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25)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几个人上岛后,没有急着贸然行动,而是在周围转了转,顺便找导演说的那两个人。
  只是找了一圈,也没看到人影。
  江峰的话问出了所有人心中的疑问。
  这两人呢?导演不会是骗他们的吧?
  厉薇岚坐在海边的礁石上,神情看上去很淡定,似乎不管那两个人是不是真实存在,她都不在意。
  作为整个队伍里唯二的女士,金佳佳当然会下意识跟厉薇岚抱团。
  “岚姐,你在看什么呢?”金佳佳也爬上礁石,坐在了厉薇岚身边。
  两人一起眺望着远处的海平面。
  厉薇岚看了一眼身边的金佳佳,笑着说:“是不是很美?”
  “嗯?大海吗?”
  金佳佳看向海面,恰好看到远处一条海豚跃出海面,随后又紧跟着跳出两只海豚。
  高高的越起,又瞬间坠落。
  海鸥低旋于海面之上,鸣叫声声。似在挽留,又似道别。
  它们无惧天空与大海的阻隔,不顾一切拥吻。即使只是短短一瞬的相拥便要分离,它们也没有丝毫犹豫。
  金佳佳看着,眼神不自觉柔和下来。
  “是啊,好美。”
  厉薇岚眼中笑意明媚,看着眼前的海天一色,目光温柔缱绻。
  【呜呜呜真的好美!】
  【前面的,你是说风景美?还是说人美?】
  【有什么区别?现在在我的眼中,不管是海还是人,都是我眼中绝美的风景!】
  【说得好!美景、美人、就差美酒了!】
  【想啥呢?还想要美酒?你们看看他们后面的密林,我觉得美女与野兽可能更符合实际情况!】
  【woc?更刺激了怎么回事?】
  【噗~你是说哪个是野兽?江峰还是张旭东?】
  【江峰&张旭东:你们礼貌吗?】
  【不管是谁,这也太幸福了?四个大美人啊!呜呜呜好想魂穿这两人!】
  ……
  “不知道那两个人是什么情况?还是说要我们自己去把人找出来?”柳晞问道。
  几个人都看向江峰跟张旭东。
  作为节目的老人,这两人知道的肯定比他们多。
  张旭东对上大家询问的目光,连忙摆手道:“别看我啊!我也不清楚!每一期节目我们知道的信息都是跟你们一样的!”
  “对对对!我跟旭东真的不知道!在集合之前,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一期导演还安排了外援。”江峰也说。
  柳晞盯着两人看了一会儿,侧头问身边的宫司辰,“你觉得他们说的话能信吗?”
  宫司辰一脸沉思。
  张旭东跟江峰听到柳晞这话,又看到宫司辰紧皱眉头,居然真的一副怀疑他们俩的样子,顿时惊得瑟瑟发抖。
  “不是,我们骗你们没好处啊!我们也是要跟你们一起求生的!”
  江峰疯狂点头,“对啊!对啊!骗你们对我们没有好处啊!”
  厉薇岚突然幽幽地说道:“那可不一定,万一导演给你们安排了什么隐藏任务呢?”
  江峰&张旭东:“……”啊这。
  “我举报!你们来之前,导演单独跟张旭东呆在一起过!”江峰果断出卖队友。
  张旭东:“?!”
  “江峰!你也是个人?”他真是服了这个老六!卖队友真是一把好手!
  江峰一脸无辜地看着张旭东,“旭东,别怪我,我也是被逼的!”
  柳晞跟宫司辰对视一眼,他其实就是随口一诈,没想到还真诈出点东西来。
  “哦豁~”厉薇岚语气微扬,动作飒爽地从礁石上跳下来。
  金佳佳看了一眼礁石距离地面的高度,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慢慢爬下来。
  这属实有点高,她怕一不小心摔伤,到时候也不用荒岛求生,直接刚来就被救援队抬走吧。
  【啊啊啊姐姐杀我!】
  【救命啊!我明明不是厉薇岚的粉,可是刚才那个动作真的好帅啊!我腿都软了!】
  【姐姐我可以!请正面上我!】
  【前面的,裤子穿上!姐姐是我的!】
  【哈哈哈哈金佳佳在厉薇岚面前突然变成了小阿娇,爬下来的动作又好笑又可爱!】
  【飒爽御姐VS娇软萌妹我可以!!!】
  【噗~你们都是魔鬼吧?这就磕上了?!】
  【我才不管这两人到底谁是卧底,我只想躺在姐姐的身下!姐姐康康我!】
  【我靠!一群lsp!姐姐上我(超大声)!】
  ……
  厉薇岚跟金佳佳还不知道,就因为刚才那个下礁石的动作,两人居然莫名其妙的多了一小撮CP粉。厉薇岚更是因为那个飒爽的下跃动作,意外上了热搜。
  厉薇岚本人恐怕也没有想到,自己会以为一个跳跃的动作上热搜。知道了恐怕要哭笑不得。
  上节目之前,她还想过自己退居幕后这么久,恐怕自己的粉丝早就跑光了。这次上节目,能够不被骂她就心满意足,根本没敢想还能上热搜。
  这倒是厉薇岚自己小看了自己,就算没有这个意外的热搜,她的讨论度也绝对不低。某论坛上,关于她的讨论帖楼都堆了千层高。虽然厉薇岚曾经的粉丝都口口声声说已经脱粉,不会关注厉薇岚的新活动。但厉薇岚真的上了节目后,这群口嫌体直的粉丝还是开着匿名号偷偷关注着。
  就在江峰跟张旭东这兄弟二人互相残杀的时候,密林那边传来动静。
  吵架中的二人没有发现,柳晞跟宫司辰在听到动静的瞬间,就望了过去。
  同时看过去的还有厉薇岚。
  金佳佳注意到厉薇岚的表情变化,疑惑地问道:“怎么了?”
  厉薇岚盯着密林那边,“有东西过来了。”
  “什……什么?”金佳佳整个人一哆嗦,下意识往厉薇岚身边靠了靠,“什么东西啊?不会……不会真的有猛兽吧?”
  厉薇岚回神,看到金佳佳吓得小脸发白的样子,表情瞬间放松下来,安抚道:“别担心,导演不是说过提前考察过这里,没有大型猛兽。应该就是什么小动物,别怕。”
  张旭东跟江峰也停止了争吵,也一起看向密林那边。但是什么都没看到。
  江峰疑惑地说道:“厉影后,你是不是听错了啊?我怎么什么都没听到?”
  江峰的称呼让厉薇岚下意识皱了下眉,但是也没去刻意纠正。
  弹幕里,厉薇岚的黑粉也抓住了机会,开始冷嘲热讽。
  【哎呦呵~某些过气影后现在已经沦落到用这种方式蹭镜头了吗?】
  【她说有东西就有东西啊?别人怎么都没听到,就她听到了?以为自己顺风耳吗?】
  【笑死!某些过气影后真是堕落的彻底!】
  ……
  厉薇岚的粉丝看到这些黑粉的话气得不行,但都强忍着没有开麦。
  现场,柳晞跟宫司辰听到厉薇岚的话后,反而一脸惊讶地看向她。
  他们两个能够察觉到密林那边的动静是因为他们本身就五感过人,可是厉薇岚一个普通人到底是怎么察觉到的?
  这种距离,就算是特种兵出声也未必能迅速察觉到。
  柳晞心里好奇就直接开口问道:“岚姐,你是怎么听出来的?那里面的动静离得还挺远的,普通人应该很难察觉到才对。”
  厉薇岚被柳晞询问,也没见慌乱。落落大方地开口解释道:“我天生听力就过于常人,能够听到超出常人几倍距离的声音。”
  “原来如此。”柳晞了然。
  这世上确实有些人天生就有些过于常人的地方。比如有些人天生就能看到一些别人看不到的东西,又比如有些人天生能够听懂动物的语言……
  相比较而言,听觉灵敏反而没有那么特殊。
  听到厉薇岚的解释后,江峰的表情微微怔住,反应过来后仍是一脸怀疑地问道:“柳晞你也听到了?”
  柳晞闻言看过去,点了点头,“确实有东西正在过来,不过听动静应该不是猛兽,更大可能是那两个外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