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6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沈家古宅里的那个女鬼,在铜镜中养了百年之久才有了那种能量。一个普通的怨魂,在没有任何外力协助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在这么段时间内进化这么快。
  ……
  刑警队会议室内,队长武义看向出去走访的小警员,问道:“林侑侦,你们今天出去走访,查出什么其他线索了吗?”
  林侑侦连忙道:“队长,我跟阿宸我们今天把事发地周边全都走访了一变,问了周边的居民。得到的结果跟前几次基本一致。包括周边能够调取的监控画面,也都没有什么新的发现。”
  武义皱眉问道:“你们走访了一天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得到?”
  林侑侦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不敢跟武义对视。
  “队长,这真不是我们不好好调查,实在是查不到。我跟阿宸甚至把范围扩大了一圈,也一样没调查到有用的信息。”
  武义敲了敲桌子,正想说什么,就听到江一宸开口道:“队长,有一个发现,不知道能不能算线索。”
  “说。”
  江一宸:“我跟阿侦在走访完附近的居民后,遇到一个小孩儿。那小孩儿给我们提供了一条线索,说他在案发前一天晚上见到过死者,当时死者跟一个女人在一起。只不过,小孩儿对那个女人的描述有点问题,我跟阿侦一致觉得可能是小孩儿看错了。”
  武义皱眉看过去,“描述有问题?什么描述,还没调查你们就断定是错觉?我什么时候叫你们办案这么草率了?”
  林侑侦连忙道:“不是啊队长!那小孩儿说的太离谱了,他说他看到那女的穿着红衣,跟在死者身后飘着走的!”
  “什么玩意儿?飘着走?”徐虎掏了掏耳朵,以为自己听错了,“你逗我呢?”
  林侑侦:“我逗你干什么?是那小孩儿说的,不信你们去问!”
  赵云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放下杯之后说道:“这确实太离谱了,难怪你们两觉得不靠谱。”
  “对吧!我跟阿宸觉得,要么是这小孩儿看错了,人家女孩是好好走路的,要么就是小孩儿电视看多了,自己产生了主观幻想。”林侑侦道。
  江一宸补充道:“但是我跟阿侦仔细检查过周围的监控,老头出现的镜头里一直都只有他一个人,根本没有什么红衣女子。”
  两人的话让会议室陷入安静。
  半晌后,武义开口问道:“那小孩儿叫什么?家庭住址问了吗?”
  林侑侦连忙道:“小孩儿叫董硕明,家庭住址我记下了!队长,你是打算亲自上门问讯?”
  武义没说话,皱着眉一脸沉思的表情。
  徐虎不解,疑惑道:“不是吧队长,你难道真的信一个小孩儿说的这话?对了,那小孩儿几岁啊?”
  林侑侦挠挠头,“这我没问,不过看样子,大概……五六岁?”
  “噗……”赵云一口咖啡喷出来一半,剩下一半给强行憋了回去。
  徐虎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不过也没管他,而是看着林侑侦无语道:“一个五岁孩子的话,你们不会真信了吧?”
  江一宸推了推眼镜,反驳道:“五岁孩子怎么了?任何线索都不能放过,你不知道哪一条你遗漏的线索正巧就是破案的关键。”
  “一宸说的对,你们都给我严肃点!”武义道,“明天找个时间去那个小孩家里看看。”
  赵云不解地看向武义,“队长,你真的信了啊?先不说这线索到底是不是真的,就算是真的,这种怪力乱神的说法也不能用来作为破案的证据啊。”
  武义摇摇头,说道:“拘留所那边的消息,李畅最近状态不对劲。他总说自己身边有个人,还说那个人想杀他妈,就是李秀云。包括他来自首那天,就有提过一件事,说死者从楼上摔下去的时候看到过一双手。当时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他为了给李秀云脱罪找的借口。”
  “还有这事?”徐虎惊讶道。
  武义:“这个案子是后来赚到我们手上的,之前的审讯记录里这一段没记录进去。”
  “嘶~我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发凉。”林侑侦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武义看了他一眼,“行了,我说这个不是为了让你们自己吓自己的。这个案子到这里所有关键点都在这个李畅身上,我总觉得这个李畅还隐瞒了什么东西。”
  “那把人提出来再审问一遍不就完了?”林侑侦道。
  江一宸敲了敲他的脑门,“这么简单还查什么?那个李畅明显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对了,队长,我记得李畅有老婆孩子,他出事到现在,他老婆孩子呢?”
  “他老婆孩子前段时间回娘家了,出事的时候不在李畅身边。”
  ……
  柳晞循着气息,一路找到公安局附近。
  那股阴邪之气到了这儿就听了,而让柳晞惊讶的是,阴邪之气最浓郁的地方居然是在公安局内。
  按理说公安局这种正气凛然的地方,阴邪之气是无法入侵的才对。
  对方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为什么可以无视这些,直接闯入公安局内部?
  柳晞的心沉了下去,看来事情比他想的要严峻。
  正当柳晞思考要不要混进去一探究竟的时候,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一串数字的陌生来电,柳晞意外这个时候谁会给他打电话。
  犹豫了片刻,接通电话。
  “你好,我是柳晞。”
  “柳……柳晞!救……救命!”
  柳晞眉心一跳。
  “明清雅?”
  “柳晞救我!求你救救我!”
  柳晞皱眉,抬起另一只手掐指算了算,眼神一暗。
  “你在哪?”
  “我……我在家!你……你能不能来一趟?求求你了!我……我付钱!求你快来!”
  抬头看了一眼眼前的公安局,心中有了决断。
  “地址发给我。”
  “好好好!你快来!”


第74章 我该夸你吗
  柳晞按照明清雅提供的地址,以最快速度赶到。
  一到明清雅居住的小区外面,柳晞就感应到一股浓郁的阴气。
  柳晞的脸瞬间沉下去,这个小区里的人是在干什么?造“人间地狱”吗?修真界的鬼镇阴气都没这么夸张!
  顾不得走人间的流程,柳晞掐了个指诀,一眨眼人便从原地消失。
  在他消失后,另一个身着奇特制服的人出现在他刚才站立的地方。
  抬头感应了一下周边的气场,脸色骤变。
  “woc!这是有人在这造了个鬼域吗?疯了吧!”
  急忙打开耳朵上的联络器。
  “头儿,找到地方了!但我一个人恐怕不行!你最好尽快带人来支援,他妈的!不知道是人还是鬼搞得,这里都形成一个小型鬼域了!”
  说完切断联系,抬步就冲了进去。
  另一头收到消息的特殊小组成员立刻整装出发。
  “组长,朗豪说的是真的?”一头白发的白九归皱着眉看向组长蔺诀。
  蔺诀正在往自己身上添装备,听到白九归的问题,回答道:“朗豪虽然平时不太着调,但这种事情不会乱来,现场情况恐怕比他说的还要严重,你让其他人都注意点,别掉以轻心。”
  “是!”
  白九归将蔺诀的意思传达给其他人,所有人都意识到这次的任务不简单。
  另一头,柳晞还不知道自己不小心撞入了特殊调查组的任务地点。他停在明清雅家的门前,伸手按响门铃。
  没一会儿,大门打开,明清雅那张憔悴不堪的脸出现在柳晞眼前。
  明清雅只将门打开了一个很小的缝隙,眼神警惕惊恐地看向门外。看到站在门口的柳晞后,眼中迸发惊人的亮光,仿佛久处地狱的人终于看见天堂落下的天梯,奋不顾身地冲向那唯一的希望。
  “柳晞!你……你来的好快……”明清雅说着,眼泪就决堤而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