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70)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直播间里的喷子正想开嘲讽,就见镜头里远处那些看热闹的群众突然一个个都变得一脸茫然,晕头转向地站在原地转了好几圈,还有人向前跑了两步后,脸上的迷茫更甚。
  他们听到有人说话。
  “怎么回事?那些人呢?”
  “人偶店也不见了,怎么回事?”
  “不会真的有脏东西吧?这么大一家店怎么说没就没了?”
  “不看了不看了!我要回家了!你们要看自己看吧!”
  ……
  一家那么大的店铺就在他们眼前凭空消失不见,包括那些原本在玩偶店门口节目组人员也都跟着一并消失不见。
  这是可以用科学解释的吗?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脏东西,反正他们不看了!
  谁不怕死谁去吧!
  【握草?什么情况?这些人怎么跟中邪了一样?】
  【我听到他们说店铺不见了,宫影帝刚才干了什么?】
  ……
  柳晞对着直播间解释道:“不用惊慌,只是一种障眼法而已。就是一种视觉误差。”
  柳晞解释的平平无奇,好像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对玄学一事了解不多,见柳晞说的云淡风轻,还以为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但蔺诀跟白九归却不是普通人,自然明白宫司辰刚才那两下根本不是障眼法这么简单。
  他是直接在人偶店周围设置了一个结界。结界外的人无法看到结界内的情况,同时结界内的人如果没有得到宫司辰的允许,也是无法轻易离开结界的。
  除非道行比宫司辰高,直接打破结界。
  “好了,现在外面的问题解决了,该进去解决里面的问题了。”
  柳晞说着,带头进入人偶店内。
  人偶店内漆黑一片,没有开灯。柳晞跟宫司辰站在门口,也没有伸手开灯。
  特调组的人同样安静跟在两人身后,但节目组的人不明所以。
  “怎么了?为什么不开灯?”
  白九归小声解释道:“这人偶显然不喜欢光,否则也不会选择晚上天黑之后出现。黑暗中它更有安全感,行动也就会更加肆无忌惮,便于我们锁定它的位置。”
  “哦哦!”
  工作人员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懂了,听完白九归的解释后,跟在他们身后安静如鸡。
  柳晞跟宫司辰在门口观察了一阵后,两人对视一眼,抬步朝人偶店内走去。
  进去之前还对外面节目组的人叮嘱道:“你们不要进来,在外面等着就行。”
  节目组的人互相看了看彼此,有些迟疑。
  蔺诀道:“听他的。”
  说完带着一部分特调组的人跟了进去,留下一部分在原地保护普通人。
  节目组的人见蔺诀都这么说,也就没再迟疑,乖乖等在外面。
  漆黑的人偶店内,安静无声。
  柳晞等人进去后,店内响起杂乱的脚步声跟呼吸声。
  店内的夜视摄像头一直在运作。跟拍柳晞等人的摄像机没有跟进去,观众们便转移到另一个直播间,透过夜市摄像头观看店内的情况。
  【这气氛好恐怖啊,总觉得会突然跳出来个什么东西。】
  【别说了!已经在害怕了!】
  【好安静啊,我总觉得这些脚步声里有一个是不属于他们任何一个人的。】
  【想起以前玩的恐怖游戏了,就是一群人搭着肩膀在房间里走那个,吓人QAQ】
  【啊!有东西!有东西过去了!突然窜过去了啊啊啊啊!!!】
  ……
  弹幕突然激动起来,满屏幕的红色感叹号。
  就在刚才,他们看到有一道黑影飞速从镜头前窜过去。速度快到他们甚是没有看清楚是什么东西过去了。
  诡异的是,店内的柳晞等人完全没有察觉到,依旧警惕地在店内搜索。
  【救命!他们真的没有看到吗?】
  【有没有人快点提醒他们一声啊!】
  ……
  店外的人也想提醒店内的人,但是自从柳晞等人进入店内以后,他们就完全跟里面的人失联了。
  外面的特调组成员试图冲进去提醒里面的人,可人偶店的门却突然关上,怎么都无法打开。
  “怎……怎么回事?”节目组的人惊恐地问道。
  “糟了!中了里面那东西的圈套!快点!联系总部!”
  外面的人乱作一团,里面的人依旧一无所觉。
  或者说,假装一无所觉。
  就在观众们担忧不已的时候,柳晞跟宫司辰不动声色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辰哥,你去那边找找,我去那边。”
  “好,小心。”
  “嗯,你也小心。”柳晞转身对身后特调组的人说,“你们也都分散去找,这样速度快些。”
  蔺诀跟白九归没搞明白他要干什么,但还是配合地点点头。
  【啊啊啊!柳晞是不是疯了?这猴子那个时候分散是准备被逐个击破一起送死吗?】
  【靠!柳晞到底会不会指挥啊?恐怖片里落单必死啊!!】
  【草草草!柳晞是沙比吗?!】
  ……


第161章 两级反转
  因为柳晞突然提出大家分头行动的一件,导致直播间里出现一大堆怒骂柳晞的人。
  那阵势,看的其他人还以为消失已久的柳晞的那些黑粉又重出江湖了。
  比起弹幕上那群怒骂柳晞的,现场的人员对于柳晞的命令非常信服,让怎么做就怎么做。
  这导致这群人更加生气的怒骂起来。
  【都是什么白痴?不知道恐怖片里面分散就是送死吗?】
  【这些特调组的人是不是都是没有脑子啊?柳晞让做什么就做什么,不会自己思考吗?】
  【呵呵,我就看你们一会儿怎么团灭。】
  【团灭对你们有什么好处?那玩意儿要是跑出来,你以为你们就能安然无恙?】
  【有事的也是你们本地人,跟我们外地人有什么关系?】
  ……
  弹幕上吵得沸沸扬扬,现场所有人在镜头前面分散开以后,人偶店内逐渐开始发生一些诡异的变化。
  人偶也懂得看菜下碟,知道挑弱的先下手,然后逐个击破。
  第一个被人偶盯上的,是特调组里一个新加入不就的成员。能力不弱但是经验不够,这次算是第一次正式跟蔺诀出任务。
  在这人路过监控镜头时,直播间里的观众们清楚地看到在他身后,跟着一个半人高的人偶。
  人偶身上的衣服看上去有些凌乱破旧,但整体看上去依旧很精致,只是此时出现在镜头里时,看上去过于诡异瘆人。
  【握草!什么鬼东西?!】
  【啊啊啊恶灵退散!!!】
  【回头啊!妈的!臭沙比!你倒是回头啊!你都要凉了!】
  【这就是特调组的水平?就这?我很怀疑他们到底能不能保护民众?】
  【别他妈动不动就上升问题!特调组的人难道不是人?谁他妈上来就是大佬的?你丫的指不定还就公司里的底层人员呢,谁不是一点一点升上去的?】
  【快看!又一只!】
  ……
  弹幕吵到一半,突然发现画面中不止一只人偶跟在特调组成员的身后。几乎每一个特调组成员的身后都跟了一只人偶。
  这些人偶造型各异,肤色也都不尽相同。
  如果是白天,或许也不会这么诡异。可眼下,人偶店内没有一丝灯光,黑暗中这些人偶动作僵硬地跟在这些人身后,而且不发出声音声音,是个人都得吓昏过去。
  偏偏在场的众人没有一个人发现这些人偶的异常,依旧在黑暗中摸索寻找。
  直播间里的人急得不行。
  这些人难道就没有发现旁边架子上的人偶少了吗?
  柳晞等人真的没有发现吗?
  不,他们发现了,只是都假装没发现而已。
  现场所有人之中,只有柳晞跟宫司辰的身后还没有人偶跟随。
  很显然这些人都都不是他们要找的那一个。罪魁祸首躲在背后,利用店内的这些人偶小弟帮自己打掩护,可能正在某个阴暗的脚落里,等着对所有人一击毙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