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7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柳晞这一手也很神奇,不知道收不收徒?】
  【柳晞:算了吧,你不配。】
  ……
  有了第一个被袭击的队员出现后,接下来短短一节车厢内,又有两个人被突然袭击。
  好在身边的队友及时把人给拉开。
  “我怀疑这车里隐藏了很多阴魂。”胡漪皱着眉严肃道,手上的长鞭是不是往周围挥动。
  每挥动一下长鞭,终身身边的压迫感就会消散一些。但很快又会再次聚拢。
  “不用怀疑,确实有很多。”宫司辰出声道。
  “什么?”人群骚动起来。
  特调组的人不是忍忍都有阴阳眼,很多人需要借助道具才能看到一切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
  柳晞抬手正要开天眼,被旁边的宫司辰一把按住。
  柳晞疑惑地看过去,“怎么了?”
  宫司辰冲他摇摇头,“别开。”
  柳晞愣了一下,稍微一想,似乎明白了缘由。
  “很丑吗?”柳晞小声问道。
  宫司辰点点头。
  柳晞默默放下了手。
  丑就算了,他怕辣眼睛。颜控伤不起,看到丑东西容易生理不适。
  而其他特调组的成员因为没有人提醒,纷纷借助道具打开了自己的天眼。下一秒响起此起彼伏的爆粗口声。
  “握草!”
  “啊啊啊!”
  “妈呀!这是什么鬼东西?!”
  ……
  直播间内,观众们一头雾水。
  【怎么了?】
  【发生什么了?他们怎么突然反应这么大?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到?】
  【啊啊啊!我也想看看!他们到底看到什么了啊?】
  【不不不!我不想看!我刚才听到了!宫影帝说很丑!】
  ……
  在外面透过直播观察现场情况的导演看到这一幕,皱着眉挠了挠头。
  “他们看到什么了?这直播间的观众也看不到他们看到的画面,到时候说我们演戏怎么办?”
  导演这边话音刚落,直播简里就见宫司辰双手快速结印,对着直播镜头一抹。
  下一秒弹幕里是铺天盖地的“啊啊啊”跟惊叹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草草草草草!宫影帝你不讲武德!你都不给个高能预警!】
  【呜呜呜救命!吓死我了!这都什么鬼东西啊?!】
  ……
  宫司辰没让柳晞开天眼,但是却给直播间的镜头开了视野。
  所有进入直播间的观众,都能够透过直播间的镜头看清楚列车内的真是情况。
  原本看上去空旷的列车内,此刻挤满了人。
  准确的说,是挤满了亡魂。
  这些亡魂看上去都是残破不全,有些缺胳膊少腿,有些脑袋缺了一半,还有的被开膛破肚。
  这都是这些人死时的模样。
  【啊啊啊!好恐怖!这是什么人间地狱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这有了列车逃亡内味儿。被丧尸追赶什么的。】
  【这……怎么跑?地铁不停,车门打不开,还有那么多这种东西围着,这尼玛死局啊!】
  ……
  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死局。
  “靠!这都是什么?这列车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故?怎么会有这么多被困在这里的亡魂?”胡漪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幕。
  众人面面相觑。
  “没听说过这趟列车发生过什么重大事情。”
  “来之前我们专门去调取了列车从建造到运行的所有资料,并没有重大事故的记录。”
  特调组成员的话让所有人皱紧了眉头。
  既然不是列车事故造成的,那这些亡魂是从哪儿来的?
  突然,弹幕中有人提供了线索。
  【我好像记得我爷爷以前跟我说过,现在的4号线这段路段,以前有一个防空洞。据说几十年前,那个防空洞里死了上千人。】
  【我好像也知道这件事,我家还有那个时候的报纸。不过我不知道是4号线位置。】
  【你看他们身上穿的衣服,好像确实是那个时候的款式。】
  ……
  这时候众人才发现,这些亡魂身上穿的衣服并不是时下的款式。甚至不是近些年的,反倒像是几十年前的款式。
  如此一来,再结合弹幕上提供的线索。不难猜出这些亡魂应该是那时候死在防空洞里的避难者。
  “这些亡魂原本应该是一直被困在防空洞离不开,后来这里被城市规划,建造了4号线地铁。这些亡魂被惊扰,出现在了4号线上。”柳晞说道。
  “可是我想不明白,这些亡魂如果是一直存在,那为什么地铁建造初期没有出现这些异状,反而是这段时间,这些亡魂突然开始失控?”胡漪不解道。
  宫司辰的目光在这些亡魂的身上一一划过。
  “你仔细看这些亡魂的神态。”
  柳晞茫然地看着前方,他眼中的世界跟其他人的都不一样。在他的眼中,地铁还是那个空旷的地铁。
  大家口中的亡魂他完全看不见,因此在听大家讨论的时候,他属于半猜半推测。
  胡漪皱眉盯着这些亡魂看了一会儿。
  “他们好像没有神志?”
  到目前为止,这些亡魂的表现都很呆滞。本能地忌惮她手上的鞭子跟宫司辰和柳晞。对其他人虽然有些蠢蠢欲动,却并没有冲上去。
  就像是休眠状态的钟摆,习惯性摇晃两下,并不会真的走动。
  “有人在控制他们。”宫司辰直接道。
  所有人脸色解释一变,充满戒备地看向四周。
  都不用想背后控制这些亡灵的是谁,除了异端组织还能有谁?
  “晦气,异端组织这群人是狗皮膏药吗?没完没了。”柳晞皱眉低咒了一句。
  宫司辰闻言,看向柳晞,眼底浮现一抹笑意。
  【啊这……所以又是那个什么异端组织搞得鬼吗?】
  【好过分,这些人都死了还要怒翼他们,他们当你死的也很惨好不好?我不喜欢这个异端组织。】
  【官方都说了是邪教,你喜欢他们是不是想被带走调查?】
  【异端组织到底想干什么?这几次的事情貌似都是他们搞出来的,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官方没说,但无外乎扰乱秩序,最大的野心估计就是称霸世界吧。】
  【我怎么觉得照这个进度发展下去,他们的目标是毁灭世界?全世界都是亡魂怪物,人类还能生存?】
  ……
  观众们对异端组织的目的各种猜测时,列车内的亡魂逐渐开始躁动。
  宫司辰一把拽住柳晞,做出防备的动作。
  “戒备!”胡漪手中的骨鞭高高扬起,随时准备挥出去。


第167章 诡异的香味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柳晞的鼻子耸了耸,突然问道。
  “味道?”
  其他人下意识在空中嗅了嗅。
  “好像有一股异香,味道很淡。”胡漪皱眉说道,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个味道好像有些熟悉。
  “我好像也闻到了!”
  “我也闻到了!”
  好几个人都说自己闻到了那股味道,也有人表示自己没有闻到。
  柳晞问身边的宫司辰,“辰哥,你闻到了吗?”
  宫司辰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闻到。
  柳晞奇怪地看向其他人,“为什么有些人能闻到,有些人闻不到?还有,为什么辰哥你也闻不到?”
  这才是柳晞最想不明白的点,为什么连宫司辰也闻不到?
  宫司辰眉心微蹙,显然眼前的情况连他也没有料到,并且感到有些棘手。
  “不知道这些香味到底有什么作用,大家还会尽量屏住呼吸,不要吸入太多这种味道。”宫司辰说。
  其他人闻言迅速抬手捂住自己的鼻子。
  当异香越来越浓烈时,车内那些亡魂纷纷开始躁动起来。当第一个亡魂嘶吼着扑向最近的一个特调组成员时,其他亡魂就像是接收到什么信号一般,接连嘶吼着扑了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