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1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我当场尖叫出来!第一视角真尼玛绝了!我差点以为我掉下去了!】
  【不对!无人机一直在动,但是这个坑好像也在动!】
  【这到底是什么地方?怎么感觉一辈子都飞不出去了?】
  【何止飞不出去,连坑底都下不去,这深坑绝对有问题!】
  【所以无人机为什么飞到这来?是发现什么了吗?】
  ……
  在直播间弹幕的一片疑惑中,白九归带着特调组众人以及一个迟胤进入了合古镇。
  一踏入合古镇内,众人就感觉到周围的气息发生了改变,心头上好像压下来什么东西,突然变得有些沉闷。
  “大家小心一些,这里的气场已经完全发生了改变,比之前更加危险。”白九归对身后众人道。
  “明白!”
  唯独迟胤踏入这里以后,脸上露出一抹笑意,苍白的脸色也逐渐开始红润起来。
  对于特调组的人来说,死气、怨气、鬼气、祟气这些负面的能量都是毒气,但是对于异端组织的人来说,这些都是帮助自己修炼的补品。
  进入这里,对于迟胤来说,如鱼得水。
  迟胤看了一眼白九归的背影,露出一抹嘲讽的笑意。
  不管是谁,还真是要感谢那个人把他带来这里。
  垂眸看了一眼脖子上的电子锁,眼底的嘲讽更甚。
  在这里,凭借这么一个破玩意就想困住他?特调组的人还真是天真的可爱。
  ……
  “哥,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右眼跳的好厉害。”迟璟揉了揉自己的右眼皮,不知道为什么心慌的厉害。
  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丰铭抓住迟璟的手,皱眉道:“别揉,我看看。”
  迟璟的眼皮一直在狂跳,丰铭对着他眼皮吹了吹,抬手捂住。
  “没事,别多想。”
  但迟璟做不到不多想。
  “哥,我有点担心,我们再去看一次小叔吧?”
  “好,我陪你去。”


第203章 逆天改命的代价
  迟璟跟丰铭到了特调组以后才被告知,迟胤跟着白九归一起去合古镇出任务了。
  “怎么会?我小叔那个情况,你们怎么敢让他去出任务的?”
  迟璟简直想不通特调组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就他小叔那个情况,居然也敢让他跟着一起去合古镇那种地方!真不怕到时候火上浇油,事情越搞越糟吗?
  不管迟璟怎么问,特调组那边都是一个回答——涉及机密任务,无可奉告。
  去你妈的机密任务!
  迟璟气得想打人,最后被丰铭给拦了下来。
  “迟璟,冷静点!你小叔已经跟他们一起去了合古镇,现在在这里跟他们争论没有任何意义。”
  迟璟抓了抓自己的头发,“那你说怎么办?我小叔那个情况,他们是疯了吗?”
  到底真的是让迟胤去帮忙,还是去给其他人扯后腿啊?
  丰铭直觉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但是又说不上来。
  只好安慰道:“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趁还有时间,赶去合古镇一探究竟。”
  虽然不一定能改变什么,但或许能够帮上忙。
  迟璟接受了丰铭的提议,两人当即打开网站准备买飞机票,前往合古镇。
  但奇怪的是,前往合古镇的飞机全部停运。
  “怎么回事?怎么所有去合古镇方向的飞机都停运了?”迟璟皱眉。
  这情况真的正常吗?
  丰铭也皱着眉,表情有些凝重。
  “看看有没有飞往周边的飞机,我们在最近的机场降落,到时候租车自驾过去。”
  两人规划好路线之后,迅速出发。
  这一连串下来的所有事都让迟璟跟丰铭感到心情沉重,总觉得将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
  另一边,白九归带着人进入合古镇后,朗豪回头看了一眼。在踏入合古镇的黑气范围内以后,他们就出不去了。
  往前走了一段距离之后,回头就看不到外面等候的人。
  “看来不把这里的问题解决,我们谁都别想出去。”朗豪道。
  众人闻言,表情都很淡定。
  进来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会是这个结果,所以进来的人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总要有人负重前行,为了还这个世界一片天晴海阔。
  虽千万人吾往矣。
  不悔不惧。
  一行人目标明确赶往镇中心的那个大坑面前,往地下探了探。
  这个深度他们直接跳下去肯定不行,蔺诀他们当时是有柳晞跟宫司辰的捆仙锁送下去,白九归等人只能用自己的办法下去。
  众人先是放下绳索,然后带上装备后,一个个顺着绳索往下爬。
  等绪翊翎带着一部分人先下去之后,白九归回头对朗豪跟剩下的人说:“朗豪,你带着这些人在镇子里搜寻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人从其他入口出来了?”
  朗豪有些发愣,“副组,我不跟你们一起下去吗?”
  白九归:“不能所有人都下去,得有人在上面接应。”
  “可以让绪翊翎在上面接应啊!”
  “绪翊翎要看着迟胤,以防万一。”白九归拍了拍朗豪的肩膀,“别以为在上面很轻松,这个镇子很诡异,上面不见得比下面安全。你得在上面帮我们扫清障碍,同时寻找另一个出口。”
  “副组,我……”
  “朗豪,这是命令!”
  朗豪憋屈地看着白九归,有些不情不愿地应道:“是!”
  看着白九归也下去之后,朗豪冲底下喊了一声:“副组!你们还好吗?”
  底下回道:“没事!你在上面注意安全!”
  “知道了!”
  等下面再没有声响后,朗豪留了两个人在洞口处守着,带着其他人开始在镇子里寻找其他线索跟出口。
  洞穴下面,白九归点亮手中的手电筒,带着人按照之前计划好的路线,直接前往无人机所在的区域。
  合古镇外,节目组的人将无人机暂时停在暗河上游的那个洞口处,等待白九归等人前来会合。
  然而即便是有计划好的路线,白九归等人还是低估了这个墓穴的危险程度。
  他们在第一关就差点凉凉。
  到了镜面人出现的那个通道时,即便是做好了应对的计划,还是差点在这个洞穴里出事。
  普通的光线在这个墓道里根本起不了作用,而照明术那种术法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太高级了,只能利用符咒辅助。
  可符咒维持的时间太短了,就在符咒熄灭又亮起的那个瞬间,镜面人出现了。
  好在他们之前从直播间里面发现了分辨镜面人的办法,不至于被镜面人欺骗愚弄。
  但是这个墓道里的镜面人好像正在进化,这次出现的镜面人跟之前柳晞他们遇到的那些比,明显更加聪明,也更加狡诈。
  但心脏在右边这一条是无法改变,所以最终还是成功解决掉了出现的镜面人。
  谁都没有想到,问题出在了迟胤身上。
  直到迟胤的镜面人出现,众人才发现,迟胤没有心跳。
  也就是说,心脏的位置这一条无法分辨出迟胤的真假。
  白九归脸色铁青地看着两个相同的迟胤,就连两人脖子上的电子锁都一模一样。
  该死的!
  他就知道答应带这个人要出事!
  但是不带这个人他连进来的机会都没有。
  “这怎么分辨啊?”众人懵逼地看向白九归,等着白九归给出一个结论。
  白九归哪来的结论?
  白九归看向若有所思地绪翊翎,“小绪,你能分辨吗?”
  绪翊翎盯着两个迟胤,眉心紧皱。
  半晌后摇摇头,“分辨不出,他们两个不管是长相还是气息都是一样的。”
  不像是镜面人,更像是克隆人。
  两个迟胤就连嘴角向上的弧度都是一模一样的。
  同样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白九归等人,似乎笃定了无人能够分辨出他们之间的真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