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一回头看到迟璟手上的黄瓜,表情一囧,“你哪儿来的黄瓜?”
  迟璟咬了一口黄瓜,眨眨眼,把剩下半截往丰铭面前一递,“刚才看到清雅姐在敷脸,顺手顺来的。你要吗?”
  丰铭:“……不用了,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顺来的!】
  【明明是你死乞白赖非要过来的!】
  【明清雅太惨了!就那么一根黄瓜,还被迟璟顺走半根(笑哭)】
  【就我一个人好奇明清雅的行李里面为什么会有黄瓜吗?还就刚好只有一根(捂脸)】
  ……
  柳晞没听丰铭跟迟璟的对话,他满脑子回荡着丰铭刚才的话。
  什么叫他公开在VB上表白宫司辰?什么时候的事情?他怎么不记得了?
  柳晞使劲儿回忆了好一会儿,总算是从时隔几百年光阴的角落里,翻出了一段褪色泛黄的记忆。
  如果不是这一遭,柳晞自己都快忘记了,很久很久以前,他最终选择进入娱乐圈,其实也有受到宫司辰的影响。
  最初,他是宫司辰的影迷。
  年少时第一次看到宫司辰的电影时,就被宫司辰的演技给折服。那时候宫司辰刚在电影这一途上崭露头角,柳晞看得那部电影,宫司辰甚至不是主角。
  但当时柳晞的眼睛仿佛只能看得到宫司辰,在电影里发光的宫司辰。
  自那以后,他疯狂搜寻宫司辰参演的每一部影视剧,哪怕宫司辰只是在里面跑个龙套。
  后来徐彻拉他进入这个圈子的时候,他是想到或许有朝一日自己能够面对面见一见自己的偶像,这才毫不犹豫答应了徐彻的提议。
  只是那个时候他也没想到,后来会落得下场凄惨。别说面对面跟自己的偶像表达一番自己的崇拜之情,还没见上面他就已经被自己的偶像给厌恶了。
  柳晞仔细回忆了一下,上一次参加这个节目的时候,又发生过这一幕吗?
  想来想去,也没翻出熟悉的记忆。
  看来是重生回来后发生的蝴蝶效应,事情再次跟原本的历史轨迹发生的偏差。
  就是不知道这次宫司辰会不会还跟上次一样,连他稍微靠近一点都嫌恶地皱眉。


第9章 身临其境
  其实严格算起来,柳晞也没做过什么让宫司辰厌恶的事情。
  他当初追星的时候,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很多跟宫司辰有关的内容。有些发言比较脑残粉。
  如果只是单纯的粉丝,柳晞这些发在社交平台上的言论也没什么。可柳晞签约经纪公司出道后,这些言论被人扒出来,有心人就开始各种阴谋论。
  最多的看法就是柳晞故意蹭宫司辰的热度。
  柳晞当时也是傻,入圈的时候年纪小,什么都不懂。以为自己那些追星语录不会有什么影响,所以经纪人问他有没有VB账号的时候,他就直接报了自己原来的账号。
  等到反应过来的以后,那些以前发过的言论早就被网友给看到。
  就算后来他把之前的动态全部都锁上,截图也已经在网上传得到处都是。
  后来他黑粉无数后,这些截图就成了黑他的点。
  柳晞也很无奈,他当初也没想到,追个星还能追成黑料。
  回忆起往昔的柳晞,面对宫司辰的时候有些尴尬。按照徐彻还有节目组给他的人设,他这会儿应该是非常热情地凑上去跟宫司辰打招呼。
  不管他之前有没有答应要走人设,这会儿他都没脸主动往上凑。
  只是跟在场的几位嘉宾礼貌性地问候了一下后,柳晞就拎着自己的东西走到了角落坐下。
  ……
  【咦?柳晞转性了?居然没主动去蹭宫影帝热度?】
  【估计是不敢了吧?丰铭跟迟璟都在宫影帝身边呢,他凑过去找骂吗?】
  【前面的想多了,他参加这个节目就已经蹭了宫影帝的热度,再往前凑只会被骂得更惨!】
  【看到这人就烦!节目组干吗要请他?不知道他对宫影帝心怀不轨吗?】
  【节目组有病吧!请柳晞我就觉得不正常了,居然把丰铭也请来?】
  【双厨狂喜!!!】
  ……
  所有嘉宾都到齐了之后,导演的声音响起。
  “各位都知道咱们这期节目的主题是什么吗?”导演问。
  所有嘉宾互相对视了一眼,摇摇头。
  迟璟:“你也没给我们说啊,我们哪里知道?”
  宫司辰跟丰铭都没有说话,其他人也就没张口,等着导演揭晓。
  导演:“咱们的节目叫做《身临其境》,跟隔壁《声临其境》挺像哈!不过咱这不是声音类节目,你们玩过剧本杀吗?”
  “玩过啊!我最喜欢玩这个了!”又是迟璟第一个说话。
  导演看到迟璟兴奋的样子,脸上露出一抹微妙的笑容。
  “没错,我们就是来玩剧本杀的,只不过是——实景剧本杀!”导演宣布道。
  “实景剧本杀?”一直没有说过话的明清雅忍不住了,“是那种恐怖的吗?我不行,我玩不来。”
  明清雅胆子小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看个恐怖片都能被吓哭的那种类型。
  再加上明清雅长相属于温婉女神那一型的,极其容易激发人的保护欲。
  一听到明清雅这么说,在场的男嘉宾和场外的粉丝都看不下去了。
  “不是,导演,不至于吧?知道女嘉宾胆子小,你怎么还故意搞恐怖剧本杀?”说话的是张天鬲,曾经公开表示过自己的女神是明清雅。
  他一说话,其他人都忍不住揶揄地看向他。
  导演一脸无辜,“我怎么了?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我什么时候说这是个恐怖本了?”
  众人:“……”
  张天鬲有点尴尬,明清雅松了口气。
  【……我差点没收住刀(捂脸)】
  【算了,厚葬吧。】
  【差点没忍住……算了,狗导演西内!】
  【哈哈哈哈哈!!!】
  【导演:我招谁惹谁了?】
  ……
  “我们这次的主题是【追根溯源】,故事背景发生在古代,你们几位将会以故事中人物的身份进入剧情。未来三天时间,你们都会在你们身后找个古宅里度过。这三天内,你们需要找出隐藏在你们中间的凶手跟卧底,并且还原事件真相。这过程中,节目组的人不会提供任何帮助,并且在古宅各处都隐藏着摄像头,别想作弊。”
  “I am watching you.”
  众人:“……”


第10章 抽签
  节目组为了这期节目,专门租了一栋古宅。
  据说年代挺久远,节目组为这期节目确实下了大手笔。
  故事背景发生在久远的古代,也就是说嘉宾们都要身着古装。其中有三名女性角色,分别是大家闺秀,杀手,以及一个风尘女子。
  所有嘉宾抽签决定自己扮演的身份。
  “等等等等!我们所有人一起抽签?那要是男的抽到了女性角色怎么办?”迟暻举手问道。
  其他人也是一愣,一开始还没想到这个问题。
  “对啊,女的抽到男性角色呢?”明清雅也跟着反应过来。
  谁知导演听完,笑得更是一脸奸诈,“抽到什么角色就扮演什么角色。”
  众人:“?!”
  【哦豁!玩这么大?爱了爱了!】
  【啊啊啊我要看宫影帝穿女装!!!】
  【前面的在想什么屁吃?(我也是想看…】
  【信女愿单身十年,跪求男女反串!!!】
  【哈哈哈哈哈哈夺笋呐!】
  【来人!给导演加鸡腿!!加两个!!!】
  ……
  相比于现场嘉宾们的抗拒,观众们可是因为这个消息情绪高涨,直播间人气再次迎来高涨。
  导演看到汇报上来的数据表示非常满意。
  “宫影帝,你怎么说?真要抽啊?”丰铭用手肘怼了一下宫司辰。
  宫司辰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