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5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妈的!迟璟出来!会骂多骂几句!
  节目组真的狗!


第65章 想得寸进尺(加更1)
  这一夜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夜。
  众人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仍旧忍不住去想整个故事的剧情发展。
  唯独柳晞跟宫司辰回到房间后,尴尬地面对面坐着。
  一杯水下肚,柳晞见宫司辰还没有要歇下的准备,放下杯子。
  “不睡吗?”柳晞疑惑地看向宫司辰。
  宫司辰慢悠悠地又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柳晞见状,忍不住道:“晚上喝太多茶不好,容易睡不着。”
  宫司辰端着茶杯的手一顿,看了柳晞一眼,将茶杯放下。
  “行吧,不喝。”宫司辰叹了一声道。
  柳晞一挑眉,这又是哪一出?
  宫司辰对上柳晞的视线,幽幽道:“一个橙子就能毒死我的人,你的话我不敢不听呐。”
  柳晞:“……”
  搁这儿等着呢?
  “咳咳,不怪我,这事主要是迟璟的锅。”柳晞果断甩锅。
  宫司辰乜了他一眼,“我记忆没出错的话,我吃的橙子是你亲手给我的吧?”
  柳晞:“……”
  “好吧,我错了。”
  宫司辰见他认错认得快,替他接了下一句:“下次还敢?”
  “噗~”柳晞一个没忍住,笑喷了出来。
  有一说一,宫影帝用这副幽怨的表情说出这样的话,喜剧效果拉满。
  宫司辰见他笑,看了一会儿,没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
  他此时这模样,若是直播间还开着,粉丝们估计得疯。
  “行了,说正事。”
  柳晞止住笑,看向宫司辰道:“你是想问我昨天晚上的事情吧?好奇我为什么会懂那些?”
  宫司辰盯着柳晞的眼睛,没有否认。
  柳晞斟酌着措辞。
  “我的事情我暂时不能告诉你。比起我的事情,我也想问你,你好像对沈家的事情很了解?”
  宫司辰盯着柳晞看了一会儿,轻笑道:“柳晞,这就不厚道了吧?我先问的你,你不回答我也不逼你,你倒反过来套我话?”
  柳晞微笑,“那宫影帝给套吗?”
  宫司辰但笑不语。
  柳晞挑眉。
  两人对视片刻,宫司辰无奈地摇摇头,“真是败给你了。”
  柳晞脸上的笑意拉大,“承让。”
  宫司辰睨了他一眼,回答起柳晞的问题。
  “沈家的事情我确实了解一些,不过具体情况也是昨天才清楚。沈家数百年前并不是什么大家族,能够承袭至今也是用了不可告人的秘法。”
  这倒是不难理解。
  很多承袭百年的家族,要么是有深厚的底蕴,要么就是有特殊手段。
  沈家显然是属于后者。
  “沈家一直都是末流世家,真正挤进圈子里也是这两代人的努力结果。这些年经济发展飞速,沈默的爷爷抓住了机遇,这才抬高了一些沈家的地位。到了沈默手上,沈家的资产已经不少,涉及了不少产业。”
  跟那些上流世家比肯定是比不上,但在资本圈子里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
  柳晞点点头,理解了宫司辰的意思。
  “但是沈家还是有很多历史遗留问题,比如这古宅里的那个女鬼跟铜镜。”
  宫司辰点头,“没错。沈家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止这里。当年沈家为了站稳脚跟,周旋在各大世家之间,凭借手上那些隐秘的手段,帮不少人做过事。沈家这几代虽然金盆洗手不干了,但身上沾的因果可没断干净。”
  柳晞只关注到了一点。
  “你说沈家还有其他遗留问题没解决?具体指什么?”
  宫司辰摇头,“这个我也不清楚,你得去问沈默。他是沈家现在的家主,沈家的秘密应该都在他手上。”
  柳晞又问:“沈家现在……人丁应该不兴旺吧?”
  宫司辰点头,“确实。沈家一直都是一代单传,沈默的父亲就沈默这一个儿子。沈默的太爷爷那一代原来还有个弟弟,但年少早夭。事实上沈家每一代都有孩子早夭,到了沈默爷爷这一代,最后能活下来的只有一个孩子,而且都寿命不太长。”
  柳晞闻言倒是没觉得意外。
  按照沈家这些年的所作所为,还能够活下来一个孩子已经是奇迹。
  宫司辰没有问柳晞问沈家的事情做什么,说完后,看了一眼时间,提醒道:“该睡了,明天早上还得早起。起晚了导演该不做人了。”
  柳晞闻言,觉得宫司辰说的很有道理。
  “睡吧。”
  柳晞重新换上睡衣,爬上床,自觉躺在了里面的位置。
  宫司辰灭了灯上床,两人跟昨夜一样的姿势躺在床上。只是比起昨天晚上的尴尬跟僵硬,今夜的两人除了最开始那一瞬间的不自然,要比昨夜更放松许多。
  柳晞躺在床上翻了个身,面对宫司辰,在黑夜中盯着宫司辰的侧脸看。
  想到昨夜宫司辰在黑暗中跟平时截然不同的反应,柳晞忍不住又起了逗弄的心思。
  “宫影帝。”
  “嗯?”宫司辰侧头看向柳晞,黑暗中脸上的表情要比白日里更加外放一些,带着明显的疑惑。
  柳晞眼底笑意加深。
  “我听迟璟叫你司辰哥,那我可以叫你辰哥吗?”
  黑暗中,宫司辰听到柳晞的话明显地愣了一下。
  “可以。”
  柳晞发觉宫司辰的表情有些不太自然,挑了下眉,下一秒敏锐地捕捉到某位影帝的耳朵在黑暗中泛着红。
  嚯!
  这是什么娇羞影帝的人设?
  就……
  可爱。
  柳晞脸上的笑意怎么都压制不住,身体忍不住宫司辰那边靠近了一些。
  宫司辰感觉到身边的人靠近,身体微微一僵。
  柳晞偷笑。
  “辰哥,你为什么选择当个演员啊?”柳晞问。
  他虽然看不透宫司辰的面向,但他能看得出来宫司辰的身份不一般。这样的人为什么会选择进入娱乐圈,当个演员?
  仅仅是因为喜欢?
  “喜欢是一方面。还有一些特别的原因,我不方便说。”
  柳晞又想笑了,这人为什么这么诚实?
  既然不能说一开始就不要提不就好了?还这么实在告诉他不能说。
  “哦,没关系,我就是好奇问问。你跟迟璟和丰歌神很熟吗?听你之前的语气,你们好像认识很久了?”
  这些话要是以前,他打死都不敢问的。
  宫影帝跟他又不熟,而且看上去也不太好接近,他得是多大的脸才敢这么不要脸地凑上去问这些已经越界的问题?
  但现在不同了。
  宫影帝都能允许他喊“辰哥”了,那他们的关系还能是一般关系吗?
  再加上黑暗中的宫司辰反应实在太可爱了,跟白天的宫司辰简直就是两个人。柳晞实在忍不住想得寸进尺。


第66章 死人是不需要吃饭的
  “嗯,认识挺久了。以前是一个学校毕业的。”
  黑暗中,乖乖回答问题的宫影帝让柳晞忍不住越发想要逗弄。
  黑暗到底有什么魔力?为什么可以让白日里不苟言笑的大影帝变化如此之大?就跟换了个人似的。
  是因为觉得黑暗中不管做什么反应都不会被对方看清,所以摘下f了白日里佩戴的面具吗?
  但是白天的面具又是从何而来?
  这一刻,躺在宫司辰身边的柳晞,看着黑暗中变得格外可爱有趣的宫影帝,陡然兴起对这个人的好奇跟探究。
  鲁迅(bushi)说的好,当你开始对一个人好奇,便是沦陷的开始。
  “原来如此。所以你跟丰歌神之间的关系并没有网上说的那么糟糕?”
  “嗯,私底下经常有来往,只是因为当初公司的安排,再加上粉丝的脑补,让人以为我们关系很糟。”
  宫司辰回答问题的时候表情格外认真,倒是有了白日里那一丝不苟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