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4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嗯?哪里有写?”迟璟一愣,满脸疑惑,“我漏了什么重要信息吗?”
  许晨被迟璟这话问得也是一愣,“啊?没写吗?”
  柳晞回忆了一下,肯定道:“确实没写,只是写了王爷喜欢的女人死于意外。具体什么意外并没有明确指向。”
  “啊。”许晨这才后知后觉道,“好像是我找到的线索卡上写的。”
  说着把那张线索卡找出来,放在桌上,“就是这个,上面写,五年前王爷喜欢的女人死后,尸检结果像是是死于突发性重疾。”
  何明宇沉吟道:“这样的话就对上了,王爷喜欢的女人应当死于管家房里的那种毒药。”
  “所以是管家给那个女人下了药?为什么?”胡毓皱眉问道。
  周海晟无辜地瞪大了双眼,“别看我啊!我什么都不知道!那药是明侍妾给我的!我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她告诉我只是一种会让人身体不适,暂时无法侍寝的药。”
  明清雅瞪眼,“跟我有什么关系?我都不知道有这种药!”
  众人看着周海晟跟明清雅的反应,看着都不太像是装的。
  柳晞摸着下巴道:“游戏规则规定不能撒谎,现在你们两个的说辞都不一样。要么是有人隐瞒了重要细节,要么就是还有关键线索没有找到。”
  宫司辰点头赞同道:“不过有一点已经可以确定,那个女人是死于中毒。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要杀了那个女人?”
  “争宠?”胡毓猜测道。
  丛芷颜皱眉道:“目前看来好像这个猜测最合理,但我总觉得没那么简单。”
  “加一。”许晨说。
  【完了,我现在看谁都像是凶手。】
  【我已经晕了,到底谁是凶手啊?好像每个人都有嫌疑的样子。】
  【说到现在都在说五年前那个女人的死因,另一个死去的侍妾呢?】
  【对啊!现在看来,五年前的案子应该跟王妃还有幕僚没太大关系,五年前这两人都还不在王府呢。】
  【目前来看,五年前的案子,嫌疑最大的人有管家和明侍妾。】
  【侍妾的案子我觉得王妃跟幕僚嫌疑很大,还记得之前宫影帝找到的那张纸条吗?人约黄昏后那个。】
  【啊!有没有可能,王妃跟青梅竹马私下约会的时候,被那个侍妾看到了,所以才被杀人灭口?】
  【很有可能!】
  【牛逼!你们居然真的在认真讨论剧情,只有我在因为“明侍妾”这个称呼笑到打鸣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笑到头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张天鬲怎么突然这么安静?全程没说过一句话。】
  【没脸说话吧?估计也知道自己昨天丢人了。】
  【那这么看来,明清雅脸皮还是厚一点。】
  ……
  “行了,目前的线索能讨论出来的也就这些了。之后应该还会有新的线索。”丰铭道。
  众人收起自己的线索,起身活动筋骨。
  迟璟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问道:“什么时候开饭啊?”
  丰铭动作一顿,侧头看他,“又饿了?”
  迟璟仰头看丰铭,大眼睛眨巴着,“昂。”
  周海晟惊讶地看着迟璟,“迟璟,你又饿了?我们才吃了早饭没多久吧?这里午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呢!”
  迟璟无辜道:“我胃口大,早饭那么少,怎么可能吃的饱?”
  周海晟:“……”牛逼!
  他一直觉得自己胃口大,但因为减肥不得不节食,是一件无比悲伤的事情。
  现在跟迟璟的胃口一对比,他突然觉得,自己的胃口属于正常范畴。
  丰铭盯着迟璟看了一会儿,起身走到门口,冲外面的工作人员喊道:“来人,上点心茶水。”
  其他嘉宾一脸不解地看着丰铭,这是干什么?


第59章 白瞎了这张脸
  看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真的端着托盘把点心跟茶水送上来后,众人才恍惚中反应过来,丰铭的身份好像也是个王爷?
  好家伙!
  所以当王爷的都可以直接要求接住送东西是吗?
  迟璟见丰铭也能要求节目组上点心,突然开始有些蠢蠢欲动。
  “我是不是也可以要求他们给我上吃的?”迟璟问丰铭。
  丰铭道:“你可以试试看。”
  迟璟眼睛发亮,“你说我要是要求上个满汉全席,他们会答应吗?”
  丰铭:“……”
  “比起满汉全席,我觉得导演可能会把你剁了直接开席。”柳晞失笑道。
  迟璟:“……”对不起,是我不自量力了。
  【噗~我直接一口水喷了出去。】
  【直接开席可还行?】
  【哈哈哈哈不愧是迟小璟!满汉全席你咋敢想的?】
  【柳晞的回答笑死我!我感觉他精准地说出来导演的想法鹅鹅鹅!】
  【导演: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
  柳晞正在综艺节目里跟其他嘉宾斗智斗勇的时候,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名字有一天会跟社会新闻挂上钩。
  事情还得从几天前的列车事件说起。
  当时柳晞在列车上跟一个老头发生冲突,被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
  虽然当时戴了口罩,事后还是被人扒出来那是柳晞。
  而柳晞当时在列车上对老头说的话,当时很多人都不信,黑粉更是揪着这一点在网上黑了柳晞好长时间。
  相信柳晞的只是少部分人,但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结果今天一大早,网上就通报了一起性质严重的故意杀人案。
  杀人的是一个老妇人,被杀的据说是她的前夫。
  起初对于这样的社会新闻,大家关注也更多只是八卦一下,吃个瓜。顺便再愤怒地谴责一下罪犯,以及扒一扒背后的故事。
  谁知道扒着扒着,随着案件背后的情节披露的越来越多,众人隐约觉察到一丝怪异。
  这个被杀的男人年纪已经不小,应该称之为老头。
  根据老头的前妻交代,当年跟老头离婚是因为老头家暴,而且还害死了当时没出事的第二个孩子。
  年轻时的老妇人受不了,所以带着儿子跑了。
  老头年轻的时候吃喝赌,家里的一点积蓄全部都被败光。如今老了,人嫌狗厌,活不下去了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儿子,于是准备过来赖上自己这儿子。
  老人交代:“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被他活活打死的!我嫁给他以前也不知道他家暴。现在他第一任妻子的两个女儿都不愿意养他,所以就想来赖上我儿子!他凭什么?他这种人渣就该被枪毙!”
  这么多年,老妇人对老头的恨就没少过。一想到自己那个还没出事就死了的孩子,她就恨得牙痒痒。
  只不过这么多年老头没有出现,儿子现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她慢慢也就放下了当年的事情。
  谁知道这个时候老头又出现在她面前,还无赖地想要赖在她儿子家不走。
  儿子家庭美满,孙子孙女也乖巧可爱,她怎么可能容忍这个男人再来毁了她儿子?
  所以女老妇人一怒之下,跟老头打了起来。
  结果推搡过程中发生意外,老头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当场身亡。
  事后老人的儿子去自首,说老头是他推下楼梯的。老妇人紧跟着也去自首,说老头是她推下楼的,跟自己儿子无关。
  这件事母子两个各说各的,都说自己把人推下去摔死的。
  偏偏出事的楼梯没有装监控空,周围当时也没有其他住户看到具体情况。
  警方陷入了头疼之中。
  【所以到底是儿子还是母亲?这两人怎么争着认罪啊?】
  【我觉得应该是儿子吧,这老妇人一看就没那么大力气。】
  【也不一定,你去菜场跟大妈抢一次菜就知道大妈们的战斗力了。】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剧情有点熟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