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9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宫司辰眼神一暗,眸底暗流涌动。
  柳晞眯起眼睛盯着宫司辰,“你又想套路我?这里可是你的识海,我要是顺着你的意思,你是准备在这种危险的地方双休?你疯了还是活腻了?”
  宫司辰没说话。
  但柳晞明白他的意思。
  简单解释一下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柳晞给气笑了,抬手毫不留情地推开宫司辰的脸,“起开!老子还要干正事呢!”
  柳晞推开宫司辰后,起身开始干正事。他是进来抓捕那个入侵宫司辰意识里的东西的,可不是来这里跟宫司辰缅怀过去的。
  宫司辰坐在原地,并没有阻止柳晞的动作。只是一双眼睛依旧紧紧黏在柳晞的身上,目光随着柳晞的动作移动。
  看上去就像个变态的痴汉。
  柳晞即便是不回头也能感受到那不容忽视的注视,心跳也不平静。但现在可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
  柳晞闭上眼睛在宫司辰的识海内感应了一番,并没有感应到什么脏东西。
  不禁感到疑惑。
  “你确定真的有东西在入侵了你的意识?”
  “嗯。”他的身后,宫司辰盘腿坐在蒲团上,单手撑着下巴,嘴角带着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盯着柳晞看。
  柳晞没有怀疑宫司辰的话,皱紧了眉头。
  他感应不到有东西,只能说明那东西比他厉害,所以隐藏了自己的痕迹。
  这倒也不是没可能,宫司辰比他厉害都中招了,只能说那东西确实厉害。
  “这下麻烦了,我感应不到那东西。”柳晞惆怅地说道。
  宫司辰道:“没关系,慢慢来,那东西只要存在就总有放松被发现的时候。”
  “话是没错,但也不能一直在这里跟它周旋啊,外面还有一堆事情要处理呢。”
  “那怎么办?”宫司辰问。
  柳晞回头看到宫司辰这衣服悠哉的模样,好像完全不着急的样子,顿时有些来气。
  “喂!你好歹也起来帮忙啊!这可是你的事情,你不能都指望我吧?”
  说完又忍不住嘀咕道:“我也没你厉害啊。”
  宫司辰闻言,眸中笑意加深,眼底对柳晞的爱意愈加不加掩饰,任由它弥漫出来。
  柳晞被这眼神看的面上有些发热,率先移开了视线。
  宫司辰欣赏够了柳晞娇羞的模样,这才伸了个懒腰,站起身。
  “既然子熙都这么说了,那我也确实不好再继续闲着。”
  柳晞翻了个白眼,觉得这人就是故意的。
  “你行不行啊?”柳晞故意这么问道。
  宫司辰瞬间眼睛一眯,语气危险道:“我行不行你不知道?”
  柳晞哽住,连忙道:“别废话了,抓紧时间!”
  说着率先祭出灵识在宫司辰的识海内继续搜寻。
  宫司辰站在柳晞身边,盯着柳晞看了一会儿,也缓缓闭上眼睛,将自己灵识蔓延开去。
  ……
  “组长,里面怎么样啊?这都过去小半天了,也没个动静,不会出事了吧?”跟在蔺诀身边的组员忧心地问道。
  蔺诀眉心紧蹙,面上表情看上去一点也不轻松,显然也对里面感到忧心。
  “别胡说!”蔺诀还没说话,另一个组员就立刻斥道,“里面可是柳先生跟宫先生,要是他们都解决不了,你觉得我们这些人还有什么活路?”
  其他人都不说话了。
  话糙理不糙,他们这些人加起来确实顶不过里面那两个。
  蔺诀道:“别瞎想,等着就是。”
  说完问盯着直播间的节目组工作人员问道:“直播间的情况怎么样?”
  “可能……不太好。”那人有些为难地说道。
  蔺诀皱眉,“怎么回事?”
  那人解释道:“因为宫影帝跟柳晞突然消失,粉丝跟观众们都在询问发生了什么?直播间里的人因为这件事吵了起来。现在已经闹上了热搜。”
  组员不明白这有什么不好的,“这怎么了?上热搜不是好事吗?”
  工作人员擦了擦额头的冷汗道:“这……如果是在别的地方,热搜确实是好事,可是这里是合古镇,上了热搜就很难保证这里的人不会发现我们的直播,到时候恐怕会通过直播实时了解到我们的计划。”
  这么一说,众人脸色一变。
  “组长!”
  合古镇太特殊了,之前的节目他们不担心上热搜,毕竟民众都挺配合。
  但是合古镇的人从一开始就不配合,要是被他们直到特调组的具体任务,这还怎么玩?
  蔺诀的反应很冷静,对众人道:“不用担心,关于这一点柳晞跟宫司辰早就已经想到。所以在我们进入合古镇范围的时候,合古镇范围内的消息只能出不能进。”
  “什么?”众人震惊地看向蔺诀。
  这么牛逼的吗?!
  正说话见间,关了小半天的房门终于打开,但是从里面走出来的只有宫司辰一个人。
  蔺诀疑惑地看了一眼宫司辰的身后,并没有看到柳晞。
  “柳晞呢?”
  宫司辰回答道:“他太累了,所以睡着了,不要去打扰他。”
  蔺诀愣了一下,应道:“好的,我会让人守着,不让人来打扰柳晞休息。”
  说完又问宫司辰:“你怎么样?没事了吗?”
  宫司辰冲着蔺诀微微一笑,“没事了,不用担心。”
  说完便朝外走去。
  蔺诀盯着宫司辰的背影,眉心越皱越紧。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
  还是那个宫司辰,但总觉得哪里变了?
  蔺诀回头看了一眼房间里面,柳晞盖着被子躺在床上,睡的很熟。
  蔺诀小心地关上门,对身边的组员说:“找两个人在门口守着,别让人打扰。”
  “是。”


第187章 变异生物出现
  蔺诀跟在司南身后,两人一前一后离开接待所。直播间的镜头跟在两人身后。
  “你之前跟柳晞一起去那户人家的时候,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吗?”蔺诀问宫司辰。
  宫司辰看了蔺诀一眼,“你在直播里没看到?”
  蔺诀:“直播间里看不出太多东西。对了,你之前在那边怎么回事?像是被梦魇住了一样。”
  宫司辰:“遇到点小麻烦,有个不乖的小东西趁我不注意进入了我的意识内。”
  听宫司辰这么说,蔺诀立刻紧张道:“现在解决了吗?严不严重?”
  “没事了。”宫司辰轻描淡写地说道。
  蔺诀还想再问什么,宫司辰却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的打算。
  走在前面的宫司辰突然停下脚步,蔺诀下意识跟着停下,扭头看向周围,才发现这是老人跟孩子出事的地方。
  宫司辰看着面前的那座石桥,眼神晦暗。
  “怎么了?”
  宫司辰摇摇头,走上石桥。蔺诀紧随其后。
  站在桥上向下看去,河里的水因为上次那场暴雨,水位已经升高到跟岸边齐平。河岸两边的堤岸已经被河水完全淹没。
  如果有人走在岸边,一个不注意就会落入河水中。
  “这里应该就是那户人家老人孩子遇害的地方。”蔺诀疑惑地看向宫司辰,拿不准他来这里是要做什么。
  宫司辰什么也没做,只是站在桥上盯着下面的水面。
  【这是在干什么?那水下面又什么东西吗?】
  【应该是有什么东西吧,不然宫影帝为什么一直盯着?】
  【好奇怪啊,宫影帝之前到底怎么回事?也不说清楚,现在又莫名其妙盯着水面看。】
  【柳晞昏迷,为什么宫影帝看上去一点都不担心?】
  【说明柳晞没有危险呗。】
  【是我的错觉吗?我刚刚好像看到水里有东西游过去。】
  【我……我好像也看到了(惊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