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12)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看到柳晞的短信是仿佛看到了救世神佛,在电话里哀求柳晞救命。
  是以柳晞一回到自己家后就立刻抽空去了张天鬲那里一趟,只是这件事就连宫司辰都不知道。
  张天鬲住的地方不差,房价至少是柳晞家那边的两倍。小区内的一应设施和安保都很齐全,尤其是绿化做的非常不错。
  柳晞一进小区就看到小区内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第一眼柳晞还以为自己来的是森林公园。
  当时柳晞心里想的是,这绿化好是好,但是夏天真的不会招蚊虫吗?
  张天鬲的问题不算严重,但说到底明清雅只能算是个引子,他招惹的东西说到底还是他自己欠下的债。
  张天鬲看到柳晞就当场跪下了,抱着柳晞的大腿眼泪一把鼻涕一把。
  “柳晞!你救救我!求你救救我!节目上我真不是故意针对你,我那是因为受到了明清雅的蛊惑!你相信我!”
  “你先放开我!我既然来了就说明会帮你解决问题!你先起来!这样我没法干活!”
  张天鬲听见柳晞说会帮自己解决问题,顿时喜极而泣,赶紧放开柳晞,不敢妨碍他干活。
  柳晞第一眼见到张天鬲的时候,就已经看出来张天鬲身上背负了因果线。
  因果线分为三种颜色,白色因果线代表天道认可绑定关系;红色因果线代表前世或今生有所亏欠,须得偿还;黑色的因果线那便是死结,线的两端不死不休,一方死亡或消失方可解开。
  张天鬲身上缠着的因果线此刻已经发黑,就连柳晞都感到震惊。明明上次见到张天鬲的时候,这因果线还是红色的,这才过去多久啊?就已经变成了黑色?
  “你最近做了什么?”柳晞问张天鬲。
  张天鬲摇头,“没有啊!我最近什么都没干!我害怕的要死哪儿还敢乱来?”
  柳晞皱眉,“你确定?没有因为害怕还做过什么?好好想想,任何细节都不要遗漏。”
  张天鬲抓着头发回忆了一下这段时期内的行为,“对了!我……我找了几个道士来帮我驱邪,这……这算吗?”
  “道士?”
  “对!我一开始想着,找个道士来看看,说不定能解决呢?结果那些道士没有一个有真本事的,来了神神叨叨一通,钱要了不少,可是问题根本没解决!”
  一提到这个张天鬲就来气。
  这些人哪怕还是有一点本事也就罢了,真是一点作用没有,收费还那么贵!
  柳晞听到这话又问:“那些道士都做了什么?”
  “啊?”张天鬲愣住,“这我……我也看不懂啊,就看他们拿把桃木剑摇个铃铛,嘴里呜呜咽咽说了一大堆我也听不懂的话。”
  “有没有让你做过什么?”柳晞又问。
  张天鬲想了想,说:“也没让我做什么,就是让我站到一个什么阵里面,之后就没让我动。”
  “阵法还记得长什么样吗?”柳晞再次追问。
  张天鬲皱着眉回忆了半天,摇摇头,“不记得了,就记得挺复杂的,地上画了好多线条,几个角上还放了白蜡烛。”
  柳晞皱眉思索片刻,那阵法恐怕不是什么驱邪的阵。按照目前的结果来看,那阵法只怕是为了帮助那东西成长的。
  否则这么短的时间,张天鬲又没做什么其他事情,因果线不可能成为黑色。
  “我可以帮你解决你的问题,但你也要帮我做一件事。”
  “好好好!我答应你!只要你能帮我解决我的问题,别说一件事,就是一百件也行!”张天鬲忙不迭地答应道。
  “还有,日后你不得作恶,要行善事。你自己知道你身上的恶果是从何而来,我不会帮你彻底消灭她。”
  “什么?”张天鬲瞪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柳晞。
  柳晞冷漠地看着他说:“本就是你欠她的,我会暂时将她封印在一个容器内,能不能将她送走看你自己。”
  “我?我怎么送?”张天鬲浑身颤抖,满眼惊恐,写满了抗拒。心底甚至对柳晞有了一丝埋怨。
  柳晞既然可以解决那个东西,为什么不干脆解决干净了?
  柳晞看出张天鬲心中的想法,冷笑道:“你若是不答应也没关系,我现在就可以转身就走。”
  “别别别!我答应!我答应!”张天鬲连忙一把扯住柳晞。
  柳晞:“我让你行善积德,是为了让你积攒功德。唯有功德能够消去她身上的怨气。等到她身上怨气完全消散的那一天,便是你们之间因果线断开之时。否则,即便我现在将她强行送走,你们依旧会生生世世纠缠,直到你还清你欠她的。”
  一听说要生生世世跟对方纠缠,张天鬲当即什么想法也不敢有了。他可不想下一辈子还跟对方纠缠不休。
  “我听你的!我什么都听你的!我以后一定重新做人,天天做好事!”张天鬲连忙保证道。
  事实上柳晞骗了张天鬲,即便这一世张天鬲日日行善,也无法完全消散对方身上的怨气,按照他们之间这个因果线的色度,张天鬲起码要花费十世来偿还。
  当然还有另一种办法,柳晞直接让对方魂飞魄散,这样张天鬲就再也不用被对方纠缠。
  可是柳晞并不想这么做,张天鬲欠下的债,凭什么要对方付出魂飞魄散的代价?
  十世轮回,每一世都要还债,这是张天鬲的报应。
  柳晞在那厉鬼的记忆中看到,她本名叫张晓婷,跟张天鬲是一对情侣。
  张晓婷是个孤儿,从小在孤儿院长大,饱尝人情冷暖。但她没有自怨自艾,努力考上了大学,本以为人生会越来越美好,却在大学里遇上了张天鬲。
  张天鬲那时候还没出道,长相帅气又温柔体贴,张晓婷很快就坠入了张天鬲织就的那张温柔为名的网,陷入爱情不可自拔。
  她从小没有尝过被爱的滋味,张天鬲对她的温柔让她以为自己终于也有人爱了。
  张晓婷跟张天鬲也确实有过一段甜蜜美好的日子,只是被爱情迷了眼的张晓婷没有看清张天鬲的爱情骗局。张天鬲只是贪图张晓婷长得好看,还好骗,早就已经想好玩腻了就甩。
  甚至两人之间的关系都没有对外公开过,包括张晓婷的室友都不知道她曾经跟张天鬲交往过。
  所以柳晞才不想帮张天鬲解脱,这人从头到尾就是个渣男。被明清雅迷惑也算是他的报应,是他活该。
  张天鬲后来进入娱乐圈,渐渐有了人气跟粉丝,张晓婷的存在就成为了他的绊脚石。他当然不可能允许张晓婷毁了他的事业,所以他跟张晓婷提了分手,说是暂时的,因为公司不让谈恋爱。
  张晓婷虽然不愿意,但为了张天鬲的事业还是点头答应了。只是张晓婷到底只是个坠入爱河的普通女生,哪怕理智还在,也会有忍不住想念男朋友的时候。
  结果偷偷去看了张天鬲几次后,引起了张天鬲的厌恶跟戾气。
  他不可能允许张晓婷的存在毁了自己好不容易有起色的事业,所以为了彻底跟张晓婷撇清关系,他故意引导粉丝以为张晓婷是私生,导致张晓婷被网络暴力。最后不堪忍受自杀了。
  张晓婷死后怨念不散,始终想要找张天鬲问个明白,所以才会跟在张天鬲身边。
  最初张晓婷从未想过要伤害张天鬲,只是跟在他身边看着他,直到张天鬲对明清雅大献殷勤,激起了张晓婷的嫉妒和怨恨。


第109章 你怎么来了
  张晓婷虽然因为不甘和嫉妒而怨气横生,对张天鬲产生了杀意。可是以张晓婷刚死没多久的情况来看,她短时间内根本没有办法真正伤害到张天鬲,也就是制造些可怕的场景吓唬吓唬张天鬲。
  但是眼下张晓婷已经成长到可以随意取人性命的地步,这显然不太正常。
  想到之前明清雅身边那个古曼童的情况,张晓婷的变化倒是跟那个古曼童相似。
  再加上张天鬲对明清雅的心思,经常跟在明清雅身边转悠,张晓婷会被明清雅背后的异端组织盯上并且加以利用,这一点都不奇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