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78)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小心!”
  “跑!”
  亡魂数量太多了,即便被胡漪用骨鞭挥开,依旧会前仆后继地扑向众人,仿佛感受不到疼痛跟伤害一般。
  众人只能一边拦截一边迅速向后撤退。
  【啊啊啊!好恐怖!这尼玛不就是现实版丧尸片吗?】
  【我靠!这可比玩丧尸主题的密室逃脱刺激多了!】
  【有病吧?这跟密室逃脱游戏能比吗?游戏里面被抓了顶多游戏失败,这个被抓了会死人的!】
  【啊啊啊啊!要被抓到了!救命!】
  ……
  拿着镜头的特调组成员一边跑,一边将镜头转向身后,在观众们眼中,就仿佛他们的第一视角在大逃杀一般。
  这种仿佛身临其境的感觉,让观看直播的观众们感觉自己比现场逃亡的特调组成员们还要刺激。一个个忍不住在直播间内尖叫不已。
  一行人跑得再快,列车就这么长。所有人被逼退到最后一节车厢,退无可退。
  柳晞抬手设下一道结界,将那些亡魂挡在结界外。
  “现在怎么办?”胡漪看着外面的不听撞击结界的亡魂,哪怕被结界反噬也不停下。
  “这些亡魂疯了吗?连魂飞魄散都不怕吗?”
  柳晞皱眉道:“他们被控制了。本身这种在世界飘荡已久的亡魂就很少有还保留神志的,被有心人控制实在太容易了。”
  “这些亡魂不想我们靠近车头。”宫司辰说。
  “幕后之人在车头!”胡漪眼睛一亮。
  “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去车头把人揪出来?”
  众人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柳晞皱眉沉思,没有参与讨论。
  宫司辰看向柳晞,问道:“怎么了?”
  “我在想,为什么是不能去车头?幕后之人如果在车头,那司机为什么能够进去?”
  众人一愣。
  【握草?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那个司机是幕后之人?】
  【不能够吧?那个司机好像一直都是四号线的司机。】
  【可是你们想啊,四号线的传闻由来已久,几乎是从四号线开始运行没多久,奇怪的传闻就出现了。】
  【不对!我记得这个司机不是一开始就驾驶四号线的!没记错的话,这个司机好像是一年前才换的!】
  【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可能,四号线的司机被控制了呢?】
  ……
  众人百思不得其解之际,身边的一个特效组陈孤雁突然说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之前那个味道好像也跟过来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好像又浓烈了不少。”
  其他人闻言一愣,下意识对着空气嗅了嗅。
  “真的!”
  “这味道怎么越来越浓了?闻着都有些熏人了。”
  柳晞听到大家的议论声,自己也在空气中嗅了嗅,发现味道并没有变得多浓,跟之前好像差不多。
  “味道很浓吗?”柳晞疑惑地问道。
  一部分人猛烈地点头,还有一部分人跟柳晞一样满眼迷茫。
  柳晞看向胡漪,胡漪也是猛点头,“浓!特别浓!我被熏得都有些头晕了。”
  “对对对!我也有些晕!”
  那些说味道浓的队员纷纷表示自己被这味道熏得有些头晕,而柳晞和剩下一部分人只是觉得味道有些诡异,并没有其他的感受。
  柳晞意识到不对劲,急忙对那部分说头晕的人喊道:“屏息!别闻了!”
  然而已经来不及。
  那部分说头晕的人一个个突然眼神变得恍惚起来,脚步也开始摇晃起来,看上去像是喝醉了酒。
  “怎么回事?喂!你没事吧?”身边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的同伴急忙伸手扶住队友。
  胡漪的反应非常强烈,几乎是在柳晞喊话的同时,就已经彻底失去了意识。整个人僵直着站在原地,眼中的光逐渐熄灭。
  “胡漪!”柳晞喊了一声,胡漪没有任何反应。
  “辰哥,她怎么回事?”柳晞急忙扭头问身边的宫司辰。
  宫司辰抬手在胡漪眉心点了一下,胡漪的眼神中闪过一抹挣扎,下一秒再次沉寂下去。
  “她被迷魂了,陷入了自己的幻想里。”宫司辰解释道。
  “什么意思?跟那个香味有关?”柳晞问道。
  宫司辰:“应该是。我没猜错的话,这香味能够勾起一个人内心深处最遗憾后悔的记忆,内心执念越深的人效果越好。胡漪内心的执念太深了,所以陷入的很深。”
  “那这些人也是因为执念太深,所以被迷魂了吗?”柳晞看向其他几个也跟着一起失去神志的特调组成员。
  宫司辰皱眉,虽然没有点头,但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柳晞突然想到自己刚才也闻到了香味,急忙问道:“那我跟其他人刚才也闻到了这些香味,为什么我们没事?”
  宫司辰摇摇头,“可能是因为你们内心的执念没有那么深,所以没受到什么影响。”
  “那现在怎么办?胡漪的执念是什么?还有这些人的执念,如果不知道他们的执念是什么,是不是就没办法把他们唤醒?”柳晞发愁道。
  宫司辰眼神一暗,“不会,杀了幕后之人就行了。”


第168章 别再离开我,阿炽
  “那现在怎么办?”柳晞看着失去意识的胡漪等人,又看了看仍旧在不断撞击结界的亡魂。
  他们现在唤不醒胡漪等人,也没办法不管胡漪等人冲出去找幕后之人。
  唯一的办法就是分头行动。
  他跟宫司辰,一个人呆着剩下的一部分人去找幕后之人,一个人留下盯着结界,守着胡漪等人。
  柳晞想着是他带人冲出去,去把幕后之人揪出来。宫司辰则留在这里盯着结界,以防止外面的亡魂闯进来伤人。
  但是很显然,宫司辰不会同意这个提议。
  “你别想丢下我,或者让我丢下你。”宫司辰都不用等柳晞说话,直接就反驳了他的想法。
  柳晞的话被堵了回去。
  “我没有这么想。”
  宫司辰看了他一眼,没有拆穿他。
  “这结界能撑多久啊?我们就一直躲在结界里面吗?”还清醒的特调组成员问道。
  柳晞皱眉,很显然一直呆在结界里是不现实的。
  这时候,直播间里眼尖的观众已经发现了不对劲。
  【家人们,咱就是说,我有一种不太妙的预感。】
  【我也……我觉得他们可能在结界里呆不久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那几个人的表情很不对劲。】
  ……
  这几条弹幕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纷纷透过镜头仔细观察那几个陷入自己执念中的人。
  这一看才发现,这几个人的反应好像真的不对劲!
  【握草!怎么护士?我怎么感觉他们几个好像随时会暴起伤人的样子?】
  【我也觉得,感觉不只是被魇住了这么简单!他们不会变得跟外面的那些亡魂一样吧?】
  ……
  弹幕才发出这条消息,一个队员身边那个被魇住的队友就突然暴起,拔出腰间的枪对着身边的队友就是一枪。
  “砰”地一声枪响,吓了所有人一跳。
  要不是柳晞反应快,抬手对着开枪的那名队员挥了一掌,把对方的方向给打歪了。那一枪会直接要了对方的命。
  “没事吧?”柳晞问道。
  那名队友看了一眼自己被擦伤的胳膊,惊魂未定地看着柳晞,摇摇头,“没事。”
  “这是怎么回事?”
  不等众人搞清楚状况,那些被魇住神志的特调组成员一个接一个开始暴动起来,纷纷对着身边的队友发起攻击。
  “小心!”
  “怎么回事?这些人怎么突然发疯了一样攻击我们?”
  “都闪开!”柳晞对着人群大喊一声,手中的捆仙索瞬间飞出去。
  捆仙索有灵性,会自动追寻周围沾染阴煞和污秽的目标。众人之间一条金色的绳索在人群中来回穿梭,在众人还没回过神来时,就已经将那几个暴动的特调组队员给捆在了一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