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9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严格来说其实就是一段争执。
  很多网友跟营销号都说那里面的人是柳晞,只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有出来承认过。
  宫司辰本来对于这件事其实并不是很在意,现在网上视频造假的实在太多了,他们要是每一个都关注,那这工作量也太大些。
  “看到过,那视频里的人真的是你?”宫司辰问。
  柳晞点头,“是我。我当时去外地处理一些事情,在回来的路上遇到的他。本来没想多管闲事,但这老头的面相实在特别,再加上当时状况就发生在我旁边,所以我才插了一手。”
  柳晞既然这么说了,那就说明这件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那个老头的死很显然不是简单的意外或者他杀就能够概括。
  “你的意思是,那个老头子死属于非自然死亡事件?”
  柳晞点头:“八九不离十吧。我去过殡仪馆,检查过了那个老头的尸体。在老头的尸体上,我发现了残留的怨气。明显是恶灵留下的。”
  宫司辰一听这话,当即掏出自己的手机,就要给特调组的人打电话。
  “等一下!”柳晞抬手拦住宫司辰,“你先听我把话说完。”
  宫司辰放下手机,看着柳晞说:“好,你说。”
  柳晞继续说:“我在老头的身上发现异样之后,就去找了老头的儿子。不过我没有见到他人,但是当时我的确在公安局里面觉察到了阴气。”
  “对了,你们现在去市局里问那些调查这个案子的警察,他们应该会提供一条线索,就是有一个五岁的小孩曾在老头死的前一天晚上,看到老头的身后跟着一个红衣的女人。”
  宫司辰皱眉道:“那个女人不是人?”
  “应该不是。我后来也问过周边的居民,他们都告诉我并没有看到过这样一个女人。”柳晞道。
  宫司辰低头思考着问题。
  他相信柳晞的判断。很多五六岁以前的小孩子,因为天眼还没有关闭,所以能够看到很多大人看不到的东西。
  “我觉得你们如果要调查这对父子的死因,或许可以从这个红衣的女人着手。根据我的判断,这对父子的死大概率跟这个女人脱不开关系。”柳晞说。
  “好,我知道了。这件事情我会跟特调组那边说清楚,但是市局这边你可能还是得过去解释一下。”宫司辰说。
  柳晞点头,“我知道,你身体现在怎么样了?”
  宫司辰一愣,没反应过来话题怎么突然跳转到了问他的身体状况上。
  “挺好的,没什么问题。你呢?伤口还疼吗?”
  宫司辰说着,就伸手去扯柳晞的衣领。
  柳晞抬手挡住,一脸警惕的看着他。
  “你干什么?”
  宫司辰无辜地眨了眨眼睛,“我看看你伤口愈合的怎么样。”
  柳晞捂住领口,往后退了退,“不用了!我伤口恢复的很好!已经不痛了,没有任何问题!”
  宫司辰挑眉,看着柳晞这一副防色狼的样子对着他,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但是我还是不放心。”说着就朝柳晞扑了过去。
  “喂!你别逼我对你动手啊!”柳晞惊慌地翻身躲开。
  宫司辰大笑着再次扑过去。
  两人就这么一个扑一个躲,在病房里打闹起来。柳晞冲着宫司辰喊了半天的“你别逼我动手揍你”,最后也还是没有真的动手。
  最后以柳晞被宫司辰强势摁在床上,被强行拉开衣领检查了一遍伤口为结果。
  柳晞躺在床上,歪着头一脸的生无可恋,任人摆布。
  宫司辰小心地揭开柳晞脖子上的纱布,确认伤口已经结痂没有再次裂开才松了口气。
  拿过旁边准备好的伤药,重新为柳晞上好药,换上新的纱布。
  过程中动作轻柔到不敢用一丝力气,生怕自己弄疼了柳晞。
  可对于柳晞来说,这简直就是一种无言的折磨。不管是手指还是纱布触碰到皮肤时,都带来一阵痒意,让他忍不住想推开身上的人。
  “你好了没啊?”
  “还没,马上就好了,乖一点。”
  柳晞耳朵微微发烫,整个人都变得不太对劲,脚指头勾着床单,都快抓出一幅画来。
  宫司辰给柳晞上完药后,还低头轻轻吹了吹。
  柳晞顿时整个人一缩,“别,痒。”
  一抬眸便看到柳晞通红的耳朵,还有闪躲不安的眼神。宫司辰的眸色逐渐加深,犹如望不见的深渊,里面翻滚着名为欲望的洪流。
  “子熙……”
  柳晞瞳孔一颤,猛地扭头,不敢置信地看向宫司辰。
  “你叫我什么?”柳晞没有发现,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第99章 加更(三合一)
  “什么?”宫司辰眼中的恍惚散去,迷茫地看向柳晞。
  柳晞盯着宫司辰的眼睛,见他眼中真的只剩下迷茫跟困惑,心跳慢慢沉寂下去。
  难道刚才是他听错了?
  “你刚才叫我子熙。”柳晞紧盯着宫司辰,不放过他脸上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
  “子熙?”宫司辰面色微变,但更多的还是迷茫。
  对于“子熙”这个称呼宫司辰并不陌生,之前在鸦制造的环境中,他就听到过这个名字。只是他并不知道这个子熙是何许人也,只隐约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子熙是谁?你认识?”宫司辰问柳晞。
  柳晞见宫司辰的表情不似玩笑,是真的不知道“子熙”是谁。柳晞心中多少有些感到失望,但又觉得这样才对。
  会叫他子熙的人都在修真界,而且除了师父跟师门的那些人,其他人也不会这么叫他。
  宫司辰根本没有去过修真界,他也从未告诉过宫司辰自己有一个名字叫“子熙”,宫司辰又怎么可能会知道呢?
  或许是因为他太想念师父他们,所以才会出现幻听吧?
  柳晞这么在心里安慰自己,对着宫司辰摇摇头,“没什么,可能是我听错了。”
  宫司辰看出柳晞眼底的失落,眼神微暗。
  柳晞也知道这个“子熙”,难道是认识?
  柳晞跟那个幻境之间有什么联系?
  宫司辰心中充满了疑问,只是现在显然还不是询问的时机。幻境的内容是根据中招者的内心映射出来的画面,那是他的幻境,按理说出现的画面应当都是与他有关的内容。
  只是至今宫司辰都没有搞明白那天幻境里看到的到底是什么,他完全没有那段记忆。
  比起说那是他潜藏于内心深处的某段记忆,倒更像是看了一场别人的电影。还是高斯模糊版本。
  如今看了柳晞的反应,宫司辰心中突然有了一个猜测。
  会不会那天在幻境中他看到的画面根本不是属于他的,而是属于柳晞的?当时柳晞也进入了幻境不是吗?
  宫司辰不确定自己的猜测到底对不对,他盯着柳晞的眼睛,状似随意地试探着说道:“说起来,这个名字我觉得很耳熟。”
  柳晞猛地抬头看向宫司辰。
  宫司辰像是没察觉到柳晞的失态一般,继续说道:“你还记得上次在鸦的幻境里吗?我在幻境里看到一段画面,看得不是很清楚,所有内容都是模糊的,但我听到有人喊一个人子熙。”
  柳晞听到宫司辰的话后瞳孔轻颤,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你说你看到什么?”柳晞紧紧抓住宫司辰的衣袖。
  宫司辰仿佛才发现柳晞的状态不对劲,担忧地问道:“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叫医生过来再给你检查检查?”
  “不用!我没事!你刚才说你在幻境你看到什么?”
  柳晞的反应让宫司辰感到很惊讶,他原以为柳晞或许是认识这个叫子熙的人。但见此刻柳晞的反应,他对这个子熙似乎不仅仅只是认识而已。
  “我看得不是很清楚,所有人都像是蒙了一层纱,只隐约能看到人影。从人影来看,那些人的打扮不像是现代人。我听到有人喊师尊、师兄之类的,还听到有人一直在叫一个叫子熙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