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40)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乍一看确实挺像那么回事,就是跟正常他们看到的平安符不太一样。
  柳晞将现场画好的平安符拿回去,送给想要的人。
  不管是真的相信还是不熬夜是不要,除了张天鬲外,基本都拿了柳晞的平安符。
  就连明清雅也拿了一份。
  柳晞看向张天鬲,似笑非笑地说道:“张哥不要一个吗?”
  其他人短时间估计是用不上,但张天鬲的话,短时间绝对用的上。
  不过很可惜,张天鬲选择不要。
  “不用了,我不信这些。”张天鬲毫不犹豫地拒绝。并且为了表现出自己确实不需要,直接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柳晞看着张天鬲离去的背影,耸了耸肩。也没有强求。
  当事人自己都不在意,他急什么?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默契地选择了当做没有看到。各自拿了自己的护身符后,一个接一个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真的觉得这个护身符有用吗?”丛芷颜跟胡毓走在后面,胡毓小声问丛芷颜。
  丛芷颜看了胡毓一眼,意味深长道:“有没有用不是重点,反正拿着也没损失。没看到宫影帝跟丰歌神也拿了吗?”
  胡毓挑了下眉,明白了丛芷颜的意思。
  “那你今天晚上真的要自己睡啊?你不怕了?”胡毓突然问道。
  丛芷颜的表情一僵,求助地看向胡毓,“你说我偷偷溜到你房间跟你一起睡,等到明天早上在偷偷溜回去,这可行吗?”
  胡毓笑着摇头道:“恐怕不行,你忘了这古宅的各个地方都是摄像头吗?就连我们房间里都有。”
  丛芷颜表情一跨,“就没别的办法了?”
  胡毓幸灾乐祸地拍了拍丛芷颜的肩膀,“姐妹,祝好。”
  丛芷颜:“……”
  都不做人了呗!
  ……
  折腾了大半宿,众人回到房间里之后,都疲惫不堪。
  迟璟甚至连洗漱这道程序都省了,到床上就呼呼大睡。
  也是心大的很,丝毫没有其他人那种害怕的情绪。
  其他人洗漱完后,明明困得不行,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脑子里总是忍不住脑补一些不太好的画面,就导致精神越发紧张。
  丛芷颜和周海晟,以及明清雅这几个胆小的,睡觉的时候房间的灯都没关。
  整个房间亮如白昼,身上紧紧裹着被子。
  得亏是直播已经关了,不然这几个人的形象绝对全无。
  而另一边宫司辰跟柳晞的房间内,气氛跟其他几个房间不能说不一样,只能说完全两回事。
  两人一前一后洗漱完后,柳晞站在床前,看着那张拔步床,一脸纠结。
  这床绝对够大了,睡他跟宫司辰两个人绰绰有余。
  可是一来,他跟宫司辰不熟,就算他曾经是宫司辰的粉丝,但两人之间此前根本没有交集。
  再者,这床大是够大了,可导演不做人,一张床上就给了一床被子。
  是,被子也够大,盖他们两个人同样绰绰有余。
  可还是那句话!他跟宫司辰不熟啊!
  在师门修行的时候,他连一起生活了几百年的师兄都没有同塌而眠过,换成宫司辰难道就能突破心理防线了吗?
  宫司辰洗漱完出来,看到柳晞站在床边一脸纠结的模样。想了想,说:“我打地铺吧。”
  “嗯?”柳晞回头看去,宫司辰只穿了一身黑色睡衣,胸口的扣子没有扣上,露出一截小麦色的肌肤。衣服下微微鼓起的胸肌一看就很有力量。
  柳晞偷偷瞄了几眼,转回头背对着宫司辰咽了口口水。
  “恐怕不行,就只有一床被子。”柳晞指着床上那一床锦被说道。
  宫司辰一愣,看过去,果然只看到一床被子。
  这样的话确实不好解决,他要是打地铺,那柳晞就没有被子盖,他自己也没得盖。
  “那不然……你委屈一下,跟我挤一挤?”宫司辰道。
  柳晞惊讶地看过去。
  传言不是说宫司辰不喜欢跟人靠得太近吗?
  柳晞之前也注意到,就算是跟丰铭关系比较好,宫司辰跟丰铭交流的时候,两人之间也都是隔了一段距离。
  连丰铭都没办法跟宫司辰靠的太近,他一个跟宫司辰才刚接触的人,并且在宫司辰的印象中他应该还是个属于“蹭热度”的劣质艺人,怎么想宫司辰都不会愿意跟他接触吧。
  可万万没想到,宫司辰居然没有主动提出“挤一挤”这种提议。柳晞感到不可思议。
  见柳晞没有回答,宫司辰以为柳晞是不愿意,眉心微拧,声音放软了一些说道:“导演不松口,目前这个情况也没有别的办法。委屈一下吧。实在不行,等明天我去找导演再说说,今天太晚了。”
  “啊?”柳晞回神,连忙道:“没事啊,我都可以。我是担心宫影帝你不习惯。”
  宫司辰表情松懈下来,“我没有不习惯。”
  柳晞笑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说道:“你没有不习惯就好,我很好安排的,睡哪儿都行。”
  不管心里做了什么决定,面对宫司辰的时候,柳晞还是很难保持完全的冷静跟镇定。
  毕竟第一世他在宫司辰身上下注了太多情感跟精力,哪怕只是粉丝对偶像的追逐。
  而且,严格来说,那一世自己最后意外身亡也不能算在宫司辰头上。
  脑残粉的行为不该让偶像来买单,宫司辰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表过任何误导性的言论。甚至曾经在VB上呼吁自己的粉丝理智一些,不要做出过激的行为。
  但这些话能够约束的只是那些理智粉,脑残粉跟极端粉并不会听这些,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想看到自己想看的,只想听自己爱听的。至于是不是正确的、合法的,他们根本不在乎。
  在柳晞看来,这部分粉丝属于病人,该去看心理医生的那种。
  你走在路上被精神病人砍了,你能找谁说理去?人家有病啊,你只能自认倒霉。
  如果当初粉丝的行为是宫司辰引导的,那他还能理直气壮地把仇恨算到宫司辰身上。可事实并不是宫司辰引导的,宫司辰还阻止过。
  再把错算在宫司辰头上,就有些不合适了。
  然而正是因为认识到这一点,即便柳晞对于宫司辰的崇拜之情经过几百年的冷却已经淡了下来,可仍旧还是会在直面宫司辰的时候,心跳不自觉地加快几分。
  毕竟是曾经那么喜欢过的一个人,怎么可能真就无动于衷。
  “那……那我睡……”
  “你睡里面吧。”柳晞正想问自己睡里面还是外面,宫司辰就先一步替他做了决定。
  “哦。”柳晞讷讷地点了点头,爬上了床。


第52章 夜谈
  柳晞爬上床,自觉躺在床的内侧,尽可能地将自己往里面缩。
  他不确定自己的睡姿到底好不好,但师父跟师兄们都说,他睡着的时候很乖。
  事实上,修仙的人是不需要睡觉的。像他师父跟师兄们就不睡觉,不是在打坐修炼,就是在打坐修炼。
  柳晞不太一样,他保留了作为普通人的习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晚上他还是会选择睡觉。
  刚到修真界的时候,他感到很不安,晚上睡觉时喜欢缩在师父身边。每次都说要跟师父一起修炼,最后都会在师父的腿边睡过去。一觉醒来后,师父还在打坐,他的身上盖着小毯子。
  迷瞪瞪地抱着毯子爬起来,盯着师父的动作看一会儿,等清醒后学着师父的样子,继续打坐修炼。
  可以说在修真界,柳晞的童年基本就是这么过来的。他也不是没有觉得枯燥无聊的时候,只是后来也就习惯了。
  再到后来,等到他正式进入修炼的大门后,就很少睡觉了。基本都是一闭关动辄好几年,到了后面修为原来越深,闭关的时间也就越来越久。
  他师父也是,飞升之前有数十年,柳晞没有见过师父。
  要不是修真界驻颜有术,几十年过去,柳晞搞不好真的就不认识自己师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