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9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他怎么就失控了呢?
  病房内,柳晞也同样懊恼。宫司辰一出去他就卷起被子把自己紧紧裹了起来,在床上扭得跟条蛆似的。
  啊啊啊啊!
  他怎么就失控了呢?!


第96章 喝假酒了吧你
  一门之隔的内外,两个人同款纠结。
  只不过很快,两人都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异常。
  他们体内的灵力突然增长了好多!
  柳晞以为自己感应错了,赶紧盘膝坐下。
  内视一圈之后发现,自己不仅灵力大幅增长,就连之前筑基时因为灵气不足而有些不稳的境界都稳固了不少。
  柳晞惊讶地睁开双眼,脸上浮现一抹疑惑。
  怎么会这样?
  突然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柳晞浑身一僵。
  该不会……
  柳晞想到某种可能只觉得头皮一阵发麻,想否认某种可能,但又发现一切理由都那么的薄弱,简直不堪一击。
  某位小学生说的好,除去一切不可能的,剩下的那种可能再匪夷所思也是真相。
  所以他无意中跟宫司辰神交了?还意外进行了精神双修?!
  草!
  这都是什么事啊?
  这让他之后怎么面对宫司辰?
  他承认,自己对宫司辰确实有那么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但是他真的没想过要跟宫司辰发展出什么超出友谊之外的东西。
  他觉得宫司辰应该对他也没有那种想法。
  只是他总是能够从宫司辰身上感觉到某些熟悉的气息,这让他在面对宫司辰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时空错位的感觉。
  有时候觉得宫司辰还是曾经自己遥望的那个光芒万丈的大影帝,是自己灰暗人生中的光和梦想。
  可有时候他又觉得,宫司辰的身上自带一种让他安心的气息。就好像这气息已经陪伴他千百年,在他寂寞的岁月里陪着他度过漫漫长夜。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三辈子加起来,他跟宫司辰相处的时间都没超过一个月,怎么会有那么离谱的错觉?
  如果不是因为这种种复杂的原因加在一起,他也不会跟宫司辰走这么近,自然也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
  不管怎么说,这次失控不能全怪宫司辰。如果不是他自己主动要去探查宫司辰体内的情况,也不会发生后面那些。
  柳晞探查完自己的身体后,坐在病床上一个人思考了很久。最终说服自己,只是一次意外,没必要太在意。
  再说,他跟宫司辰都是男人,修真界没有感情搭伙双修的多了去了,这没什么不是吗?
  如此反复地在心里说服自己后,柳晞终于能够冷静下来,用平常心面对宫司辰。
  而他不知道的是,宫司辰在外面同样给自己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最后得出一个遖颩喥徦结论——
  既然碰了柳晞,还做了那种事情,他就的负责到底!
  两个人的思想南辕北辙,皆是一夜未眠。
  第二天早上再相对时,柳晞已经恢复之前的态度,继续用对待朋友的方式对待宫司辰。
  反观宫司辰,再看向柳晞时眼神总是有些闪躲,眼底藏着羞怯跟炙热。
  “昨天晚上……”
  宫司辰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柳晞打断。
  “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我也没想到会发生那种情况,以前没有这种事情的经验,如果给你带来困扰跟不适,我很抱歉。”
  宫司辰的表情一僵,看向柳晞,确认他不是在开玩笑后,眼底的光一点一点黯淡下去,转而化为一抹阴郁。
  “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宫司辰语气轻忽地说道。
  柳晞没听出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严肃地点了点头。
  “你不用觉得有负担,如果你觉得见到我别扭,我以后尽量不出现在你面前。”柳晞说着眉心微蹙,心里有些不舒服。
  宫司辰垂着头,柳晞没看到他的表情,以为自己这么说宫司辰应该会松口气。
  毕竟宫司辰应该也不想跟一个男人关系不清不楚,也怕会被他缠上吧?
  柳晞记得自己曾经搜集宫司辰的资料时,看到百科上写过,宫司辰性取向是女。
  所以昨天发生那种事,即便是不受控制的状态下发生的,宫司辰应该也觉得很恶心吧?
  这么想着,柳晞又是一阵难受。但很快又把这难受压了下去。
  说不好这难受是因为宫司辰不喜欢男人?还是因为宫司辰会厌恶他这样喜欢同性的人?
  嘴上说着当昨天的事情没有发生过,以后还跟以前一样相处,实际上大家心里都清楚,这根本不可能。
  之后两人之间肯定回不到之前的关系,只会是渐渐疏远,最后形同陌路。
  柳晞被自己的情绪困扰,没有注意到对面宫司辰的反应不对劲。
  “你的意思是,你一点都不在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柳晞愣了一下,看向宫司辰,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什么?”
  宫司辰抬头盯着柳晞的眼睛,重复道:“我说,你就一点都不在意昨天发生过的事情?”
  柳晞这才发觉宫司辰的神情不太对劲,脸色阴沉,眼神甚至带上一丝狠厉。
  柳晞心头一颤。
  “怎么了?本来就是意外,而且我们都是男的,你没必要放在心上。我知道你不喜欢男人,昨天发生那种事情你心里应该也很不舒服吧?”
  柳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对上宫司辰这眼神,就一阵心虚气短,甚至不敢直视宫司辰的眼睛。
  明明他是为了宫司辰考虑,做了退让,可到头来怎么搞的好像他吃了不负责,像个渣男?
  “谁告诉你我不喜欢男人了?”宫司辰盯着柳晞的眼神陡然间充满了侵略性。
  柳晞下意识往后一缩,下一秒又被宫司辰所说的话给惊得忽略了心头那抹惊慌。
  “什么意思?难道你也喜欢男人?”
  “也?”宫司辰勾了勾嘴角,将一个“也”字在唇齿间来回品味了一番。
  “所以你果然喜欢男人?”
  柳晞心头一慌,喉结上下不停地滚动着,眼神也闪躲着 不敢跟宫司辰对视。
  “我……”
  宫司辰突然欺身上前,柳晞吓得往后缩去。
  两人就这么一个向前,一个后退,直到柳晞的后背抵上床头,退无可退。不得不伸手抵在宫司辰的胸口。
  “你别再过来了!”
  宫司辰停住,低头看了一眼抵在自己胸膛上的双手,抬眼看柳晞,“为什么?你不是说不在意吗?”
  柳晞抿唇,拧眉盯着宫司辰。
  宫司辰轻笑一声,“既然不在意,那你这么紧张做什么?”
  “宫司辰!”柳晞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愠怒。
  宫司辰只是挑了下眉,并没有退回去,而是盯着柳晞的眼睛再次问道:“真的不在意?真的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柳晞咬了咬牙,“那你想怎么样?”
  “我不想怎么样,只是想知道,你真的不在意吗?”
  柳晞气结,想不明白宫司辰怎么就对这个问题这么执着?
  他在不在意很重要吗?
  “我在不在意对你来说很重要?”
  宫司辰反问道:“你认为不重要?”
  柳晞:“我应该认为重要吗?”
  两人无声地对视着,眼中的情绪一个比一个复杂,某一瞬间仿佛有千言万语,某一瞬间又仿佛什么意思也没有。
  须臾之后,宫司辰的身体再次往前压了压。
  柳晞惊得眼睛都瞪大了几分。
  “你……”
  “很重要。”
  “什么?”柳晞一愣,有些没反应过来。
  宫司辰凑到柳晞耳边说道:“很重要。柳晞,这对我很重要。因为就在昨夜,我做了一个决定。”
  “什……什么决定?”柳晞的心跳有些失控。
  宫司辰在他耳边低声说道:“我仔细思考了一个晚上,将所有的结果都设想了一遍之后,做了一个慎重的决定。我决定追求你。柳晞,你现在在我这里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接受我,我们在一起;另一个是拒绝我,但我不接受你的拒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