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8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这要是放在其他时间地点,他们这副打扮只会更让人怀疑。不过在这人多的旅游景区里,这副打扮倒也不算突兀,也就没引起什么怀疑。
  “明天有想去的地方吗?”回去的路上,宫司辰看着柳晞的笑脸,跟着勾起嘴角。
  柳晞回头看向宫司辰,有些犹豫。
  这两天他一直跟着宫司辰到处玩,都没有去修炼。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修炼,虽然跟游玩真的很开心,可是正事还没完成呢。
  看出柳晞的犹豫,宫司辰眼神闪烁了一下,说:“对了,我记得你是来这边处理事情的,事情忙完了吗?”
  “啊……还没。”柳晞害怕宫司辰问他是什么事,他在脑子里拼命想适合的回答。
  然而宫司辰并没有继续追问。
  “这样啊,那你不然先去忙你的事情?正好这两天我也有点累了,在酒店休息休息。”
  柳晞眨了眨眼睛,“你确定?”
  宫司辰笑了笑,看着柳晞被风吹乱的头发,抬手给他整理了一下。
  “这有什么不确定的,玩什么时候都可以。去忙吧,结束了告诉我一声,我再带你去其他没玩的地方玩玩。”
  柳晞看着宫司辰,脸上的笑容逐渐绽放。
  “好。”
  他知道宫司辰并不相信自己的说辞,但宫司辰没有追问,而是选择尊重他的决定,并且给他足够的时间。
  柳晞大致能够猜到宫司辰来找他的目的,应该是跟特调组的人有关。
  后来他专门去了解了一下特调组的性质,知道这是个隶属于国家的特殊机构,专门处理一些普通人接触不到的特殊案件。
  上次蔺诀他们显然是去处理明清雅闹出来的案件,只是最后没想到会被困在黑雾里。如果不是当时他恰好也去了,这几个人搞不好要吃大亏。
  经过之前的事情,柳晞的特殊必然被特调组看在眼里,特调组的人不可能对他放任不管。
  宫司辰跟特调组的关系不一般,来找他或许是出于个人情感,但背后肯定也有特调组的授意。
  只不过宫司辰的目的打从一开始就没有特意对他隐瞒,就算是对他有谋算也是光明正大的阳谋。
  不像某个异端组织的人,都是见不得光的阴谋。
  柳晞不是第二天早上离开的酒店,他是在半夜直接瞬移去了之前修炼的无人区。
  他刚离开,对面房间的宫司辰就睁开了眼睛。
  刚才那一瞬间的灵力波动强大到,就算只是刚踏入修炼门槛的人都能感受到,更何况是宫司辰。
  宫司辰打开自己的房门,来到柳晞门口。在门口站了一会儿,才抬手轻轻敲了敲柳晞的房门。里面果然没有任何回应。
  柳晞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里设置什么警报禁制,在这里除了宫司辰外,应该不会有人来找他。而他之前已经把传声法器给了宫司辰,真有急事宫司辰完全可以用那个法器找到他。
  口袋里的手机响起。
  宫司辰接通,“喂?什么事?”
  蔺诀的声音传来,“你在神农架?你去找柳晞了?”
  宫司辰皱眉,“你怎么知道他在神农架?”
  蔺诀嘴角抽搐,“你都能查到,你觉得特调组的人会查不到?况且他根本没有特意隐藏自己的行踪。”
  宫司辰没有说话。
  蔺诀也不在乎,直接问道:“你是不是跟他在一起?我们的人只查到他去了神农架,之后就查不到任何行踪。你如果跟他在一起,记得把异端组织的事情告诉他,我们怀疑异端组织的人已经盯上他了。”
  “什么意思?”宫司辰眼神瞬间凌厉。
  蔺诀:“就在不久前,下面的人汇报,柳晞的住所周围发现了异端组织的痕迹。不确定是谁,但既然有痕迹就不得不防。”
  宫司辰眼中杀气浮现,“我知道了,我会看着柳晞不会让他出事。至于特调组跟异端组织的事情,我会找机会告诉他,在此之前你们不要乱来。”
  蔺诀在电话那头犹豫了片刻,咬了咬牙道:“好,你尽快,我们能等异端组织的人不一定愿意等。”
  “嗯。”
  挂了电话,宫司辰抬头看着柳晞的房门,目光暗沉,隐有戾气浮现。
  须臾后,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又过了几分钟,换了一身黑衣,重新乔装打扮后的宫司辰打开门离开了酒店。


第89章 被发现了
  柳晞还不知道自己的行踪已经被好几方的人重点关注。除了特调组跟异端组织的人,娱乐圈的那些人也在找他。
  徐彻给柳晞打过好几个电话,结果都是打不通。
  甚至去柳晞的住处看过,也没人。
  徐彻气得想砸手机,对于那些递交过来的邀约只能抱歉拒绝。至于那些没有指定非得是柳晞加入的邀请,徐彻都转给了手底下其他人 。
  他从没想过到时候要怎么跟柳晞交代,因为他觉得根本没有必要交代。要不是他柳晞也不会有今天,更不可能会有这些邀约。
  对于找不到柳晞这件事,徐彻非常生气。
  既然是你自己玩失踪,那这些资源被别人拿去也只能怪你自己,我可是找过你的,你自己不在怪谁呢?
  这么想着,徐彻更是心安理得。
  与此同时,那些娱乐八卦的记者也纷纷找到了柳晞的住址,一天天地蹲在外面,等着蹲到柳晞的新闻。
  然而一连蹲了一个星期,柳晞的影子都没蹲到。
  网友跟粉丝们忍不住开始猜测,柳晞该不会是出事了吧?不然怎么一个多星期一点消息都没有?
  公司、住址,每天都有人守着,可是柳晞人呢?
  众人不由地联想到了同样不见踪迹的明清雅。
  明清雅消失前,只有柳晞出现在她家附近过。
  明清雅的经纪公司对外宣称明清雅是去国外深造了,这话也就是偏偏单纯的人,但凡有点脑子的都不会轻易相信。
  刚发生了那么诡异的事情,明清雅就算真的因为什么事情不能出现在人前,也应该是被带去调查,而不是这个时候把人从去国外深造。
  她还能深造什么?粉丝掉的不剩几个,黑粉成倍数增长。
  深造回来难道还能巫女变仙女?
  那个国家这么牛逼?她们也去试试。
  而这边明清雅刚消失不久,紧接着柳晞也跟着不见了。
  你品,你细品!
  要说这其中没有猫腻,他们反正是不信!
  网上甚至已经有人开始阴谋论,认为明清雅的消失是柳晞一手策划的。
  还有人说,柳晞跟明清雅在一起得罪了某个大佬,所以两个人现在都被大佬给带走控制住了。
  人云亦云,沸沸扬扬。
  网友们闹到了两家经纪公司底下,要求经纪公司给出明确的答复。他们要知道两人的具体下落,否则就报警了!
  这种威胁人的话对于经济公司来说当然算不上什么,况且明清雅的事情是上头吩咐他们这么说的,就算报警最后也还是一样的处理方式。
  但徐彻那边不知道真实情况,看到网友都在要求交出柳晞的下落,徐彻一个头两个大。上面的领导还对他施压,要他尽快把柳晞找到。
  徐彻恨不得手撕了柳晞,尽会给他找麻烦!
  ……
  被全网寻找的柳晞此刻还蹲在深山老林里喂蚊子。
  别说他没看网上的消息,就算看了也懒得回应。
  他哪来的粉丝?他全都是黑粉!
  这群人找他能有什么好事?怕不是准备组团来狙击他!
  之前柳晞修炼的时候,都是一进入状态就会忘了时间,等再睁眼时已经过去好久。比起在修真界的睁眼闭眼几十年,在这里只是几天就醒来已经是非常短的时间。
  但这是对于柳晞来说。
  在一连三天没有看到柳晞回来后,宫司辰终于坐不住了,拿出柳晞留给她的传声法器。
  按照柳晞教他的方法启动,对着法器呼喊柳晞的名字。
  “柳晞?你在哪里?”
  然而你那头毫无反应。
  宫司辰又喊了好几声,那边依旧一片安静。安静到宫司辰以为自己根本没有顺利开启传声法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