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117)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手伸到一半,被对方抬起手握住。
  柳晞看着自己被握住的那只手,指尖蜷缩了一下。交握的那只手仿佛燃烧起来,灼烫的温度一直蔓延至心底。
  柳晞怔愣地看着师尊的脸,脑子里再无其他念想,只想着,如果能就这样跟师尊一直在一起也挺好。
  师尊的手轻轻一用力,柳晞的身体朝着对方飘去,直到被揽住腰,完全跌入对方的怀中。
  柳晞猛地回神,抬手正想推开,唇上陡然传来温热的触感。
  柳晞瞪大双眼,瞳孔地震。
  怎……怎么可能?!
  这可是他的师尊!师尊怎么可能会吻他?!
  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柳晞的内心疯狂叫嚣着,可双手却好似被卸了力道一般,使不出丝毫的力气将人推开。
  他的内心满是挣扎,眼底逐渐爬上痛苦。双手将白色的宽袖抓出深深的褶皱。
  放开!放开!放开啊!
  混蛋!
  柳晞在内心疯狂咒骂,也不知道骂的到底是大逆不道的自己?还是包藏祸心的心魔?
  感受到柳晞内心极端的挣扎,压在柳晞腰上的那只手倏然用力,力道大的仿佛要将柳晞压入自己的胸膛内,嵌入骨血之中,融为一体。
  温柔缱绻的一吻变得激烈起来,带着一抹毁天灭地般的疯狂。直到尝到唇齿间鲜血的味道,柳晞才像是终于打破了某种桎梏,疯狂挣扎起来。
  “唔!放唔唔!”
  柳晞双手在对方的后背用力捶打着,可对方就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般,依旧发狠地亲吻着他。
  “子熙,你可知心魔从何而来?”心魔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回荡在柳晞的耳边。
  柳晞的挣扎停滞了一瞬。
  心魔的声音再次响起,“心魔心魔,由心而生。修道之人最怕心魔缠身,轻则修为有损,重则灰飞烟灭。你就不好奇宫司辰为何会有你师尊的心魔吗?”
  柳晞心头大震,什么意思?这心魔不是辰哥的?是师尊的心魔?
  怎么可能?师尊那样谪仙般的人物怎么会有心魔?
  心魔听见柳晞的心声,嗤笑道:“谪仙?是了,在你们这些人眼中他的确是个谪仙。可惜你们不知道的是,这位谪仙的心中同样藏着见不得人的龌龊心思。否则,心魔如何起?”
  胡说!你胡说!师尊怎么可能会有心魔?有心魔的人怎么可能撑过那九九八十一道雷劫顺利飞升?!
  “飞升?哈哈哈哈……”像是听到什么极其好笑的笑话,心魔狂笑不已,竟是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子熙啊子熙,你可真好骗!难怪那家伙总喜欢逗你玩儿!”
  柳晞被他笑得烦躁不已,偏偏面前这个“师尊”还死不松手,越抱越紧。紧到柳晞险些以为自己的腰要被折断。
  “呃……唔!”柳晞眼中浮现一抹狠厉之色,张嘴狠狠咬住对方的舌头。
  只见对方眉心一皱,脸上浮现一抹痛苦之色。柳晞看到他的眼中有一瞬间恢复了清明。
  “柳晞?”这语气,分明是宫司辰!
  “辰哥?”柳晞迟疑道。
  宫司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问道:“这是哪儿?”
  柳晞扶住宫司辰的肩膀,担忧地问道:“你怎么样?没事吧?”
  他没问为什么宫司辰此刻会是师尊的模样?既然是心魔搞的鬼,那心魔变幻宫司辰的模样也没什么奇怪的。
  “我可没有变化他的模样,他本就长这般模样。”心魔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说什么?”柳晞猛地抬头,看向黑暗的虚空之处。
  一身黑衣的师尊于黑暗中显形。他伫立在一片漆黑之中,却比这周围的黑暗还要浓稠。
  黑衣师尊立于虚空之中,冲着柳晞邪魅一笑,“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对吗?莫名的熟悉感,你师尊的捆仙锁,毫无抵触的灵识,以及,出现在他身体里的本该属于你师尊的……心魔。”
  话落,宫司辰的神情一变,眼中清明褪去,整个人如同木偶一般双目无神地伫立在柳晞身前。
  “辰哥?辰哥你怎么了?”柳晞注意到宫司辰的变化,惊慌地呼唤道。
  然而此刻的宫司辰早已没了神志,他不是宫司辰,只是一尊北辰仙君人形木偶。
  心魔一抬手,宫司辰便朝着他倒飞过去。
  “辰哥!你要干什么?!放开他!”柳晞伸手去抓,却只是在虚空身体不受控制地扑腾了几下,什么也做不了。
  一黑一白两个相同的人影立于眼前,一个双目无神表情麻木,一个邪魅狂狷眼神癫狂。
  看着这样的极致对比,柳晞的心跟着一颤。
  心魔看着柳晞,眼中满是算计。
  “你没猜错,宫司辰就是你师尊的转世,他根本就没有飞升上界。八十一道雷劫他扛过去了八十道,最后一道将他劈得神魂消散。”
  柳晞瞳孔紧缩,怒道:“胡说!你当我这么好骗吗?既然神魂消散又何来转世?”
  “对啊,神魂消散又如何转世呢?”心魔将问题抛回给柳晞,瞧见柳晞努力保持镇定的模样,笑得越发不怀好意。
  柳晞预感到接下来心魔的话会让他难以承受,他拼尽全力催动灵气,试图冲破这桎梏。
  心魔看出来了,并未阻止,而是继续幽幽地说道:“最后一道天雷劈得他神魂消散,却在最后关头,他的好徒儿们拼尽修为与天道抗衡,救下他最后一缕神魂,送入轮回。是以才使得他有了转世的机会。”


第113章 记忆骗局
  心魔的话让柳晞目眦欲裂,“你既然说天道将他劈得只余一缕神魂,那你为何还在?你早该消散在天雷之下才对!你以为你这么说就能动摇我的道心吗?你也太小看我了!”
  “这你可就冤枉我了。”心魔摇头道,“我从未想过动摇你的道心,你道心坚不坚定并不妨碍我,我又不是你的心魔。”
  “那你是什么意思?”
  “你不是好奇为什么天雷没有将我劈散吗?”心魔幽幽道。
  柳晞心中一紧,他预感到心魔接下来的话不是他想听到的。或者说,是他不愿意接受的。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你就不好奇为什么你所知道的真相跟事实不符吗?”心魔问道。
  柳晞目光一闪。
  如果心魔说的都是真的,他的记忆就出错了。他的记忆中师尊跟师兄师姐们都是顺利飞升了,在天界等着他去团聚。
  可心魔却说,师尊当年历劫失败,根本没有飞升!
  到底是心魔在骗他还是他的记忆在骗他?
  心魔看着柳晞陷入自我怀疑,笑容增添了几分诡谲。
  “先来回答你最初的问题,为什么我没有泯灭在雷劫之中?原因很简单,雷劫时我早已跟北辰分开。他为了在雷劫下护住你,分出自己一缕元神放在你身上。我便附在那一缕元神上来到了你的体内。没想到吧,这数百年来,我一直都在你的体内蛰伏。”
  柳晞突然想到那一日在老君山上,他体内突然失控的那股能量。
  如此看来,那股能量恐怕就是来自心魔。当时他修炼到关键时刻,再进一步便是元婴期。元婴期的雷劫虽然不会要了他的性命,但是对于心魔来说,雷劫就是他的天敌。
  柳晞的修为越高,雷劫对心魔的伤害就越大。
  如果宫司辰当真是师尊的转世,那么就不难理解,当时那股能量为何会这般躁动。怕是心魔感应到宫司辰的靠近后,不管不顾逃回宫司辰体内。
  只是柳晞想不明白,心魔藏在他的体内为什么他会一点感觉都没有?而且心魔的存在对他的修炼也并未产生任何的影响和阻碍。
  不等柳晞发问,心魔再次开口道:“你是不是很奇怪,为何我在你的体内你却毫无感应?”
  柳晞眼神一暗,心魔对于他心中所想一清二楚,这让柳晞感到非常不爽。
  心魔感应到柳晞的想法,轻笑道:“莫恼,我也就只能感应一些你心中所想罢了,并不能对你做什么。我虽为心魔,能蛊惑世人,却唯独不能对你如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