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6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半晌后摇摇头,“没有什么怪事……每天都是一样起床后去店里,中午也是在店里吃的饭。晚上关店后就回家。每天都是这样的日常,没有什么异样啊?”
  “店里的顾客呢?有没有什么奇怪的顾客之类的?”柳晞又问。
  李惜玉仔细想了想,还是摇头。
  “没有吧,这种仿真人偶价格都很贵,一般能够买的起的都不怎么才差钱。而且我店里的人偶是可以提前在网上定制,到时候来店里取货。所以基本都是提前讲好条件跟价格,不存在什么纠纷。
  而且我也不差钱,入股顾客看到人偶真的不满意,也是可以当场退货的,我不扣押金。”
  【握草!爱住了!希望其他店家都学学这位小姐姐!】
  【拉倒吧!这是人家不缺钱,开店也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爱好。大部分卖家都是为了赚钱,怎么可能自己亏本便宜你?】
  【确实,这种手工定制的人偶,一般都是一对一定制,如果客户不满意,等于就废了。到时候就算有人买,也会压价很多。】
  【也不全是一对一定制的,那架子上你那些难道也都是定制的?】
  ……
  “你确定?再好好想想,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不一定跟娃娃有关。跟平时不太一样的事情。”柳晞提示道。
  李惜玉愣了一下,心里越发不安。
  她努力回忆了一番这段时间发生的所有事情,一切都跟平常没有多大区别。要说唯一不太一样的,大概就是……
  “对了,上个月月底,我过生日,我妹妹帮我办了一场生日party算吗?对了!她还送了我一个我一直想要但是没买到的娃娃!”


第159章 少了一只!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在听到这句话时,就已经开始阴谋论。
  【根据我多年看小说的经验,这个妹妹肯定有问题!搞不好人偶店里的异常就是因为这个妹妹送的娃娃!】
  【我也这么觉得!一直都没有异常,在生日party过后就出了异常,这其中明显有问题!】
  【有没有可能是这个妹妹要害姐姐?】
  【不至于吧?你们是不是太阴谋论了?妹妹能帮姐姐找到绝版的娃娃,可见对姐姐还是很上心的。】
  ……
  柳晞看到弹幕后没有说什么,看着李惜玉问道:“可以给我们看看那个娃娃吗?”
  李惜玉愣了一下,点点头,“可以的,稍等,在我房间里。”
  “好的。”
  李惜玉回到房间,将妹妹送给她的那个娃娃捧给柳晞。
  那是一个半人高的人偶,被主人收藏的非常好,头发打理的整洁顺滑,身上的衣服也都是纯手工缝制的高定款。
  所有人在看到这个娃娃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贵”!
  【握草!好好看!这也太绝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get到了这种人偶的颜值跟贵的原因。】
  【我也养娃,这个人偶少说也得十几万才能到手。还不算头发衣服这些,这妹妹对姐姐够好啊!我怎么没有这么好的妹妹?!】
  【握草?随随便便就是十几万的娃娃?什么家庭啊?】
  ……
  看得出李惜玉很喜欢这个人偶,将人偶交给柳晞时,眼神中带着担忧跟紧张。
  似乎很怕柳晞手上没轻没重,碰坏了她的人偶。
  柳晞看出李惜玉对人偶的在乎,接过来的时候动作很是小心。
  抱着人偶感应了一番,并没有在人偶身上感应道道什么异样。不由地皱了皱眉,将手中的人偶转交给宫司辰。
  宫司辰同样小心地接过去,伸出食指在人偶的眉心处感应了一番。
  “怎么样?”柳晞问道。
  宫司辰摇摇头,将人偶还给李惜玉。
  “没发现什么异常。”
  柳晞倒也不意外,他也没发现异常,那大概率这人偶就是真的没有问题。
  李惜玉听到宫司辰跟柳晞的对话,松了口气。
  “我的娃娃是不是没有问题?”
  “暂时看来你的这个人偶是没有问题,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我们之前去了你的人偶店,那里面的人偶也都没有任何异常。不排除这些人偶白天就是普通人偶,但到了晚上会发生异变。”
  柳晞的话让李惜玉脸色一白,抱着人偶的手颤抖了一下。
  似乎是对自己怀中的人偶也产生了害怕的情绪。
  柳晞不禁有些疑惑。
  “你既然那么害怕,连只的店铺都不敢去了,为什么却不怕你怀里这个人偶?”
  李惜玉愣了一下,抱着手上的人偶有一瞬间的迟疑。
  柳晞看出她的迟疑,便道:“李小姐,你要知道,任何线索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这关系到我们能不能找出人偶一变的原因。”
  李惜玉犹豫了片刻后说道:“我……我不确定,可能是我看错了也不一定。”
  “详细说说。”
  李惜玉说:“因为店里的情况,我不敢去店里。我以为我不去,会动的人偶就不会找上我。可是那天晚上我好像在家看到了那只人偶。”
  李惜玉说到这里,颤抖着抱紧了怀中的人偶。
  “我……我那天晚上在客厅看完电视后,就回房间洗完澡上了床。关灯躺下后没多久,半梦半醒的时候,我听到客厅里有动静。但当时我太困了,所以我就没有起来查看。”
  【啊啊啊啊救命!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退!退!退!】
  【前面的你是什么沙雕?前面看着还挺正常,后面三个退一出来,太上老君可能也不想管你死活。】
  【哈哈哈哈哈!!!】
  【好好的恐怖故事,给你们整的啥气氛也没了。】
  ……
  “后来呢?”柳晞追问到。
  “后来……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发现她……就是我妹妹送我的这个娃娃她掉到了地上。我每天晚上睡前都会把确定她好好地在我床头的柜子里,但是那天早上起来她却在地上。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因为刚经历过店里的事情,所以……”
  李惜玉说着紧张地看向柳晞跟宫司辰,眼底的恐惧不是假的。
  柳晞表示理解,但依旧疑惑。
  “既然害怕,为什么你现在看上去似乎……抱歉,我可以用依赖这个词吗?”
  柳晞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偶,点点头、
  “可以。因为我后来冷静下来后,想着或许是昨天晚上自己没摆放好,所以她掉下去了。于是我下床将她捡起来,之后却发现她的衣服上多了几个裂口,更令我感到震惊的是,我在她手上发现了一块不属于她身上的布料。那布料也不属于家里任何东西上的。”
  不等柳晞追问,李惜玉就激动地说道:“我确定那块布料是店里人偶身上的!因为是要卖出去的商品,所以那些人偶的衣服我用的都是同一种布料!那种布料我只给店里的人偶用来做过衣服!”
  李惜玉的话让宫司辰跟柳晞都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啊啊啊啊握草!这意思是不是说那个人偶其实来过她家,但是被她怀里这个人偶给打走了?】
  【人偶大战?什么鬼啊!】
  【如果她说的是真的,那个人偶为什么会盯着她不放?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这女人身上肯定有问题!】
  【凡事讲求因果,如果是人盯上了她,我可能不会觉得一定是这个女的有问题,但人偶的话,还真不好说啊……】
  【会不会是这女的其实背地里对那些人偶不够重视,所以人偶来报复?】
  【那她怀里那个怎么解释?她怀里那个明显是在护着她。】
  ……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个不见了的人偶来找过你,甚至可能是想要对你不利。而你怀中这个人偶救了你?”柳晞皱眉问道。
  李惜玉点点头。
  “按照你的说法,你怀中这个人偶也不是普通人偶。可是刚才我和子……柳晞都没有察觉到任何异样。”宫司辰冷静地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