的外援足够专业,就算遇到问题他们也会有办法解决的。”柳晞说。
  听柳晞这么说,张旭东也没再继续追问。
  正如柳晞所说,真的出现问题,他相信节目组不会不管他们这些人的死活的。
  三顶帐篷八个人。他们刚才问了殷妙彤跟谢凯正,两人并没有准备帐篷,所以他们一共就只有三顶帐篷。
  “晚上三个人一顶帐篷,其中一顶少一个人,你们看怎么分配?”张旭东问道。
  柳晞下意识看向宫司辰,宫司辰也正在看他。
  不等柳晞说话,宫司辰就道:“我跟柳晞一顶。”
  其他人见他这么说,就默认了他们两个人一顶帐篷。
  三个女生肯定是要一顶。
  那么就剩下的三个男人一顶帐篷。
  “那就这么确定了?要是有意见要及时提出来,接下来可是要一起睡一周呢。”张旭东看着众人说道。
  在场没有人说话。
  张旭东见此便道:“行,那就这么确定了。”
  【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好戏看呢,结果就这?】
  【这是我见过的最和平的分组方式,居然没有人争抢。】
  【这怎么争?就三顶帐篷,三个女生一组是肯定的,总不能跑去跟男嘉宾睡一起吧?江峰跟张旭东关系最好,肯定是要一起的。最后就剩下那个男外援,你觉得他敢跟宫影帝一个帐篷吗?】
  【为什么不敢?而且人家是专业的,一起的话更有安全感吧?】
  【那就更应该去江峰他们那个帐篷了,你觉得就柳晞拿一手小柳飞石需要人保护吗?他保护别人还差不多。】
  【噗~小柳飞石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极度怀疑柳晞是不是传说中的那种古武传承者?这手小柳飞石给我惊呆了!】
  【用的是巧劲吧?好像从小习武的人也不是做不到。】
  【我不管!反正就是牛逼!】
  【你们的关注点都是这个,我就不一样了,我只知道辰熙要洞房啊啊啊!!!】
  【辰熙……是什么东西?】
  ……
  柳晞跟宫司辰还不知道,他们的CP粉日益壮大,甚至连CP名都有了。
  分好帐篷后,几人看了看天色,太阳已经开始西斜。
  他们被送上岛时已经差不多是正午时分,这一折腾又过去了不少时间。
  “你们饿了吗?我们还没找到岛上有什么可以吃的,暂时先凑合吃些压缩饼干吧。”
  张旭东说着,从包里拿出自己之前选的食物。是一包压缩饼干。
  看着份量不多,但是压缩饼干这东西容易饱腹,一小块就能吃饱。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其他人从张旭东手里接过压缩饼干,道了声谢。
  金佳佳一边啃饼干,一边叹气道:“我们该不会接下来几天都要靠这个度过吧?”
  殷妙彤闻言,不得不打击她道:“能够这个给你饱肚子已经是幸运了。但是按照我们目前的存量,恐怕撑不到五天。最多再吃两顿,我们就没有食物了。”
  “啊?就两顿?”金佳佳的表情当场裂开。
  也就是说,如果在明天中午之前,他们要是还没有搞到食物,他们就要集体开始饿肚子了。
  “慌什么?就算岛上没有食物,面前不有吗?”厉薇岚说。
  “你是说海里?”金佳佳迟疑道,“可是海里的鱼没那么好抓吧?而且我水性不是很好,你们呢?”
  殷妙彤跟谢凯正没有说话,他们是专业的求生团队,水性当然也是要求过关的。
  柳晞跟宫司辰表示自己的水性也还不错。
  倒是张旭东表示自己的水性也不怎么样。
  江峰拍了拍张旭东的肩膀说:“兄弟,到时候等着我给你捞好吃的上来吧!”
  张旭东笑,“行啊,那我的口粮就靠兄弟你了。”
  “需要提醒你们一点,作为外援,我们不会轻易出手干预你们的决定,只有在你们做出的决定会产生危险的时候,我们才会出手制止。”殷妙彤等大家说完后,才笑眯眯地提醒道。
  “woc?那你不早说!你们既然不帮我们,那你们还吃我们的东西?”江峰直接蹦了起来,冲着两人崩溃道。
  殷妙彤依旧一脸笑眯眯地说:“我们的任务是保证你们的安全,你们当然也得给我们报酬啊。所以接下来,你们不仅要解决自己的食物问题,还要解决我们的。”
  所有人都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两人。
  所以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混吃等死给我们增加难度的吗?
  【我就知道!导演怎么可能会做人?】
  【导演的坑虽迟但到,太惨了(哈哈哈哈)】
  【前面的过分了吧,这么惨你还笑得这么大声?带我一个哈哈哈哈!】
  【哎呀,果然还是熟悉的味道,没有坑我还不习惯呢~】
  【我就说这期到之前为止看上去都好平静的样子,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呢!】
  【我有预感,接下来还有更大的坑!喜闻乐见hhh】
  ……
  几个人的表情都不是很好看,反应最大的还是江峰。
  “我真是服了!导演!你到底有没有心啊?我就说你这期怎么这么好心给我们安排两个外援?合着在这儿挖了坑呢!”
  “啧,按照这个走向,你们两个不是强力助攻,是拖油瓶吧?”宫司辰啧了一声说道。
  “哎呀哎呀~不要这么说嘛~我跟阿正还是很有用的,只不过呢前期需要你们的投喂积攒能量啊~”殷妙彤丝毫不介意被人说成是拖油瓶,甚至有点乐在其中的样子。


第124章 #宫姓影帝逼疯粉丝#
  “本来就是困难级别的副本,这下好了,直接升级为极难模式。”金佳佳一瞬间有些垂头丧气。
  厉薇岚看了她一眼,犹豫了一下,把自己手上还没吃的压缩饼干递了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