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2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白九归略微一思索就明白了。
  这电子锁的需要他才能解开,不仅需要密码还需要瞳孔识别。
  一般情况下,如果不是白九归主动,迟胤只能暴力拆卸。但暴力拆卸会触动电子锁内部的电击装置,到时候迟胤自己也会受伤,甚至死亡。
  而白九归的性格特调组的人很清楚,威胁是没有用的。
  想明白这些,白九归冷笑一声,“看来上面的人也不是很信任你啊。”
  迟胤无所谓地笑了笑,“他们忌惮宫先生,宫先生又单独见过我,还精准地说出了我身上的问题。他们怎么可能真的放心?”
  “所以宫先生下一步计划是什么?”绪翊翎问道。
  迟胤看了他一眼,突然脚下速度加快,“见到宫先生不就知道了。”
  “什么意思?你知道宫先生在哪?”
  所有人紧随其后,追赶上去。
  与此同时,合古镇外,迟璟跟丰铭终于辗转来到了节目组所在的位置。
  导演看到迟璟跟丰铭的时候满脸惊讶。
  “迟璟?丰铭?你们怎么来了?”
  迟璟急切地问道:“导演,迟胤……不是,白副组他们是不是已经进去了?”
  “是啊,进去好久了。”导演有点懵逼地点头。
  迟璟:“无人机能看到他们的情况吗?”
  导演摇头,“不行,无人机跟他们走散了,现在跟着地面上的朗豪他们。”
  迟璟跟丰铭看向监视屏和直播间,无人机此刻依旧跟在朗豪等人身后。而朗豪一行人正在朝这合古镇中心那个深坑走去。
  “他们这是要干什么?”丰铭问道。
  导演:“他们准备下去跟其他人会合,到时候无人机就能拍到其他人的画面。”
  迟璟立刻道:“能不能让他们等等?我也要下去!”
  “啊?”导演不敢置信地看着迟璟,“你在开玩笑吗?你知不知道里面多危险?你进去这不是胡闹吗?”
  “我知道!但是我有必须进去的理由!导演拜托了!”
  不论迟璟怎么说,导演都不同意。
  特调组的人进去那还是因为这本来就是人家的任务,之前进去的几个工作人员到现在还没出来,导演都后悔的不行。现在迟璟又说要进去,导演怎么可能会同意。
  这玩意要是进去出事了,谁来负这个责任?
  那是迟璟啊!不是随便一个什么阿猫阿狗的!迟家人他可招惹不起!
  况且旁边还跟了一个丰铭,光着两人的粉丝就能给他撕碎了。
  “导演!你要是不答应,我们就自己进去!”迟璟说着,就准备直接冲入合古镇。
  关键是身边的丰铭也不拉着他,反而一副准备跟着一起进去的架势。
  导演吓出一身冷汗,连忙把人拉住。
  “不是!迟大少爷!您就行行好吧!这么一团乱麻的你非要进去凑什么热闹啊?这是闹着玩儿的吗?一个不好是要出人命的啊!”
  “我知道,但是我小叔在里面!”
  导演傻眼地看着迟璟,“你小叔?你小叔不是早就s……咳,你别哄我啊!”
  迟璟有一个小叔这件事不是什么秘密,但是迟家早年就对外宣布,迟璟小叔已经亡故。
  可现在迟璟又说他小叔在合古镇里面,这不是天方夜谭的事情吗?难道迟璟小叔死了这么多年还能突然诈尸活过来?
  “我没骗你!”
  “好好好!就算你小叔在里面,那你进去又有什么用?除了多送一个人头,你能扭转什么乾坤?”
  就一个普通人,宫司辰跟柳晞那样的大佬进去都着了道儿,迟璟一个普通人进去能干什么?
  导演真是头疼的不行,这种时候不是净添乱吗?
  迟璟跟导演说了半天,导演也不同意,眼见着朗豪等人已经做好准备要跳下去,迟璟实在等不下去了。
  一把推开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冲了进去。
  “迟璟!”丰铭见状,也赶紧跟了进去。
  “快拦住他们!”导演惊得眼睛都快瞪脱窗了,结果还是没能拦住。
  眼见着情况失控,导演赶紧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快快快!给直播间里发条弹幕,告诉朗豪他们,说有人进去了,让他们等等!”
  工作人员连忙掏出官方账号,在直播间一连刷了好几条。
  好在朗豪等人还没下去,手上的通讯器也一直开着直播间,是以才没错过这条消息。
  “有人进来了?谁啊?”朗豪疑惑地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对身边的组员说,“再等等!还有人过来!等人到了一起下去!”
  这里情况复杂,一旦走散都不知道怎么找人,尤其是在下面。
  与此同时,直播间里的人也在好奇,到底是谁来了?
  【有人来了?谁啊?这么勇!这时候还敢往和古镇里跑?】
  【会不会也是特调组的人?上面觉得情况太复杂,所以派了两个大佬过来?】
  【有可能!】
  【这样的话为什么一开始不直接让人来?也不用拖到现在,事情说不定早就解决了。】
  【或许是一开始没想到情况会这么严重吧?】
  ……
  直播间里讨论不止的时候,远处跑过来两道身影,看上去有些熟悉。
  朗豪一开始没认出来,还问身边的组员:“谁啊?咱们特带组什么时候招新人了?”
  组员摇头,“不知道,好像没见过,或许是请来的外援?”
  等迟璟跟丰铭走进以后,众人纷纷不敢置信地瞪大了双眼。
  这……这不是迟璟跟丰铭吗?!
  这两大明星跑这儿来干什么?!
  别说朗豪等人不敢相信,直播间里的人也不敢相信。
  【握草!迟璟和丰铭!?什么鬼?怎么是这两个人?】
  【啊啊啊我疯了!怎么是迟璟跟丰大佬啊!要死了!这两人去凑什么热闹啊?!】
  【我靠我靠!我以为我眼花了,居然真的是他们?难道他们两个也跟宫影帝和柳晞一样,是什么隐藏的大佬吗?】
  【啊这……除了这个解释,我不敢想其他原因。】
  ……
  朗豪看到迟璟跟丰铭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
  没人比他们更清楚,这两人真的就是普通人。之前为了刺激迟胤的时候,迟璟跟丰铭去过特调组不少次。这两人就是普通人啊!
  “你们怎么来了?不是,你们进来干什么啊?找死啊!”朗豪没忍住,暴脾气上来指着两人鼻子就骂。
  直播间的粉丝们也被骂懵了,怎么看朗豪这样子,迟璟跟丰铭进来是个意外?
  “你们两个普通人进来凑什么热闹?现在谁不知道这里面就是个火坑,进来的能不能活着出去都不知道,都巴不得离得远远的,你们还非进来送死?嫌自己命太长吗?!”
  【握草!这意思是迟璟跟丰铭就是普通人?不是,普通人进去干什么?拖后腿吗?】
  【我服了!没本事能不能别进去添乱啊?本来就这么危险了,现在又来两个普通人,搞什么啊?】
  【真的好烦这种人,明明什么都会,还非要进去添乱扯后腿!别管他们了吧!】
  【不是,为什么啊?这两人进去到底想干什么?我不李姐!】
  【无语!外面的人为什么会把人放进来?不是说合古镇周围都戒严了吗?】
  ……


第211章 众人会合
  面对朗豪的呵斥,迟璟跟丰铭安静地接受。
  等朗豪说完,丰铭才幽幽地说道:“郎先生,你现在说再多,我们也出不去了。这里有危机四伏,我觉得你还是让我们跟着你们一起下去比较安全。”
  道理大家都懂,但是朗豪听到丰铭这么说,就是觉得好气啊!
  他怎么就非得带着两个拖油瓶?!
  可是丰铭也没说错,要是不带着,到时候除了事情更麻烦。
  最后只能无奈将两人一并带上,下了陵墓。
  看到迟璟跟丰铭真的跟着特调组的人一起下去后,直播间的粉丝们不淡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