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2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导演在对讲机里喊了柳晞半天,柳晞那边始终没有反应。
  “去看看!”
  柳晞的画面看不见,对讲机里也没有回应。虽然觉得不可能,但导演还是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
  副导演安抚道:“导儿你先别急,说不定是睡着了没听见呢?”
  导演黑着张脸没有说话。
  一路过去,导播室那边工作人员把大堂跟过道的直播镜头都给关了。
  直播间里的观众到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因为从画面中消失的只有柳晞,其他人都好好地在镜头前忙自己的事情。
  到了那间房间门口,导演没有急着敲门,而是先拿起挂在门口的那把锁看了看。
  发现门锁确实是锁上的,只是只锁了一半。可以保证锁掉不下来,但并没有锁门的作用。
  “这锁谁锁的?这叫锁门?”导演的怒气已经无法压制。
  跟过来的副导演和工作人员都没敢说话,好怕导演一怒之下迁怒到他们头上。
  谁的责任谁负责去。
  导演深吸一口气,暂且放下门锁这件事。伸手敲了敲门。
  “柳晞,你醒着吗?”
  里面没有人回应,导演又巧了几下门。
  里面仍旧没有任何反应。
  副导演担忧道:“导,不会真睡着了吧?要不直接推门进去?”
  旁边一个工作人员脸色有些发白,“可是,就算真的睡着了,这么吵也该吵醒了吧?会不会……会不会出事了啊?”
  虽然具体不清楚这个房间到底是怎么回事,可导演跟古宅主人交涉的时候,他们就在旁边。古宅主人当时再三交代过,这间房间不能进。还警告他们,如果擅自进入,出了什么事情后果自负。
  但是他们都没当一回事,以为顶多是丢了或不小心弄坏了什么东西,到时候要赔偿。
  可现在这情况,再加上之前的气氛渲染,他们控制不住地想多了些。
  导演显然也忌讳什么,听完那人的话后,当即便直接上手推门。
  奈何们从里面被插上了门栓,推不开。
  “里面锁上了。”导演皱眉。
  有人提议道:“不然踹开?”
  副导演斜了他一眼,“踹坏了你赔?”
  “我……”那人不说话了。
  这种古宅,每年光是维修就要花费大笔经费。这一扇门看着不起眼,谁知道到时候真要赔起来是什么天价?
  “现在怎么办?”副导演问导演。
  导演皱着眉想了一会儿,“你们继续敲门,不管是睡着了还是昏死了,想办法给我把人叫醒!我去打个电话!”
  导演拿着手机转身去给古宅的主人打电话,这件事要怎么处理还得先探探主人家的态度。
  这边导演忙着电话,那边副导演等人也没闲着,轮流敲门叫人。
  奈何里面的人就跟死了一样,怎么喊都没反应。
  副导演心里越来越没底。
  他们这边这么大动静,这古宅的隔音本身就不算好,离得近的几个房间里的嘉宾都听到动静,忍不住开门走出来看看情况。
  “怎么回事?”丛芷颜的房间离得最近,因此她是第一个赶到现场。
  副导演看到丛芷颜出来,愣了一下赶紧道:“你出来干什么?快回去回去!这里没你什么事?”
  话音刚落下,就听到又有脚步声传来。
  转头一看,好家伙!明清雅、迟璟、丰铭……一个接一个地都来了。
  副导演头疼地抹了把脸,跟身边的人说:“去,跟导播室里的人说,提前关闭直播。”
  事情到了这一步,直播只能提前关闭。
  反正今天的直播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剩下部分的内容会录制后剪辑放入线上版内容里。
  等收到耳麦里提示直播已经关上后,副导演才总算松下一口气。
  宫司辰姗姗来迟,见所有人都围在一起,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副导演看到宫司辰也来了,无奈解释道:“柳晞进了这间房间,现在门打不开,叫人里面也没反应。”
  宫司辰瞬间皱眉,“这间房间怎么了?”
  他的反应太快了,其他人的注意力还在房间打不开人叫不应的时候,他已经直接思维跳跃到了房间本身的问题上。
  副导演惊讶地看了一眼宫司辰,解释道:“这间房间本来是上锁的,主人家说了不让进。但是没想到柳晞会选择这间房间,更没想到的是,负责锁门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门没锁上,就让柳晞进去了。”
  宫司辰走到门边,拿起那把锁看了一眼。
  回头问副导演,“你们叫了多久,里面一直没有反应?”
  “对!”副导演连忙点头。
  宫司辰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副导演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见宫司辰突然一个转身,抬起就是一脚,朝着房门踹了过去。
  “砰”地一声,房门承受不住重力,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中,门内的门栓应声而断,房门大开。
  副导演:“!”
  完了!导演要疯!
  导演确实要疯。他那边正在跟主人家交涉,想找到解决办法,结果这边就是“咣”一声,门直接就被踹烂了。
  电话那头的主人家显然也听到了动静,沉默了一会儿,问道:“什么声音?”
  导演嘴唇哆哆嗦嗦,好半天没敢说话。
  “你们把门踹开了?”电话那头又问。
  导演咽了口口水,捂着心口,觉得自己需要救心丸。
  “那什么……如果我说这是个意外……”
  那头的人打断导演的话,“我不想听这些,准备好接收律师函吧。”
  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导演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
  深吸好几口气,才缓过来。怒气冲冲地冲了过去。
  “我跟你们怎么说的?!我是不是说了不要弄坏门?你们在干什么?啊?!”导演冲过去噼里啪啦就是一顿吼。
  工作人员一个个往后躲在副导演身后,副导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几次想开口解释,都被导演给喷的开不了口。只能迎着导演的口水,一脸生无可恋。
  “你知道这一脚我要赔多少吗?啊?!本来我跟人家谈的好好的,结果你这一脚,律师函到手了!你们满意了?!”
  导演还在激情狂喷的时候,宫司辰已经进入房间看了一圈,却没有看到柳晞的身影。
  “我踹的,有什么问题找我。”宫司辰走出来,打断导演的长篇大论。
  导演的骂声梗住,讷讷地看向宫司辰,“宫影帝踹的啊?那……那没事了,呵呵……”
  导演松了口气,其他人也跟着松了口气。
  副导演擦了擦脸上的口水,悄悄呼出一口浊气。可算是结束了。
  门既然不是节目组的人踹坏的,主要责任也就不在节目组这边。到时候主人真要追究责任,也是宫司辰那边承担压力。
  宫司辰没去管导演的想法,他看了一圈,说道:“柳晞不在里面。”
  “什么?”所有人都不敢置信地看向宫司辰。
  副导演惊得声音都变了,“怎么可能?我们亲眼在直播间里看到他进了这间房间,然后关上了门,之后就没有出来过!怎么会不在里面?”
  “对啊!我们都看到了!而且……而且柳晞要是不在里面,门为什么会从里面反锁上?”
  “是啊,这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对于宫司辰的话感到怀疑,纷纷挤进去一探究竟。进去后发现,果然跟宫司辰说的一样,里面根本没有人。
  房间内,一切摆设都如同原本的一样,好像根本没有人进来过。
  丰铭走到宫司辰身边,小声问道:“你觉得这是怎么回事?”
  宫司辰摇摇头,表情严肃。
  突然想到什么,走向导演,问道:“你是跟谁租借的这栋宅子?”
  导演愣了一下,连忙回答道:“这宅子是沈家的老宅,我是从沈默那里租借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