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花瓶靠玄学火爆娱乐圈(86)

作者:Angelia不说永远 时间:2022-09-25 10:3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玄幻

  “不用了!我很喜欢!对了,房费多少,我转给你吧!”柳晞说着,掏出手机准备给宫司辰转账。
  他登记的时候以为宫司辰还没付钱,顶多就是付了个定金。谁知道前台告诉他钱已经付完了。
  宫司辰闻言,深深地看了柳晞一眼,抬手在柳晞的头发上揉了两下,不甚在意地说道:“这个不急,等回去再给我也是一样。”
  “呃……也行。”柳晞收起手机,没有继续揪着这个问题。
  主要他其实也没多少钱了,不确定够不够还宫司辰。万一待会儿转账的时候提示余额不足,那多尴尬?
  “对了辰哥,你的房间在哪里?我陪你过去看看吧。”
  “就是你对面这间。”
  柳晞向右侧歪了下身体,看向宫司辰背后的房间。
  “那还挺近。”
  “嗯。”
  说话的功夫,宫司辰的眼神已经在柳晞的身上来回好几圈,确定柳晞身上没有任何不妥后,才终于松了口气。
  “我先回房间收拾一下,过一会来叫你,一起出去吃饭。”
  柳晞看了一眼时间,确实也到了晚饭的点。
  “好。”
  回到房间,柳晞靠在门板上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吐出一口浊气。
  看到宫司辰的时候柳晞的心情其实很复杂,有些高兴,又有些纠结。但对上宫司辰关心的目光后,又都化作了一股暖意充斥在心口。
  柳晞承认自己其实是一个很缺爱的人,即便跟在师父还有师兄师姐们身边那么多年,被他们疼爱呵护,可他还是渴望得到更多的爱。
  尤其是在看着师父他们一个个飞升,离开自己以后。
  那之后的漫长岁月里,柳晞一个人修炼,一个人守着曾经大家一起生活的地方。不闭关的时候,总是会感到寂寞和难过。
  正所谓睹物思人。不闭关的时候,看着熟悉的地方和物件,柳晞只觉得心里更加难受。
  他修的又不是无情道,怎么可能会对生离死别这些人之常情无动于衷?
  所以后来他干脆一闭关就是上百年。
  既是为了减少睹物思人的难过,也是为了能够早点到飞升去见师父他们。
  结果师父没见到,倒是见到了许多记忆里曾经都快遗忘了的人。
  尤其这个人还是曾经他念念不忘,可望不可及的人。当这么一个在自己心里留下深重痕迹的人,对他表露出关怀的情绪,他根本抗拒不了。
  说实话,也不想抗拒。


第88章 不务正业二人组
  柳晞跟宫司辰的行程都是秘密的,所以粉丝们并不知道这两位在《身临其境》结束之后,不仅没有接新的工作,还一起跑去了神农架度假!
  在宫司辰眼中,这就是度假。
  宫司辰的经纪人褚英在从宫茉莉那里得知了宫司辰的决定后,果然暴跳如雷,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
  宫茉莉一个人凄惨地面对着褚英的怒火,听着褚英对宫司辰破口大骂。
  飞溅的口水甚至喷在了她的脸上。
  宫茉莉闭着眼睛摸了一把脸,欲哭无泪。
  宫司辰!你丫的等着!她迟早要回去跟叔叔婶婶告状!
  “他说什么时候回来工作了吗?”发泄完后,褚英冷静下来问宫茉莉。
  宫茉莉摇摇头,“没……”
  说完脑袋一缩,闭上一只眼睛紧张地等着褚英的又一波声波攻击。
  然而并没有。
  褚英深吸一口气,对于宫茉莉的回答倒也不是很意外。
  宫司辰任性起来,根本没人拿捏的住。
  知道现在让宫司辰回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褚英也不在这件事上继续挣扎。
  “他去干什么了?”
  宫茉莉摇头,“不知道。”
  褚英皱眉,“他没告诉你?”
  宫茉莉如实回答道:“没,他就让我跟你说一声,这段时间不要给他安排工作,他有重要的事情要处理。”
  褚英又是深吸两口气,压下心头的怒火。
  “行了我知道了,你去吧。”
  “哦,褚姐拜拜!”
  宫茉莉动作小心地退出办公室的大门。门一关,转身拔腿就跑。生怕门后面的人会突然反悔,又把她给叫了进去。
  ……
  “走吧,去吃饭。”
  宫司辰放好行李换好衣服后,来到柳晞门口。
  柳晞什么都没换,只是回房间洗了把脸,让自己看上去更精神些。
  最近因为灵力不足,他看上去总是有一种睡眠不足的虚弱感。这两天在老君山里面补充了一些灵气,精神看上去要比之前好多了。
  只是对于他那浩瀚的灵力海来说,这些也不过是杯水车薪。
  真要恢复到全盛时期,恐怕得把大半个地球上的灵气都吸收进自己体内。到那时,地球也废了。
  柳晞不免想到曾经看过的一本小说。
  那上面说,成神意味着一整个星球人的灭亡,所以修仙者成神需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因为那是在跟所有人类抢夺生机。
  柳晞皱眉,看小说的时候,他觉得这就是作者的脑洞大开,是荒诞的臆测而已。
  可现在再想起这段内容,柳晞却无法再一笑置之。
  他如今跟地球的情况不就正像那本小说所写的一样?他想顺利修炼到飞升,渡劫成神,就势必要将地球上的灵气都吸干。
  而没有灵气的地球又会变成什么样?
  草木枯萎,万物凋零,人类将失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资源。
  甚至于他飞升时的雷劫就能毁了那时候已经千疮百孔的整个星球。
  如果这就是飞升的代价,柳晞宁愿从此以后只做一个凡人。
  可是这样,他就再也见不到师父他们。
  不知道怎么的就想到这些,柳晞的心情越发沉重,整个人都低落下来。
  宫司辰感觉到柳晞的情绪变化,停下来问道:“柳晞?你怎么了?”
  “嗯?”柳晞回神,看向宫司辰,眼中有水光一闪而逝。
  柳晞迅速低头,掩去眼底的情绪,“没什么,有点困而已。”
  宫司辰盯着柳晞的发顶看了一会儿,见柳晞不愿意说便也没有继续追问。
  “困了?那我们就在楼下吃一点,早点回去休息。”
  柳晞已经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听宫司辰这么说,连忙道:“没关系,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去吧,我就是刚睡醒还没醒过神,就那一会儿。”
  宫司辰盯着他的眼睛看了一会儿。
  “确定?不用迁就我,我又不是明天就走。”
  柳晞笑了起来,说:“真不是,辰哥你太高看我了,我可不是那么高尚的人,怎么可能因为迁就你委屈自己啊。”
  宫司辰也跟着笑了起来。
  “行,那走吧,我来的时候查了一下,带你去吃好吃的。”
  “哇,不愧是辰哥,就是周到!”
  宫司辰被柳晞夸的飘飘然,不由地在心里庆幸提前让宫茉莉做了攻略。
  柳晞倒不是在奉承,他是真的觉得宫司辰周到。他自己来神农架就是为了来修炼的,所以根本没有做什么攻略。
  事实上关于旅游这件事,柳晞的经验少得可怜,记忆里几乎没有这种悠闲游玩的时光。
  不是在努力工作到处跑通告,就是在门派里闭关修炼。
  师父倒是带他下山过几次,但每次不是御剑飞行,就是坐着其他飞行法器。“嗖”地一下就到了地方,路上的风景根本看不到什么。
  到了地方之后更是一心扑在任务上,完事又立马赶回门派汇报,然后继续修炼。
  因此对于柳晞来说,宫司辰带他在景区里到处游玩的时候,他是真的挺开心的。
  就像是一个一直以来都很好奇糖果是什么味道的小朋友,终于有一天尝到了糖果的味道,发现果然和自己想象中的一样甜。
  尤其是这两个还都不是普通人,根本体会不到普通人那种走了很远路后的疲倦。
  这二位在其他游客眼中,简直就跟开了挂一样。再加上气质好,所以一路上难免引起大家的关注。只是两人都把脸遮挡的严严实实,倒是暂时没让人认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