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74)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绪翊翎道:“但现在的问题关键是,那躲在黑黑雾里的是什么东西,我们根本不知道。而且神出鬼没的,光是要小心应付这东西,就已经很费神,你们确定我们还有精力去找那小鬼?”
  蔺诀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少废话!不管那背后的是什么东西,不解决掉制造鬼域的小鬼,我们谁都别想出去!”
  一听这话,绪翊翎也不说话了。
  因为蔺诀说的是实话。
  从他们进入这黑雾开始,不把背后的关键解决掉,他们谁都出不去。
  “先别吵了,这里危机四伏,我们得先想办法跟胡漪还有朗豪会合。朗豪比我们先进来那么久,也不知道有没有遇到危险?找到他或许能得到更多关于这黑幕的线索。”白九归道。
  “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蔺诀突然开口问道。
  “什么?”白九归不解地看过去。
  蔺诀:“刚才那条诡异的东西出来袭击了一下之后就不见了。”
  绪翊翎跟白九归皆是一怔。
  “对哦,我们在这里说这么半天话,那东西一直没有再出现。刚才那一下到底是是什么意思?吓唬吓唬我们?”白九归皱眉。
  绪翊翎也挠挠头,一脸迷惑道:“我现在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危险,所以那东西是已经走了吗?”
  蔺诀握紧了手中的枪,“别掉以轻心,先撤!”
  三人相互警惕戒备着周围的情况,在黑雾中摩挲着出路。
  每走出一段距离,绪翊翎的危险预知就会发出警告。
  那诡异的触手不是消失不见了,而是隐匿进黑雾中,趁着其他人松懈下来的时候,就会突然出现,袭击黑雾中的人。
  又一次躲开袭击后,历来是所有人中脾气最好的白九归都忍不住爆粗口。
  “靠!这东西到底是什么鬼?别让我逮到!我非给它切片不可!”
  绪翊翎一听这话,忍不住笑道:“咱就是说,这玩意儿身上都是带有腐蚀性的黏液,它自投罗网伸过来让你切片,我估计你都不敢切。”
  白九归瞪他,“你小看谁呢?”
  “别吵了,抓紧时间!”蔺诀打断两人。
  ……
  蔺诀三人遭到袭击的同时,走散在黑雾中的胡漪也没好到哪儿去。
  原以为就是撞上小鬼,跟它大战三百回合。
  结果小鬼没有撞上,却被黑雾里跟她玩捉迷藏的那些鬼东西给扰的不胜其烦。
  “滚出来!别躲在里面不出来!”
  “老娘一鞭子抽死你!”
  胡漪的武器除了特调组同意配备的枪械外,还有一把长鞭。
  这长鞭是她自己的武器,整条鞭子是火一般的红色。鞭体看上去像是一节一节的骨节,只是颜色不太对。
  同时鞭体上还带有倒刺。
  平时上面的倒刺是闭合状态,在战斗状态下倒刺会全部展开。看上去就杀意凛然。
  当初看到这条长鞭的时候,蔺诀就说过,这是一件充满杀戮的武器。驾驭不了的人,迟早会被鞭子上的杀气和怨气侵蚀,最终沦为没有理智的杀戮机器。
  但据胡漪说,这条鞭子在她的手上已经有许多年。
  最初蔺诀是不放心胡漪,专门派了人随时随地观察胡漪的情况。一旦发现异常,就会收缴他手上的长鞭。
  但后来发现,这长鞭上的杀气跟怨气完全影响不到胡漪。
  每一次胡漪使用长鞭收拾了一只鬼怪后,长鞭上的杀气跟怨气就会增强。蔺诀担心长鞭上的怨气越是增长,胡漪就会渐渐无法控制这长鞭。
  但胡漪却用实力告诉蔺诀,长鞭上的怨气根本奈何不了她。
  不止蔺诀感到惊讶,整个特调组的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迄今为止,不管能力再强的人,还没有谁可以完全抵抗得了怨气的侵蚀。
  就连宫司辰都做不到,偏偏胡漪做到了。
  然而宫司辰曾说过,这骨鞭在胡漪的手上并没有发挥出它百分之百的实力。即便如此,使用骨鞭的胡漪也已经足够强大。
  所有人都很好奇,当骨鞭百分之百的实力被发挥出来,那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此时,胡漪挥舞着手中的骨鞭,不断地袭向周围的黑雾。骨鞭上的倒刺全部展开。
  每一鞭子下去,黑雾中就被劈开一道浅浅的痕迹。然后又很快迅速合拢。
  鞭声猎猎,黑雾中出现越来越密集的白色痕迹。到后来这些黑雾的合拢速度竟然赶不上挥鞭的速度。密密麻麻的裂痕合在一起,竟然短暂地出现了一出裂口。
  胡漪透过那个裂口看到黑雾之后的场景,虽然只是短短一瞬,可她却震惊地瞪大了双眼。
  她看到黑雾之后,一条巨蟒缠绕在一个人的身上。
  而那个人有着一张她无比熟悉的脸。
  “阿炽!”
  胡漪想也没想,冲着黑雾的深处便闯了进去。
  “阿炽!阿炽你在哪里?”
  黑雾中,隐隐传来一道女生哭喊的声音。
  “漪漪!救我!”
  “阿炽!”
  听到对方的求救声,胡漪目眦欲裂,手中骨鞭再次冲着黑雾挥打过去。直到将黑雾再次辟出一道裂口。
  黑雾之后,被换做阿炽的女孩儿被巨蟒紧紧缠绕,大张着嘴巴呼救声卡在喉咙口。被巨蟒缠绕着满脸涨红。巨蟒长大嘴巴,对准女孩的头部。
  “不要!放开她!”
  胡漪猛地向前冲去。
  ……
  “奇怪,我好像听到胡漪的声音了?”朗豪突然回头看向身后。
  站在他身前的柳晞突然冲他诡异一笑。
  “哪儿有什么声音,你幻听了吧?我刚遇到你的时候,你也出现了幻听。”
  朗豪直觉哪里不对劲,看着面前的柳晞皱紧了眉头。
  “你到底是谁?你好像对这个黑雾非常了解的样子?”以及,他刚才听到的真的只是幻听吗?
  朗豪心中充满了疑惑。
  尤其是眼前这个青年,刚才给他的感觉明明不是这样,就好像突然之间换了一个人。
  等等!换了一个人?!
  “你不是他!”朗豪瞬间举起手上的枪,对准了眼前的“柳晞”。


第79章 你让我很生气
  朗豪感到心惊。
  他很确定自己一直都跟在柳晞身边,到底是什么时候换了人的?
  这黑雾果然很危险!
  身处在黑雾中,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身边的同伴什么时候就换了人!哪怕你的视线时时刻刻都放在对方的身上,也不敢保证身边的人还是原来那个!
  面前的“柳晞”面对朗豪的质问,脸上的笑容越发诡异,逐渐变得狰狞起来。
  在朗豪惊恐的注视下,“柳晞”的嘴角越拉越大,直到嘴角完全咧到耳朵处。嘴巴猛地张开,露出满口尖锐的锯齿状牙齿。
  “柳晞”脸上的面皮整张脱落,五官消失不见,整个头部都化为一张庞然巨口。
  此刻那张巨口大张着,从口中突然射出几条带着恶臭的诡异触手。
  “woc!这什么鬼东西?这他妈不是灵异副本吗?怎么会有这么恶心的东西?现在的鬼都长的这么不讲究了吗?”朗豪一边躲开攻击,一边忍不住吐槽。
  就对面这触手怪的造型,怎么看都像是西方传说里的那种怪物!
  为什么华国境内的小鬼制造出的幻境里居然是外国的怪物?
  这小鬼生前是不是国外异形电影看多了?
  “砰砰砰!”
  连续不断地枪声在黑雾中响起,对面的怪物就像是打不死一般。每次被子弹击中后,伤口就会迅速愈合,然后再次对着朗豪发起攻击。
  “靠!这玩意到底是什么东西?杀不死的吗?”朗豪气地眼睛都红了。
  “妈的!老子跟你拼了!”
  朗豪放弃压制,眼中的红色迅速蔓延至整个眼眶。
  血红色的双眼失去人类的理智跟情感。
  朗豪将手上的枪往地上随手一扔,下一秒,一声类似于狼嚎的吟啸声拔地而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