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79)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666666!】
  【我早就想问了,这武器到底是什么?好牛逼啊!】
  【既然有这么厉害的法器,早点拿出来不就好了?】
  【我记得宫影帝好像也有一根吧?上次还说他们连武器都是情侣款的。】
  【我只想知道这些人是什么情况?】
  ……
  柳晞看向宫司辰,“辰哥,这是怎么回事?”
  宫司辰抬手加固了一层结界,牵住柳晞的手。
  在柳晞疑惑的目光中解释道:“我之前以为这个香味只是让他们沉入执念,等他们自己破除自己的执念,或是我们杀了幕后之人,他们就会恢复。”
  “难道不是吗?”柳晞不解道。
  宫司辰:“现在看来没那么简单,只是陷入自己脑中的幻觉中,是不会有这样的攻击性。”
  “那现在怎么办?他们会不会出事?强哥的眼睛已经红了,状态跟外面那些亡魂越来越想死了!”之前那名被袭击的特调组队员看着袭击他的队友,满面焦急地说道。
  宫司辰道:“现在有两个办法。一,把他们困在这里,相信他们自己可以战胜自己的执念,清醒过来。”
  “第二个办法呢?”
  “第二个办法就是,一个人进去他们的梦魇中,想办法唤醒他们。但是这个办法对于进入他们意识里的人来说很危险,如果在他们的意识中受伤或是死亡,到时候受到的创伤也会很严重,轻则修为倒退,重则身亡。”
  宫司辰说完看向众人,“所以怎么决定你们想好。”
  “我愿意!我去唤醒强哥!”那个被袭击的特调组成员第一个举手表示自己愿意。
  宫司辰也没废话,对他道:“把你的手放在他眉心上。”
  对方照做,将手放在强哥的眉心上。强哥此刻完全没有意识,被捆仙索束缚住后疯狂挣扎着。
  宫司辰竖起食指跟中指,默念了几句咒语后,指尖朝着两人一指。一道白光摄入两人的手指与眉心相接的地方。
  下一秒两人都慢慢沉静下来,缓缓闭上双眼。
  “这就好了?”旁边的其他人看到这一幕,茫然地问道。
  看着好像也没做什么的样子?
  直播间的观众们也很懵逼。
  【就这样?没了?我们就在这看他们发呆吗?】
  【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也看看他们的执念是什么?我真的好好奇!】
  【这是人家的隐私吧?】
  【确实,凡是执念,都是心中最深的遗憾跟秘密,这种事情自己至亲至今的人都不一定会说,你们说看就看,也太不尊重人了。】
  ……
  这些个人隐私当然不会给观众们看,别说柳晞跟宫司辰做不到,就算做的到,也不会给这些人看。
  接下来又有几个特调组成员表示愿意帮助队友走出梦魇,这些人不意外都是关系比较亲近的人。
  剩下几个没有人管的,柳晞跟宫司辰也没有办法,只能气到他们自己可以走出来。
  最后剩下一个是胡漪,倒是有队员表示自己愿意进入胡漪的意识去唤醒胡漪。不过被宫司辰拒绝了。
  “她你进去恐怕不行,进去就是白给。”宫司辰直言道。
  “什么意思?”柳晞问。
  其他队员也是一脸不解。
  宫司辰解释道:“我知道的胡漪最深的执念是什么,她的执念没人能帮她,只能她自己出来。况且就她那战斗力,谁进去都是送死。”
  “你去也是送死?”柳晞好奇地问道。
  宫司辰沉默了一下,回答道:“我进去不会死,但是也不会有奇效。”
  重点是他不想进去。
  又不是子熙的执念,他进去看什么?
  “胡漪的执念是什么?可以说吗?”柳晞小声问。
  宫司辰想了想,“也不是什么秘密。”
  “是不是……跟阿炽有关?”有一名特调组成员迟疑道。
  “阿炽?”柳晞疑惑地看向那人。
  宫司辰道:“是。阿炽是胡漪进入特调组之前最好的朋友,她跟胡漪一样,天生就有些特殊能力。只不过阿炽的能力跟胡漪的不太一样,阿炽天生就能驭蛇。”
  “这个阿炽……不在了?”柳晞猜猜道。
  宫司辰点点头。
  旁边知道这件事的特调组成员说道:“我之前听说,胡漪姐加入特调组就是因为阿炽。好像是说阿炽被异端组织的人害死了,胡漪为了报仇才加入特调组。”
  “没错。”宫司辰点头,“胡漪加入特调组不要任何报酬跟福利,她只有一个要求,她要异端组织的第一手资料,而且全程参与剿灭异端组织的任务。”
  宫司辰给大家解释胡漪跟阿炽之间的事情时,陷入梦魇中的胡漪也正如宫司辰猜测的那样,再次在自己的执念深处见到了阿炽。
  “漪漪!”
  “阿炽!”胡漪猛地回头,见到阿炽带着熟悉的笑容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
  胡漪一愣,随后惊喜地冲过去一把抱住阿炽。
  “阿炽!真的是你?我不是在做梦吧?”
  “不是梦哦。”阿炽清脆的声音响起,悦耳的笑声回荡在胡漪的耳边。
  胡漪听到熟悉的声音,鼻子一酸,眼泪滑落。
  “阿炽……我的阿炽……”
  “我终于又见到你了,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我以为……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胡漪哽咽着说道。
  “傻漪漪,说什么胡话呢?我不就在这吗?怎么会找不到呢?”阿炽拍着胡漪的后背,笑话道。
  “阿炽……”
  “漪漪,你抱得太紧了,我有些不能呼吸了。”
  胡漪闻言一惊,连忙放开阿炽,“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
  阿炽冲着胡漪调皮一笑,“嘻嘻,笨蛋漪漪!我骗你的!”
  说着大笑着跑远。
  “阿炽!”胡漪赶紧追了上去。
  阿炽跑出去还没几步,就被胡漪一把抱住。
  “啊!漪漪你放开我!你怎么突然跑得那么快?你之前都跑不过我的啊?”阿炽一脸惊讶地回头看着抱着自己的胡漪。
  胡漪一脸紧张地盯着阿炽,从见到阿炽开始,她的目光就没有从阿炽身上移开过。
  “不要跑那么快,不要离我太远!阿炽!别再离开我!”胡漪紧紧抱着阿炽,生怕下一秒阿炽就会消失。
  少女疑惑地歪了歪头,“漪漪?你怎么了?我一直在这里啊,没有离开你啊。”
  “嗯。”胡漪收紧双臂,将头埋在阿炽的颈窝处。
  别再离开我,阿炽。


第169章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胡漪看着眼前快乐自由的阿炽,总觉得自己像是置身梦里。
  她的阿炽回来了,在她触目可及的地方,他一伸手就能抓住。
  “阿炽?”
  “嗯?”天真烂漫的少女回头看向胡漪,笑容里带着一抹疑惑,“漪漪?怎么了?”
  胡漪摇摇头,冲着阿炽笑了笑。
  “没什么,主要脚下,别摔了。”
  阿炽笑道:“漪漪你怎么回事?我又不是傻子,这么大人了难道还不会走路吗?再说这路这么平整,怎么可能会啊!”
  “阿炽!”胡漪看着阿炽说着说着就脚下被绊了一下,在她面前向后一仰,摔倒在地。
  胡漪赶紧飞奔过去,一把扶起躺在地上的阿炽。
  “阿炽,怎么样?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胡漪紧张地检查着阿炽身上有没有受伤。
  阿炽揉着自己的胳膊,龇牙咧嘴道:“我没事,漪漪别担心。”
  胡漪看着确定阿炽只是摔疼了,没有真的受伤,眉头紧锁一脸严肃地看着阿炽。
  “我才提醒你走路小心别摔了,转头你就摔我面前,你是不是想气死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