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32)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让你去联系宅子的主人,联系上了吗?”丰铭看到导演,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问。
  这个时候导演什么脾气也不敢有,连忙道:“联系了联系了!那边说已经在来的路上!”
  即便听到导演这么说,众人也没敢放松。
  谁也不知道,对方过来后这个问题能不能解决?
  最重要的是,柳晞怎么样了?
  “沈默过来了也没用,沈默对于古宅这边的情况也是一知半解。”宫司辰似是终于缓过来,声音带着一丝沙哑响起。
  导演一怔,紧接着脸色变得煞白,“那……那怎么办?难道……难道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虽说柳晞不是什么有后台的艺人,可一个大活人在他的节目里突然不见了,传出去他这节目还怎么办?谁还敢上他的节目?
  在场的众人脸色都很难看,对着房间里那面铜镜毫无办法。
  “你们盯着点,我去……”
  宫司辰话说到一半,身后突然传来一声仿佛是镜子碎裂的声音。
  下一秒就听到有人惊呼道:“啊!碎……碎了!”
  宫司辰猛地回头看去。
  只见房间内,原本散发这荧光的铜镜镜面中间,不知为何裂开了一条缝隙。铜镜中的画面静止不动,停留在柳晞被黑发包裹住的瞬间。
  “怎么回事?镜子……碎了?”迟璟震惊地问道。
  丰铭立刻摇头,“不对!这是铜镜,不是我们用的那种镜子!没那么容易碎!而且声音不对!”
  没错,刚才那声音分明是玻璃碎裂时才会发出的声响,可眼前这个可是实打实的铜质。
  宫司辰眼神一暗,“是镜中幻境碎了。”
  像是在回应宫司辰的话一般,从铜镜的裂缝出突然迸发出一阵强烈的光芒。刺眼的白光让在场的人不得不抬手挡在眼前。
  “啊——”
  凄厉的女声响起,震得人耳朵刺疼。
  “怎么回事?”迟璟一手挡在眼前,一手捂着自己一只耳朵,表情中浮现一抹痛苦。
  丰铭一把将人揽入怀中,抬手捂住迟璟另一只耳朵。
  又是一阵类似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又好像是指甲刮擦金属发出的声音,令人感到头皮发麻。
  所有人都面色难看捂住自己的耳朵,紧闭双眼。
  这样的动静持续了大概半分钟左右,一道清悦的男声响起。
  “破!”
  “咔擦”一声,刚才的所有动静全部消失,世界恢复平静。
  众人有些回不过神来,好一会儿才有人忍不住好奇整开眼镜看向房间内。下一秒直接瞪大了双眼,呆怔在原地。
  宫司辰看着突然出现在房间中央的柳晞,头上的假发已经不知所踪,恢复了他原来的模样。身上依旧是那套王妃的华服。
  这本该是充满违和感的打扮,却因着柳晞此刻的神态,让人忽视了这违和。
  房间中央,柳晞眉眼清冷。一双眼中仿若没有凡人的七情六欲,他是那从云端而来的仙人,无情无欲。
  而让人更为惊讶的,是他手中抓着的那团虚影。
  是镜中那个女人!
  宫司辰双眼微瞪,眼中满是不敢置信。
  至于其他人,只是看到柳晞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在房间里,伸着手做出掐这东西的手势对着空气。
  “柳……柳晞?”胡毓不确定地叫了一声。
  柳晞缓缓回头,看向门口众人,眼中无悲无喜。
  那一眼,让所有人都下意识屏住了呼吸,险些以为眼前这人不是柳晞,而是被什么鬼魅附身的异类。
  “柳晞。”宫司辰沉声唤道。
  柳晞眼中神色一闪,眼中渐渐附上人类的温度。
  “嗯?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柳……柳晞,你……你去哪儿了?又……又怎么突然就……”周海晟看着柳晞,半天表达不清楚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双手无意识地比划着。
  柳晞看着眼前的情况,又看见大家看着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惊慌跟疑惑,稍微一思索就明白了前因后果。
  他也没想到自己会突然被吸入镜中环境,还被这些人给看到了。
  “你们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不是都回房间休息了吗?”柳晞没有回答周海晟的问题,而是反问道。
  周海晟张了张嘴,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这么复杂的问题。
  主要柳晞的表情看上去平静,可他的手依旧伸在半空中。那手势怎么看都像是手上抓着什么东西,他们想显得胆大一些都很难。
  最后还是宫司辰开口解释道:“本来是都准备休息了,但中途听到导演带着人巧你房门,出来看看情况。结果发现你不见了。”
  柳晞愣了一下,疑惑地看向导演,“导演,你找我有事?”
  导演这会儿腿肚子都在打抖,看着柳晞的眼神中满是惊惧跟敬畏。
  “我……我是知道你进了这间房间,想来通知你换个房间的。当时租借的时候,主人交代过这间房间不让进。我也没想到你就进来了。”
  导演说着,想到什么,急忙问道:“对了!你当时过来的时候这房门就没锁吗?”
  柳晞摇头,“没锁啊,我一推就开了。”
  其实不是,门锁是柳晞悄悄弄开的。
  这种东西对于他来说毫无难度,都不需要碰到门锁就能轻而易举打开。但这些他当然不可能告诉导演等人。
  导演听了柳晞的话后,表情看上去更是疑惑不解。
  “这门锁怎么会打开?沉默说他们找人确认过好几遍,门锁是锁好的啊。”
  柳晞没有理会导演的疑惑,而是问道:“导演,你是说,主人家通知过你,不要进入这间房间?”
  “对啊。”导演点头。
  柳晞目光一沉,看来这家主人一直都知道这间房间有问题。
  “柳晞,你……你手上抓着什么东西吗?”丛芷颜抓着胡毓的手臂,哆嗦着问道。
  这个问题所有人都好奇,只是都没胆子问。丛芷颜这么一问,所有人都紧张地看向柳晞。
  柳晞看了一眼大家,看出来大家的害怕。眨了眨眼睛,扭头看向自己的手,身体微微一侧,挡住大家的视线。
  手上浅色金芒一闪而逝。
  随后在大家惊愕的目光中,将手一收,两只手握在一起揉搓了几下。
  “哦,哈哈……没什么啊,就是我刚才推门,保持这个动作太久了,所以有些僵硬。我缓一缓就好了,你们看。”说着,举起自己的两只手,在众人面前前后左右翻了翻。
  果然什么都没有。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道该不该信柳晞这话?
  “柳晞,你之前到哪儿去了?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房间里?”比起柳晞抓了什么,迟璟更好奇柳晞消失的时间去了哪儿?
  柳晞“嘶”了一声,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我说,我刚才是给你们表演了一个大变活人的魔术,你们信吗?”柳晞试探着问道。
  所有人都一脸麻木地看着他,态度很明显。
  见大家明显不相信的样子,柳晞头疼地叹了口气。
  “好吧,我说了你们别怕啊。”
  一听这话,众人犹豫起来。
  柳晞突然想到什么,问导演:“对了导演,直播关了吗?”
  导演点头,“关了,放心吧。”
  柳晞松了口气,开始解释自己之前经历的事情。
  恰好此时,沈默带着人匆匆赶来。
  柳晞一看到沈默,就知道了这人的身份。
  沈默的身上一根泛着红光的因果线牵连到他的身边。
  这因果线当然不是连在他的身上,而是连在那个被她收起来的女鬼身上。
  镜中幻境里看到的那些,已经足够让柳晞明白这里曾经发生过什么。
  女鬼的怨气来自沈家,能跟女鬼牵上这么凶险的因果线的,除了沈家人不做他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